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鑑定這是什麼石頭,求大神幫忙鑑定這是什麼石頭?

時間 2021-05-28 05:56:23

1樓:善良的吶喊

這屬於沉積岩,應該是從地下挖出來的,看岩石層數有好幾百年了

2樓:陸謝貝

中文名:沉積岩(sedimentary rock) :沉積岩,又稱為水成巖,是三種組成地球岩石圈的主要岩石之一(另外兩種是岩漿巖和變質岩)。

是在地表不太深的地方,將其他岩石的風化產物和一些火山噴發物,經過水流或冰川的搬運、沉積、成岩作用形成的岩石。在地球地表,有70%的岩石是沉積岩,但如果從地球表面到16公里深的整個岩石圈算,沉積岩只佔5%。沉積岩主要包括有石灰岩、砂岩、頁岩等。

沉積岩中所含有的礦產,佔全部世界礦產蘊藏量的80%。相較於火成岩及變質岩,沉積岩中的化石所受破壞較少,也較易完整儲存,因此對考古學來說是十分重要的研究目標。

沉積岩來自於岩石和有機物的碎片,叫做沉積物,在百萬年期間積聚成堆。這些緊密的岩石比火成岩更易彎曲。像沙,鹽,粘土,砂岩,炭和石灰石都是例子[1]。

沉積岩是在地殼表層的條件下,由母岩的風化產物、火山物質、有機物質等沉積岩的原始物質成分,經搬運、沉積及其沉積後作用而形成的一類岩石。

沉積岩是指成層堆積的鬆散沉積物固結而成的岩石。曾稱水成巖。是組成地殼的三大岩類 (火成岩、沉積岩和變質岩)之一。

沉積物指陸地或水盆地中的鬆散碎屑物,如礫石、砂、粘土、灰泥和生物殘骸等。主要是母岩風化的產物,其次是火山噴發物、有機物和宇宙物質等。

求大神幫忙鑑定這是什麼石頭?

3樓:野草錚錚

這是翡翠中的墨翠。但是這個麼翠黑度好像是不怎麼黑。

求大神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4樓:秋水胖三斤

赤鐵礦石化學成分為fe2o3、屬六方晶系的氧化物礦物。與等軸晶系的磁赤鐵礦(γ-fe2o3)成同質多象。單晶體常呈菱麵體和板狀。

集合體形態多樣,有片狀、鱗片狀(顯晶質)、粒狀、鮞狀、腎狀、土狀、緻密塊狀等。顏色呈紅褐、鋼灰至鐵黑等色,條痕均為櫻紅色。金屬至半金屬光澤

5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看起來應該是黃蠟石。個體較小,沒有經濟價值。

求大神來看看鑑定一下這個是什麼石頭 20

6樓:匿名使用者

判斷是黃臘石。bai

因石表層內呈

du現臘油狀釉彩而得名

zhi。黃臘石在巖dao石學上是回一種石英石,主要答成份為石英。

1、看質地。黃蠟石的質地以潤滑而細膩為貴,通過觀察黃蠟石的致密度、細膩程度、透光性及放射光線的柔和度來判斷其品級。

2、色。黃蠟石色澤以「黃」為貴,色澤鮮豔的石頭更受藏家的青睞,一般來說純淨的明黃色為上等,蠟黃、土黃、雞油黃、蛋黃、象牙黃、橘黃等色就要稍次一些。

3、狀。黃蠟石的形狀奇特多樣,如果能很明顯就看出構成了某種事物,加上顏色也恰好吻合,那就具有很高的收藏價值,比較常見的是像一些動物,如狗、魚、兔子、烏龜等。

4、形。圖形是決定黃蠟石價值的乙個重要因素,近來在各石展獲獎、受追捧的多是一些有清晰圖形的黃蠟石。

雕刻先按照如何善用石頭,來設計,雕刻。

7樓:狠可惡一卡一

一塊帶有顏色的石頭。

求大神專家鑑定一下這是什麼石頭

8樓:楊老將

這應該就是一塊普通的戈壁石,質重,摻雜著黑白分明的物質,在新疆各地都有愛好者進行收藏,做為觀賞石,只是筆者將其打碎,連觀賞石都用不成了。

這是什麼歌 求大神幫助,求大神這是什麼歌?

劇菁 vae 淺唱 本站歌詞來自網際網路 詞 曲 編曲 vae dior 無所謂 該放就放 別讓自己那麼累 無所謂 自由自在的飛 讓夢純粹 靜候輪迴 一場大雨落在離我很遠的空間 很遠的時間 躲在靜好的時光裡面 認真的學習著遺忘 選擇那些大晴天的日子 行走在孤單的海岸線 淺淺的唱歌給自己聽 一個人 也...

求大神告知這是什麼電影,求大神告知這是什麼車?

易12天 出自電影 終結者2018 首發命中,望採納!導演 約瑟夫 麥克金提 尼徹 編劇 約翰 布蘭卡託 邁克爾 費里斯主演 克里斯蒂安 貝爾 薩姆 沃辛頓 穆恩 布拉得古德 海倫娜 邦漢 卡特 安東 尤金 布萊絲 達拉斯 霍華德 型別 動作 科幻 驚悚 冒險製片國家 地區 美國 德國 英國 義大利...

求大神,這是什麼植物,求大神指點這是什麼植物?

黃花紅砂,拉丁文名 reaumuria trigyna maxim.檉柳科 紅砂屬小半灌木,多分枝,小枝略開展,老枝灰黃色或褐灰白色,樹皮片狀剝裂 當年生枝由老枝發出,纖細,光滑,淡綠色。葉肉質,半圓柱狀線形,向上部稍變粗,先端鈍,基部漸變狹,寬卵形,短突尖,覆瓦狀排列,與花萼密接,較萼短或幾等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