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哪部電影,求問這是哪部電影

時間 2021-07-02 20:42:08

1樓:小白甘道夫

沉默的羔羊第二部《漢尼拔》

這是哪部電影?

2樓:ceshi猜猜

動漫電影:《側耳傾聽》

人物:月島雯

【動漫百科】

很高興為你解答,滿意請採納,謝謝。~

3樓:倚劍誅仙

動畫電影《側耳傾聽》(日文名:耳をすませば),根據柊葵的同名漫畫改編,由多次在宮崎駿作品中出任作畫監督的近藤喜文擔任導演。

該片講述了一個發生在2023年的故事,作畫的背景大部分來自東京附近的多摩市中心。男女主角互相勉勵互相學習,為各自的理想而奮鬥,敘述了少男少女間清純真摯感人的戀愛故事,表達出作者對生活的態度和積極進取的精神。

劇情簡介

小女孩月島雯,正在念中學,像每個臨將畢業的學生一樣,她也面臨著今後的抉擇。但是她並不是一個沉迷於功課的女孩,她喜歡看更多的課外書,並把自己的感受寫下來。有一天,雯給當圖書館管理員的爸爸送盒飯,半路上遇見一隻胖貓,居然像人一樣搭坐電車。

她好奇的一路追蹤過去,於是在半山坡發現了一家古老而精緻的玩具店——“地球屋”。放在店裡桌上的貓玩偶男爵閃爍著神奇的光暈,令她深深著迷。回家的路上,一個男孩送回了她遺忘的便當。

而先前失蹤的那隻胖貓,則坐在男孩自行車的後坐上。

原來男孩自己在學做小提琴,並且希望雯能唱她正在翻譯的一首英文歌:約翰·丹佛《country road》,自己用小提琴來為她伴奏。這時候西司朗和另外兩個老樂手回來了,於是在“地球屋”他們演奏起了自己的樂器。

這個溫馨的小型演唱會,最後在大家快樂的掌聲中結束。經過互相的介紹,雯認識了這個學小提琴的男孩 ——天澤聖司。聖司對雯傾訴了自己想去義大利古老的制琴學校學習的夢想。

而雯被玩具店的貓男爵的愛情故事所啟發,也決定寫關於貓男爵的作品——相愛的兩個人卻因為種種誤解而不能在一起的故事。雯和聖司兩個人都在面臨著畢業抉擇的十字路口,卻堅定的選擇了自己所向往的道路。頂住學業和考試的重壓,雯終於完成了**,並帶給玩具店的老爺爺看。

老爺爺深受感動,並講述了貓男爵真正的故事。原來貓男爵的故事恰恰和雯所寫的故事吻合。雯為這一切幻境般的經歷而陶醉。

而聖司也終於得到家裡父母的理解,終於可以去義大利學習造琴技藝。最後在那個日出時分,在明淨晴朗的天空下,從義大利回來的聖司勇敢的向雯告白,而雯幸福地答應了……

望採納。

4樓:米玟嘉潤

這是恐怖片《林中小屋》

截圖出現在影片的75分鐘左右。

5樓:孛能束晏

覺得是敢死隊2裡的一個場景

6樓:祈光懷冷菱

這不是電影

這是一個日本電子裝置品牌neo的宣傳海報

7樓:益堂允玉韻

nba籃球明星詹姆斯早期的一個廣告

求問這是哪部電影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電影,而是一部**mv。

是俄羅斯歌手謝爾蓋·拉

扎列夫在2023年發行的俄語歌曲сдавайся拍攝的mv中的情景。

《сдавайся》俄羅斯mv,中文名《投降吧》 。

長矛同樣刺入我的身體裡,體會你的錐心之痛,我比想象中更加愛你,願與你共生死。

9樓:你真以為我傻啊

不是電影, 而是一首歌曲的mv,сдавайся -- sergey lazarev

這是哪部電影?(如圖)

10樓:ceshi猜猜

電視劇:《蛋黃人》

該劇講述了宅男大學生李致遠因一聽可樂而被一個類蛋黃外星生物入侵了身體,不僅奇蹟般地**了癌症,更是獲得了飛天遁地的超能力,從此開啟了一段“追女打怪保衛地球”的奇妙之旅。

這是哪部電影?

