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解答這是什麼電影,求問這是哪部電影

時間 2021-05-04 10:53:53

1樓:我就不信會怎樣

死亡詩社

美國 劇情 128分鐘 19xx年

死亡詩社,外文名dead poets society,又譯為春風化雨;暴雨驕陽,是由羅蘋·威廉士、伊桑·霍克以及羅伯特·肖恩·萊納德主演的一部勵志電影,故事講述的是乙個有思想的老師和一群希望突破的學生之間的故事[1]。

該片獲第62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原創劇本獎。

2樓:匿名使用者

死亡詩社,外文名dead poets society,又譯為春風化雨;暴雨驕陽,是由羅蘋·威廉士、伊桑·霍克以及羅伯特·肖恩·萊納德主演的一部勵志電影,故事講述的是乙個有思想的老師和一群希望突破的學生之間的故事 。

該片獲第62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原創劇本獎。

電影劇情

威爾頓預科學院一向都是以傳統、守舊的方法來教授學生,可是新學期來校的新文學老師基廷卻一改學校的常規,讓自己班上的學生們解放思想,充分發揮學生們的能力。告訴學生們要「把握當下」,並以該原則行事。在教學的第一堂課上,基廷並沒有在教室裡上課,

《死亡詩社》

而是領同學們看校史樓內的**,讓他們去聆聽死者的聲音,並去領悟生命的真諦。 基廷甚至要求學生將課本中古板老套的內容撕去,自由的教學方式讓學生開始懂得自己的興趣、愛好、前途和目標。他的學生們甚至於反抗學校的禁令,重新成立基廷曾於該校學生時代參與過的秘密小組——死亡詩社,在校外很遠的山洞中**詩歌、人生。

但不久後,學校發現這個小組,校方對基廷老師教育方法十分反對。

基廷的學生尼爾熱愛表演,並在一次演出上大獲成功。但他父親堅決反對,並將他帶回家決定第二天讓其轉學。尼爾極度痛苦卻無法傾訴,在當晚自殺了。

小組成員之一卡梅隆出賣了他們。校方逼小組成員在宣告上簽字,將責任推卸於基廷身上,將他開除出學校。在老師要離開學校的時候,學生們站立在桌上,並說著「哦,船長,我的船長!

」,以表達老師傳達給他們的信念會在他們心中一直存在著。

求問這是哪部電影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電影,而是一部**mv。

是俄羅斯歌手謝爾蓋·拉

扎列夫在2023年發行的俄語歌曲сдавайся拍攝的mv中的情景。

《сдавайся》俄羅斯mv,中文名《投降吧》 。

長矛同樣刺入我的身體裡,體會你的錐心之痛,我比想象中更加愛你,願與你共生死。

4樓:你真以為我傻啊

不是電影, 而是一首歌曲的mv,сдавайся -- sergey lazarev

求問這是什麼電影,求問這是哪部電影

ceshi猜猜 電影 鋼鐵俠2 劇情簡介 鋼鐵俠托尼 斯塔克 小羅伯特 唐尼 robert downey jr.飾 在國會聽證上拒絕交出最新技術。與此同時,他發現胸口的微型電弧反應爐正迅速造成血液的鈀金屬中毒。沮喪的托尼將斯塔克公司的總裁職務交予了秘書波茲 格溫妮絲 帕特羅 gwyneth palt...

求大神告知這是什麼電影,求大神告知這是什麼車?

易12天 出自電影 終結者2018 首發命中,望採納!導演 約瑟夫 麥克金提 尼徹 編劇 約翰 布蘭卡託 邁克爾 費里斯主演 克里斯蒂安 貝爾 薩姆 沃辛頓 穆恩 布拉得古德 海倫娜 邦漢 卡特 安東 尤金 布萊絲 達拉斯 霍華德 型別 動作 科幻 驚悚 冒險製片國家 地區 美國 德國 英國 義大利...

求大神解答這是什麼鳥,求大神解答,這個是什麼鳥呀

白頭鵯白頭鵯 學名 pycnonotus sinensis,英名 light vented bulbul 或 chinese bulbul 又名白頭翁 白頭殼仔 臺語 是雀形目鵯科小型鳥類,為鳴禽,冬季北方鳥南遷為候鳥,臺灣亞種於臺灣為留鳥,平均壽命約10到15年。白頭翁常見於東亞,臺灣宜蘭平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