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這什麼動漫,請問這是什麼動漫?

時間 2021-06-09 01:52:59

1樓:

動畫:有你的小鎮

百科地址

《小鎮有你》(君のいる町)改編自漫畫家瀨尾公治在「週刊少年magazine」**中的人氣同名漫畫。本作曾在漫畫第17、18卷單行本發售時,同捆推出過oad動畫,不過tv版並未沿用oad的製作陣容,劇情接續oad而進行,跳過了廣島篇劇情,直奔東京篇。

2樓:小妹愛宅

《小鎮有你》(日文:君のいる町、英文: a town where you live),日本漫畫家瀨尾公治作品。

2023年26號於《週刊少年magazine》開始**。與前作《涼風》一樣是一部把日本高中作為舞臺戀愛故事。《涼風》男主角是從廣島到高中入學來東京,本作女主角是從東京的高中入學來廣島,目前臺灣部分於週刊新少年快報上**。

臺灣東立出版社已發行中文正版。作者瀨尾公治2023年憑藉《half & half》出道,同作獲得了《週刊少年magazine》的新人漫畫佳作獎,之後在大島司門下當助手。2023年開始**《cross over》,2023年的《涼風》使其名氣大增。

桐島青大(きりしま はると)

大學二年生

出生地:廣島縣

生日:10月30日

身高:175cm

體重:64kg

血液型:o型  喜歡的東西:料理,釣魚,獨處的時間討厭的東西:人群,隨便的想法,嘲笑鄉下的家枝葉柚希(えば ゆずき)

出生地:東京

生日:8月3日 身高:155cm

體重:未知

血液型:ab型 三圍:b80/w57/h83喜歡的東西:布丁,冰淇淋,鄉下的生活,青大的便當討厭的東西:番茄,早起,桐島家的鬼瓦

3樓:great我最大

新番動漫:有你的小鎮

請問這是什麼動漫?

4樓:北京張默然美術培訓中心

《一拳超人》 (one原作的網路漫畫)

《一拳超人》是由one原作、村田雄介作畫,**於網路漫畫雜誌《鄰座的young jump》上的漫畫。[1-2] 原為one在個人**上**的練筆之作,[3] 後被喜愛該作的另一漫畫家村田雄介,在徵得one同意後重新繪製而成。

至2023年11月27日,重製版日文單行銷量累計突破1111萬部。

劇情簡介編輯

《一拳超人》講述的是主人公埼玉原本是一名整日奔波於求職的普通人。3年之前的一天偶然遇到了要對淘氣少年下殺手的異變螃蟹人後,回憶起年少年時“想要成為英雄”的夢想,最終拼盡全力救下了淘氣少年。重拾對於成為英雄的興趣之後,通過拼命鍛鍊,埼玉終於脫胎換骨獲得了最強的力量,但同時失去了頭髮成了光頭,似乎還失去了某些感情。

在獨自做了一段時間英雄後,與**傑諾斯一起,正式加入英雄協會,與眾多英雄一起開始了對抗各種怪人以及災難的生活。不過經常是在無人知曉的情況下做英雄的工作。

5樓:家教一生推

一拳超人(男主埼玉)

6樓:隨風隨緣的任性

一拳超人 男主 琦玉

請問這是神馬動漫,請問這是什麼動漫?

東方project,是日本同人遊戲社團上海愛麗絲幻樂團所製作的一系列遊戲,這位妹子是霧雨魔理沙 東方projedt 本體是一個彈幕遊戲系列 後來許多人做動漫的同人 圖上人物是魔理沙 冰凌憂子 霧雨魔理沙 kirisame marisa 是系列作品 東方project 中的角色,於 東方封魔錄 舊作 ...

請問這是什麼動漫,請問這是什麼動漫啊?

萌家少女 第一張的動漫是叫七大罪這是裡面的梅利奧達斯和伊麗莎白 里昂妮絲。第二張是零之使魔裡的平賀才人。 1 根據角色特徵分析是出自tv動畫 七,大,罪 是改編自鈴木央漫畫的漫改動畫片,由動畫製作公司a 1 pictures改編制作 三期動畫為studio deen製作 2 另一個是山口升原作 零之...

請問這是什麼動漫,請問這個是什麼動漫

潘多拉之心 pandora heart 和lz也發過圖問的 07 ghost 一樣同樣是09年4月新番,同樣是25集。圖上是小基 基爾巴特 奈特雷伊 奧茲 貝薩流士 男主角 和扎古席茲 布雷克。同樣也是不錯的 雖然動畫畫風有一點點崩 最後結局有一點點讓人無語,但耐下心來用來看看還是不錯的。而且同樣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