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7和小米四哪好,OPPO R7和小米四 哪一個好?

時間 2021-07-02 20:42:08

1樓:小杰知音

配置方面:

oppo r7採用5英寸1080p的amoled顯示屏,畫素密集度高達445ppi,搭載聯發科mt6752八核64位處理器,主頻1.7ghz(電信版配備高通msm8939,主頻1.5ghz),擁有3gb ram執行記憶體和16gb rom機身儲存空間,支援microsd卡擴充套件,同時採用800萬畫素前置+13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組合,電池容量為2320mah。

系統方面該機則配備coloros 2.1操作介面,相比於上一版本啟動更快、相應更迅速,同時系統更穩定。

小米4配備5英寸1080p解析度夏普和jdi螢幕,採用ogs全貼合工藝。搭載高通驍龍801四核處理器,主頻2.5ghz。

3gb ram執行記憶體,16/64gb儲存空間。800萬前置+1300萬後置索尼堆疊式攝像頭。電池容量3080mah,執行基於android 4.

4的miui 6系統。

外觀方面:

oppo r7採用了金屬一體化機身的結構,正面為2.5d弧度屏,背面為“提琴雅弧”設計,視覺感增加的同時,握感也提升了。

小米4相較於前代小米手機來說,工藝方面有了較大的進步。邊框採用材質奧氏體304不鏽鋼,由富士康和赫比代工。後蓋工藝上,則使用光柵紋,並提供木紋等其他紋理的後蓋單獨**,後蓋可用吸盤拆卸更換。

總的來說,小米4的配置比r7的高,效能比更強,入手小米4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刷機,玩機 對手機外形沒什麼大的要求小米4值得推薦。

不喜歡搗鼓手機,拍照要求高的話 r7更適合你。

3樓:順狒狒

r7,**差不多,美觀,手感很好,很喜歡他的閃衝!

4樓:

r7好點吧,小米質量問題多。

小米3和htc哪一個好

5樓:小米

htc最新的one還是不錯的

,使用和小米2s一樣的高通600處理器,螢幕專和攝像頭比屬2s號,不過小米3採用的是比600處理器更快的800處理器,螢幕和攝像頭也趕超htc one咯,所以小米3超越htc 最好的one是沒有問題的

小米6和榮耀9哪一個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機都一樣................................不好。

小公尺四OPPO R7哪個好,OPPO R7和小公尺四 哪乙個好?

r7優勢在於拍照效果更好 金屬材質手機 外觀好看一些小公尺4優勢在於價效比高 cpu對遊戲相容性好 而且比r7的主頻高 玩起來更快從實用角度來講我覺得小公尺4更好。個人喜歡小公尺四和oppo,不過用小公尺四的人比較多,我用的是oppo。採納 你買r7,聽我的沒錯,mi4那麼便宜的手機,成本絕對不高,...

oppor7和華為p8哪個好

鹹擾龍雁 您好首先,他倆不是乙個價位的手機,比較不太適合。華為p系列和oppo的手機外觀都做的不錯,這個不用比較。oppor7的主頻頻率1.7ghz低於華為p8的2.2ghz。而且oppo採用的是聯發科的處理器,在過兩千的手機裡比較少見。另外電池容量oppor7也小於華為p8。但畢竟p8要三千多。價...

oppor7跟r7plus哪個好

不同,肯定是 貴的好一些了。oppo r7 plus螢幕比r7大,多指紋解鎖功能 雷射對焦功能。引數對比 oppo r7和oppo r7 plus引數對比 型號 oppo r7 oppo r7 plus 主屏尺寸 5英吋 6英吋 螢幕解析度 1920 x 1080畫素 441ppi 1920 x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