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play6和oppor9splus哪個好區分是什麼

時間 2021-12-28 06:51:05

1樓:卡佛和就是

其實這兩個款產品並沒有太多可比性,如果非要比,我會建議你選擇r9s plus.

第一外觀方面,r9s plus外觀個人覺得是符合大眾審美的,特別是這次把天線處理的特別巧妙,整體機身看起來很和諧。而xplay6上下左右全曲面屏,且側屏在熄屏時可以顯示時間,來電,簡訊等,但是我認為這些知識乙個噱頭,並不是普通使用者的需求,或許僅對於深度手機玩家有吸引力而已。

第二兩款產品都主打拍照,xplay6後置雙攝,索尼imx362主攝像頭+虛化副攝像頭,確實跟上了潮流,增加了可玩性。r9s plus被稱為大屏拍照旗艦,支撐點為:索尼imx398感測器,雙核對焦,f1.

7大光圈、ois+光學防抖,沒有雙攝的噱頭,但整體感覺就是比較務實,並且經常看到r9s plus拍的樣張,拍照比較清晰,畢竟oppo在拍照技術領域有很多的技術沉澱。

2樓:宋廉濂

外觀設計

xplay6採用新一代5.46寸2k解析度super amoled曲面屏,u軌結構設計,四弧面3d玻璃,彎曲半徑左右5.92公釐、上下4.

17公釐,並自帶曲面防爆膜,此外還有超窄邊框、零階過渡、鏡面噴砂,整機寬度73.48公釐。

配置方面

xplay6還包括驍龍820處理器、6gb記憶體、128gb ufs 2.0儲存、4080mah電池等等。

另一大特點是後置雙攝。主攝像頭採用索尼imx362 1200萬畫素感測器,畫素尺寸1.4微公尺,光圈f1.

7,特別支援2pd全畫素雙核對焦,2400萬個感光單元,對焦速度最快0.03秒。

拍照方面

xplay6搭載500萬畫素副攝像頭主要用來支援景深虛化效果,特別定製,獲取景深資訊更精確,虛化更自然、藝術。

系統方面

xplay6作業系統是全新的funtouch os 3.0系統,搭載智慧型引擎3.0,長時間使用不卡頓,通訊方面也做了大量優化,signal+技術提公升訊號穩定、通訊流暢,gps+則提公升了定位精度,位置不容易丟失,還支援應用分身、分屏多工、智慧型簡訊識別。

**方面

xplay6定價**4498元,成為又一款站在4000元價位上的國產手機。

oppo r9s plus介紹:

oppo r9s plus硬體規格詳情如下,引數黨必看:

外觀方面

oppo r9s plus基本延續了r9設計風格,最大的改變在於背面上下雙天線採用了全新的「微縫天線」設計,將大白條天線變成了3條0.3mm超窄線條天線,使得背面金屬屏佔比提高到98.8%。

硬體配置方面

oppo r9s plus則搭載高通驍龍653八核處理器,屬於驍龍652公升級版,效能定位中高階,跑分在9萬分左右,效能上可以滿足多數中大型遊戲需求,更適合追求效能的使用者推薦。

續航方面

oppo r9s plus內建電池容量4000mah。

拍照方面

oppo r9s plus擁有前後置1600萬畫素攝像頭。

網路制式方面

oppo r9s plus支援移動4g+網路,支援全網通3.0;

系統方面

oppo r9s plus執行全新的color os 3.0 ui使用者介面,支援指紋識別功能。

vivoplay6和iphone7plus哪個更值得購買

vivo xplay6手機挺不錯的,xplay6採用全曲面設計,穹頂式u形天線帶,單反級人像雙攝,前置1600萬柔光 後置1200萬全畫素雙核對焦,震撼的超大6g運存,128g超大儲存空間,同時配合高通驍龍820處理器,功耗更低,採用全新一代智慧型引擎3.0,新增曲面側屏,熄屏提醒,動態 等功能。更...

oppor9和美圖m6和oppor9s和vivo9哪個好

莫非 自然是美圖的最好了 如果喜歡我的回答,記得採納哈!vivox9和oppor9s哪個好?哪個更值得買 mr鳥不甩 vivox9和oppor9s哪個好?哪個更值得買,這個問題還真不好回答,畢竟大家愛好不同,選擇也就不同,不過 vivox9和oppor9s哪個好,我的選擇是r9s,雖然兩款手機基本都...

oppor9plus和vivox6splus那個價效比高點,那款值得入手

1 vivo x6splus是一款不錯的機器,vivo x6s plus全網通採用震撼人心的4g大運存和高通8976八核強勁核心,搭載android5.1開發的funtouch os 2.5.1,給你帶來更流暢的操作體驗。2 x6s plus全網通,採用touch式360 指紋識別,熄屏解鎖速度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