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動漫裡面的,請問這是哪個動漫裡面的人物

時間 2021-10-28 04:55:42

1樓:

出於《玉子市場》是由日本京都動畫公司企劃和製作的原創動畫。故事舞台是繁榮的兔山商店街,圍繞年糕店家的女兒玉子和能夠通人語的不可思議的鳥,描寫的是玉子與大路餅藏、常盤綠之間的關於人的羈絆。

圖上人物

大路餅藏(大路 もち蔵)

聲優:田丸篤志

玉子家對麵餅店「大路屋」的兒子。生日是在10月10日。

玉子的同學和青梅竹馬,喜歡著玉子。叫玉子父親「爸爸」,而叫自己爸爸「老爹」。對玉子的父親豆大很友善,卻因是死對頭的兒子而被他冷淡對待。

兔山學園2年b班學生,電影研究會社員,經常帶著照相機。

北白川餡子(北白川 あんこ(きたしらかわ あんこ))聲優:日高里菜

玉子的妹妹。小學四年級生。

愛打扮的女孩,和姐姐不一樣,不喜歡餅類小吃店的工作。

很萌的乙個女孩子,總是希望別人叫她「餡」而不是「餡子」。

沒有遺傳到爺爺、父親的「戀愛遲鈍」。

2樓:香嬌一族

京都動畫——玉子市場

人物:大路餅藏(大路 もち蔵)   北白川餡坐落於某個小鎮的兔山商店街(うさぎ山商店街)上,有個經營餅店的少女--北白川玉子。除了幫忙店裡的事情,她亦有跟學校的朋友常盤綠和牧野神奈參與舞棒部活動。

而餅店對面的大路家是同一行業的競爭對手,兩邊的父親經常都因生意問題而喧鬧一番。然而大路家的兒子大路餅藏卻是玉子的朋友,但玉子從沒注意到餅藏的好感。總而言之,玉子在商店街眾人的護蔭下,熱鬧地度過每一天,生活可謂過得相當快樂。

除夕,也就是玉子的生日,處於商店街年末最繁忙的時刻。慶祝儀式已是商店街上下的慣例,唯獨餅藏今年沒有準時來到。直到他帶著禮物來到之時……

商店街突然出現了乙隻懂得說人話的鳥,猶如飛車般降臨到眾人面前。偶然變得越來越熱鬧的兔山商店街,亦正式開始其稍微不同的新一年。

3樓:小介賽高

玉子市場的北白川餡子和大路餅藏

請問這是哪個動漫裡面的人物

4樓:匿名使用者

伊藤潤二驚選集 伊藤潤二『コレクション』 (2018)導演: 田頭忍

編劇: 澤田薰 / 伊藤潤二

主演: 三矢雄二 / 下野紘 / 名塚佳織 / 綠川光 / 小山茉美 /末柄裡惠 / 梶裕貴 / 木村良平 / 島崎信長 / 浪川大輔 / 平川大輔 / 細谷佳正 / 吉野裕行 / 朴璐美 / 日笠陽子 / 高森奈津美 / 水橋香織

型別: 動畫 / 恐怖

製片國家/地區: 日本

語言: 日語

首播: 2018-01-05(日本)

集數: 12

單集片長: 23分鐘

請問這個是什麼動漫裡面的?

5樓:萌家少女

出自動漫美少女戰士裡的角色,叫火野麗。

6樓:榮華

《美少女戰士》火野麗

請問這是什麼動漫裡面?

7樓:匿名使用者

07年的空境劇場版第一章俯瞰風景,大概在12分12秒左右,截圖中這位沒名字的

請問這是什麼動漫裡面的? 5

8樓:匿名使用者

京都動畫《日常》,這是博士。

9樓:弒神夜二檔

此圖出自動畫《日常》望採納

請問這是什麼動漫裡面的人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just because!》——小宮惠

那是由比村奇石角色原案,小林敦指導,鴨志田一系列構成,pine jam製作的原創電視動畫。

小宮惠那

配音:lynn

部員三名、即將廢部的攝影部所屬的二年生。

賭上攝影部的存續,以能在大賽上一發逆轉的絕妙攝影為目標,就在此時,偶然目擊了瑛太與陽斗的重逢。

請問這是什麼動漫,請問這是什麼動漫裡面的?

清道夫傲劍無涯 諾諾日本動漫 飛躍巔峰2 女主角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5個義項 日本動漫 飛躍巔峰2 女主角 龍族 女主角 詞語西班牙足球運動員 義大利作曲家 諾諾是日本ova動漫 飛躍巔峰2!的女主角,正體是人類文明按照第一部女主角高屋法子傳說中的模樣製造的究極的buster machine bus...

請問這是那個動漫裡面的,請問這是哪個動漫裡面的

天野愛 情迷弗蘭西斯 darling in the franxx 的女二,心。心 kokoro code 556 配音 早見沙織 性格溫柔沉穩,是男生們的女神。雖然話不多,卻很深思熟慮。darling in the franxx 是由trigger和a 1 pictures共同製作的原創科幻電視動畫...

這是哪部動漫裡面的,請問這是哪部動漫裡面的?

李浩軒逸 這個是動漫 此花綺譚 動畫是改編自天乃咲哉創作的同名漫畫,於2017年3月宣佈動畫化。這個動漫是由lerche社負責製作的,你的 顯示的角色是這個動漫裡面的柚,這個角色在動漫裡面的配音cv是大野柚布子 這個角色我覺得她敲可愛。它雖然有些遲鈍,但性格十分開朗樂觀,我個人是真的非常喜歡這個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