11樓:匿名使用者

瘋狂的麥克斯4:狂暴之路

導演: 喬治·米勒

編劇: 喬治·米勒 / 布倫丹·麥卡錫 / 尼克·拉圖裡主演: 湯姆·哈迪 / 查理茲·塞隆 / 尼古拉斯·霍爾特 / 休·基斯-拜恩 / 喬什·赫爾曼

型別: 動作 / 科幻 / 冒險

製片國家/地區: 澳大利亞 /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15-05-14(澳大利亞) / 2015-05-15(美國)

片長: 120分鐘

又名: 末日先鋒:戰甲飛車(港) / 瘋狂麥斯:憤怒道(臺) / 衝鋒飛車隊4 / 迷霧追魂手4 / 衝鋒追魂手4 / 瘋狂麥克斯4

12樓:錐形彈

瘋狂的麥克斯4狂暴之路

13樓:左清安賽辛

親愛的朋友dear

friends

(2007)

導演:兩澤和幸

主演:北川景子

本仮屋唯佳

黃川田將也

14樓:杞秀梅乾甲

**是柳巖在電影《畫皮》(上圖)中的客串

15樓:素天和包音

"後天"是本站[

www.qvodtvb.com

16樓:敖雍宰父婷美

編號:dpmx-002

女的名字:北川エリカ

這是哪部電影?

17樓:飄零的狐狸

《鼠來寶3》是2023年二十世紀福克斯電影公司發行的一部動畫電影。由邁克·米歇爾執導,賈斯汀·朗、傑西·麥卡尼、艾倫·圖代克等人配音。

該片於2023年12月16日在美國上映。講述了三隻花栗鼠和女鼠們登上了一艘豪華遊輪開始了一段充滿了歡樂的航海旅程,由於艾文鬧出的亂子,他們要想盡一些辦法求救並回到家中,過程中他們意外的發現了自己的一塊新樂園的故事[1][2]

好像有四部

記得采納哦

這是哪部電影?

18樓:梳碧湖砍菜人

這是《普通人》根據莎莉·魯尼的同名**改編,由倫尼·阿伯拉罕森、希提·麥克唐納執導,黛西·埃德加-瓊斯、保羅·麥斯卡主演的電視劇。

講述了女主角瑪麗安·謝里丹和男主角康奈爾·瓦爾德隆從中學一直到大學的模糊關係。

這是哪部電影啊?

19樓:京量戊凝冬

譯名極惡非道/全員惡人(港)片名

左邊那個是北野武演的大友

請問這是哪部電影?求名字,請問這是哪部電影?求名字 10

魔鬼的精神 導演 伊哥 斯坦普陳科 主演 傑森 弗萊明 安德烈 斯莫利亞科夫 阿雷克西 查多夫 阿格尼婭 蒂科夫斯特 型別 懸疑 驚悚 冒險 地區 俄羅斯 語言 俄語 上映日期 2014 01 23 請問這是哪部電影 星網聯盟影視文化傳媒 電影名 間諜之橋 該劇是由湯姆 漢克斯 艾米 萊安 阿倫 阿...

請問這是哪部電影裡的鏡頭,求問這是哪部電影

我叫萬大善人 燃燒 是由李滄東執導,劉亞仁 史蒂文 元 全鍾淑聯合主演的劇情片。該片於2018年5月16日在戛納電影節首映。該片根據日本作家村上春樹短篇 燒倉房 改編,同時結合了美國作家威廉 福克納的短篇 燒馬棚 講述了三個經歷各不相同的年輕人 鍾秀 本 惠美相遇後,他們之間了糾纏不清的愛情故事 求...

求問這是什麼電影,求問這是哪部電影

ceshi猜猜 電影 鋼鐵俠2 劇情簡介 鋼鐵俠托尼 斯塔克 小羅伯特 唐尼 robert downey jr.飾 在國會聽證上拒絕交出最新技術。與此同時,他發現胸口的微型電弧反應爐正迅速造成血液的鈀金屬中毒。沮喪的托尼將斯塔克公司的總裁職務交予了秘書波茲 格溫妮絲 帕特羅 gwyneth p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