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9s和oppo r9s哪個耐用

時間 2022-01-04 15:00:15

1樓:

r9s都是大半年前的產品了,肯定是vivox9s比較好噢1、3320毫安電池+雙引擎閃充,待機時間長,充電速度快且安全2、2000w雙攝可以拍出媲美單反的淺景深效果,能夠拍出時下流行的背景虛化效果,還配有柔光燈,在光線不足下能智慧型補光

3、hi-fi音質效果好,聲音清晰、柔和,外放或者耳機,聲音有立體感4、還擁有窄邊框設計、分屏功能等等

所以x9s的價效比是可以的

vivo x9s和oppor9s哪個好

2樓:匿名使用者

z1:作業系統:funtouch os 4.0(基於android 8.1)

螢幕:6.26英吋 tft全面屏,解析度為2280*1080

拍照:後置1300w+200w;前置2x1200w畫素(2400萬感光單元)

處理器:高通驍龍™660 aie 八核 2.2ghz 64位處理器。

x9s:

作業系統:funtouch os 3.1(基於android7.1.1)

螢幕:5.5英吋super amoled顯示屏,解析度1920*1080

拍照:1600w後置攝像頭;前置2000w主攝像頭+500w副攝像頭

處理器:高通驍龍™652 八核 1.8ghz 64位處理器。

可以了解一下。

3樓:龍丫子

你好,功能差不多,你看自己喜歡那個外形就行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vivox9s和oppor9s哪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從配置對比來看,vivo x9和oppo r9s在螢幕尺寸、解析度、處理器和記憶體、網路制式、電池容量、機身配色等諸多方面基本上保持一致,而在個別細節方面存在一點差異,但其差異基本上又沒有拉開差距,所以最終的**居然也僅僅差1元錢。

如果僅僅從引數配置與**對比來看,vivo x9和oppo r9s各自都佔不到對方優勢。如果非要說點優勢的話,vivo x9無疑最大的亮點在於擁有雙攝前置攝像頭和更高一點的電池容量。oppo r9s主要在機身配色方面佔據一絲優勢。

但總的來說,兩者在硬體規格方面各自優勢不凸顯。

2款手機在伯仲之間,你喜歡哪款就買哪款即可!

vivox9s和oppor9s哪個好 vivox9s和oppor9s區別對比

oppor9s和vivox9s哪個好?哪個更值得入手

5樓:你猴猴人啊

vivo的手機做得比較好,x9s這款算是vivo比較出眾的,現在還有比較好的就是全面屏x20了,r9s也不是全面屏,建議x20好一點,比較值哦。

1.整體看來,vivox20的全面屏尺寸達6.01英吋,螢幕看起來並不大。

螢幕四周邊框窄,屏佔比達85.3%,視覺感佳。這在r9s上是沒有可比性的啦,並且r9s的微縫設計會影響訊號接收。

2.再看看配置,搭載高通驍龍660處理器,配備4gb+64gb的記憶體組合,還支援面部識別,後置指紋識別和熄屏時鐘功能。

3.還有拍攝上,x20是vivox20系列首款搭載後置雙攝的機型,在2x1200萬畫素的頂級硬體支撐下,配合獨家研發的vivo影象魔方技術,使手機前、後置拍照在逆光、弱光等環境下拍出的**依然清晰。這是r9s不具備的,後置雙攝通常只有乙個攝像頭工作,拍照優勢不明顯。

4.在續航閃充上配備3245毫安電池,加上雙引擎閃充,充電速度快,續航比較持久。

由此看來x20是完勝的,**是2998,對比配置,挺值的一款。

oppor9s和vivox9s哪個好

6樓:季花落雨傑

r9s已經是oppo的上代產品了。vivox9s則是最新公升級型號,搭載前置2000w雙攝+hifi晶元,各方面都比r9s好,數碼產品買新不買舊我推薦x9s

7樓:渴侯如曼

r9s已經是大半年前的產品,跟最新的x9s沒什麼可比性。硬體上,vivo  x9s是前置2000w雙攝,hifi晶元,這些東西r9s都沒有。而且vivo的系統也流暢,我認為x9s比r9s要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推薦vivox9s

9樓:僧奕聲練婉

親,vivox9s發布了的時候,我看了一下配置,它的2000w柔光雙攝有較大的公升級哦,感覺還是蠻不錯的,再說了,op的後置雙攝在大多數情況下都只是乙個攝像頭在拍,虛化效果需要依靠軟體形成的,所以自然是x9s更好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和vivox9s哪個好

vivox9s和oppor9s選哪個

oppor9s和vivox9s哪個好

OPPOR9和OPPO R9s和vivoX9有什麼區別

r9s是r9的公升級版,前後都是1600萬畫素,高通652處理器。指紋識別更改成了觸控型指紋識別。沒啥區別。oppo貴點。oppor9s和vivox9有什麼區別 以下是vivo x9的主要配置引數及特色功能,您可以了解一下 1 vivo x9採用5.5英吋super amoled顯示屏,解析度192...

vivox9s和x9的區別,vivox9s和x9有什麼區別

vivo x9s和vivo x9plus的主要區別如下 1 x9s的螢幕 5.5英寸 super amoled屏 x9plus的螢幕 5.88英寸 fhd屏 2 x9s電池容量 3320mah x9plus電池容量 4000mah 3 x9s機身厚度 6.99mm x9plus機身厚度 7.49mm...

vivo x9和oppo r9s哪個好

推薦oppor9s,採用驍龍652八核處理器,4 64g旗艦配置,前後1600萬,f1.7超大光圈 這兩款手機都挺不錯的,您可以到當地手機專賣店體驗對比。但是個人更喜歡oppo r9s一些 oppor9s和vivox9s哪個好 詳解oppor9s和vivox9哪個好 有什麼區別 以下是vivo x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