oppor9和美圖m6和oppor9s和vivo9哪個好

時間 2021-12-28 06:52:05

1樓:莫非

自然是美圖的最好了 如果喜歡我的回答,記得採納哈!

vivox9和oppor9s哪個好?哪個更值得買

2樓:mr鳥不甩

vivox9和oppor9s哪個好?哪個更值得買,這個問題還真不好回答,畢竟大家愛好不同,選擇也就不同,不過

vivox9和oppor9s哪個好,我的選擇是r9s,雖然兩款手機基本都差不多,不過要說拍照的話,r9s略勝一籌。

3樓:oppo客服

你好,因為oppo r9s是oppo r9公升級產品,所以在很多地方是有較大提公升的,尤其是拍照方面,提公升的較大。下面就說說oppo r9s和oppo r9主要區別在哪幾方面:

1、拍照方面。

oppo r9s:索尼imx398攝像頭,前置後置都是1600萬畫素、雙核對焦、f1.7超大光圈。

雙核對焦,對焦速度快,拍照不容易模糊;f1.7超大光圈,光圈越大進光量越多,讓成像更明亮、鮮豔、少噪點。

oppo r9:前置1600萬畫素,後置1300萬畫素,pdaf相位對焦,f2.2光圈。

相對比來說:oppo

r9s拍照方面好於oppo r9。oppo r9s感測器方面好於oppo r9,後置畫素比oppo r9要高,前置都為1600萬畫素,但是在軟體優化處理上面效果會更好一點。另外乙個就是大光圈,oppo r9光圈為2.

2,oppo r9s為1.7大光圈,進光量更大,更適合夜拍,夜拍效果更好。oppo r9s的雙核對焦,單個對焦畫素進光量提公升了100%,對焦的精準度和速度相對於r9的pdaf對焦也會有所提公升。

2、效能方面。

從目前的訊息來看oppo r9s是4gb超大執行記憶體(ram)+64gb大儲存空間(rom 可擴充套件到128gb),高通驍龍八核處理器。oppo r9也是4gb大運存+64gb大儲存空間,可以擴充套件到128gb,八核處理器。oppo r9s和oppo r9都是採用的八核處理器,但是r9s採用的是高通驍龍處理器,所以在處理器方面oppo r9s要強於oppo r9一些。

3、外觀方面。

oppor9s為全新一體化金屬機身:oppo r9與oppo r9s最大的不同應該就是微縫天線了,通過**可以看到(第一張為oppo r9,第二張、第三張偉oppo r9s),微縫天線細至0.3mm,,會隨著光影的變化隱藏不見,使得整個機身背面保留更純粹的金屬質感,與機身融為一體。

通俗一點講,採用了「微縫天線」設計的r9s與其他手機外觀上最大不同,就是告別了以往手機背後天線的「白帶」設計。從官微**的圖來看,「白帶」天線改為了三條「縫線」設計,既保證了手機的訊號,又讓天線看起來不像之前那樣突兀,更加美觀與隱蔽,一體化視覺效果滿分。

詳解oppor9s和vivox9哪個好 有什麼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處理器相同 效能配置一樣 vivox9是前置雙攝 拍照效果更好一些 兩者後置攝像頭拍照現貨看 oppo更好一些 音質方面vivox9更勝一籌 閃充上oppo又要好一些 綜合來看兩者都不錯 各有優勢 但是效能不要做過多要求 畢竟搭載的是高通曉龍625

vivox9和oppor9s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vivo x9的配置引數及特色功能,您可以了解一下,或者去當地vivo體驗店體驗一下手機,再根據個人喜好、需求進行比較:

1、vivo x9採用5.5英吋super amoled顯示屏,解析度1920*1080。

2、1600w後置攝像頭;前置2000w主攝像頭+800w副攝像頭,虛化人像鏡頭效果,配合全新柔光燈,展現真實美感和個人氣質。

3、採用高通驍龍?625 八核 2.0ghz 64位處理器。

4、電池容量為3050mah。

6樓:滕珉譙思蓮

兩者對比的話,兩者配置上區別其實並不大,主打都是拍照,應該說x9是好在前置,2000萬+800萬的雙攝組合,使得x9前置相當強悍;而r9s這次好後置,imx398cmos,雙核對焦。不過x9是有hifi的,r9s沒有。

7樓:文可庹豔卉

論效能 小公尺5s plus秒殺藍綠兄弟的所有 手機 ,藍綠出了名的**低配

8樓:雙冬蓮

這兩者,當然是 vivo x9s 好, vivo x9s 是後出的機型,要優於 oppo r9s 好。

9樓:充藝倪冷萱

x9吧,現在vivo的牌子打的比oppo的響,而且我喜歡x9的分屏功能

oppor9s 和美圖m6哪個好一點,綜合的

10樓:掌付通車主服務

懂的人肯定不會選美圖,為什麼,因為美圖不是做手機出身,而他的手機只是在**美顏方面有優勢。oppo是專職做手機的,系統等各方面肯定要比美圖的做得好。

oppor9和oppor9s哪個好

oppo r9s是oppo r9的下一代產品,所以在很多地方是有較大提升的,尤其是拍照方面,提升的較大。下面就說說oppo r9s和oppo r9主要區別在哪幾方面 1 拍照方面。oppo r9s 索尼imx398攝像頭,前置後置都是1600萬畫素 雙核對焦 f1.7超大光圈。雙核對焦,對焦速度快,...

OPPOR9和OPPO R9s和vivoX9有什麼區別

r9s是r9的公升級版,前後都是1600萬畫素,高通652處理器。指紋識別更改成了觸控型指紋識別。沒啥區別。oppo貴點。oppor9s和vivox9有什麼區別 以下是vivo x9的主要配置引數及特色功能,您可以了解一下 1 vivo x9採用5.5英吋super amoled顯示屏,解析度192...

oppo r9s和 oppo r9有什麼區別

oppo客服 r9s與r9的區別 r9使用的是 mtk 八核智慧平臺 mt6755,前置攝像頭為1600w畫素,後置攝像頭為1300w畫素 r9s使用的是高通 msm8953處理器,前後置攝像頭為1600w畫素。 夢幻尋夢 oppo r9s和oppo r9主要區別在以下幾個方面 1 拍照方面。o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