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這是什麼動漫或者漫畫,求問這是什麼動漫或者漫畫 10

時間 2021-08-11 15:45:50

1樓:葉知秋

應該只是大觸畫的原創圖吧

2樓:茹桂九沛槐

電視動畫《trinity seven》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奈央晃徳作畫、齊藤健二負責指令碼的漫畫《trinity seven 魔道書7使者》,該作品是以美少女魔道士拯救世界為主題的魔法戀愛漫畫。2023年2月14日,富士見書房官方**發表《trinity seven魔道書7使者》“動畫化企劃進行中”的訊息[1]  。在《月刊dragon age》2023年8月號上,正式宣佈該作將以電視動畫形式於2023年10月8日播出[2]  。

電視動畫於2023年10月8日播出,全12集。ova動畫blu-ray版則隨原作漫畫第11卷限定版同捆推出。

電視動畫《學園孤島》改編自海法紀光原作、千葉サドル作畫的同名漫畫。《學園孤島》電視動畫化的訊息在《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2023年8月號(6月24日發售)上發表;同雜誌2023年4月號(2月24日發售)則發表了動畫於2023年夏播出的訊息,以及製作陣容和聲優陣容;原作者海法紀光也在動畫中擔當系列構成以及劇本的工作。

求問這是什麼漫畫還是動漫?

3樓:

中野梓輕音少女《輕音少女》是由日本漫畫家kakifly創作的四格漫畫作品。自2023年5月在芳文社所屬四格漫畫月刊《manga time kirara》上開始**,2023年10月開始同時在芳文社雜誌《manga time kirara carat》上隔月**,於《manga time kirara》2023年10月號完結,單行本於2023年4月26日開始發行銷售,共出版4卷。其後,在《manga time kirara carat》2023年3月號宣佈復刊[1] ,漫畫分為大學和高中兩個故事分別進行,《manga time kirara》2023年5月號**平澤唯、秋山澪、田井中律、琴吹?

四人的大學劇情,《manga time kirara carat》2023年6月號**中野梓與其朋友的高中劇情,兩個故事分別於《manga time kirara》2023年7月號和《manga time kirara carat》2023年8月號同時完結,單行本於2023年10月12日和11月12日分別發行銷售,分大學與高中共2卷。

4樓:竭鬆

漫漫畫兔新圖 圖" class="ikqb_img_alink"> 原

5樓:奶油貓咪

這是.......遊戲吧?還換麥,不可能是漫畫,動漫.....人物的話為什麼會有遊戲框呢?

求問這是什麼動漫或漫畫??

求問這是啥動漫??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韓國漫畫『新石器女』的女主姜淑姬。漫畫在咚漫和webtoon上可以看。望採納。

求問這是什麼動漫?

7樓:愚人歌無悔

圖一是動漫《星掠者》的女主陽菜

圖二《relife》女主 日帶千鶴

圖三動漫《少女騎士物語》,角色名字忘了看截圖吧

求問這是什麼動漫

8樓:

這是動漫《 石紀元 》。

9樓:匿名使用者

《dr. stone》 又名 《新石紀》

求問這個漫畫原名是什麼,求問這是哪個漫畫,名字是什麼

你好,出自漫畫 政宗君的復仇 原圖出自漫畫第29.5話,我找給你 求問這是哪個漫畫,名字是什麼 10 電視動畫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改編自以伏瀨著作 負責插畫的同名 為原作的川上泰樹所創作的同名漫畫,於2018年3月宣布了動畫化的訊息 1 動畫由8bit負責製作 2 於2018年10月1日起...

求問這什麼動漫,請問這是什麼動漫?

動畫 有你的小鎮 百科地址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1915497.htm 小鎮有你 君 町 改編自漫畫家瀨尾公治在 週刊少年magazine 中的人氣同名漫畫。本作曾在漫畫第17 18卷單行本發售時,同捆推出過oad動畫,不過tv版並未沿用oad的製作陣容,劇情接續oa...

求問這是什麼蟲子,求問這是什麼蟲子?

這蟲子是蟑螂的其中一種 這種類無翅,不善飛,能疾走。不完全 產卵於卵鞘內,主要分布在熱帶 帶地區,生活在野外或者室內。 捷煜白之 這種蟲子倒是經常看到,活動很慢的 但就不知叫啥名。 飛照占熙華 這應該是一種蟲癭,俗稱蟲包,成蟲將卵產在裡面,孵化後幼蟲裡面生活一段時間 這就是蟑螂,只不過這是蟑螂幼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