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哪部動漫裡面的,請問這是哪部動漫裡面的?

時間 2021-08-11 16:12:53

1樓:李浩軒逸

這個是動漫《此花綺譚》,動畫是改編自天乃咲哉創作的同名漫畫,於2023年3月宣佈動畫化。這個動漫是由lerche社負責製作的,你的**顯示的角色是這個動漫裡面的柚,這個角色在動漫裡面的配音cv是大野柚布子 ,這個角色我覺得她敲可愛。它雖然有些遲鈍,但性格十分開朗樂觀,我個人是真的非常喜歡這個角色。

2樓:森韋祺

電視動畫《此花綺譚》改編自天乃咲哉創作的同名漫畫,於2023年3月宣佈動畫化。動畫由lerche負責製作,於2023年10月4日起播出,全12話。

侍奉神明的狐娘們工作的溫泉旅館“此花亭”。

“此花綺譚”便是來此花亭服務的新人服務員柚,和圍繞著柚的夥伴們的暖人心懷的故事。

服務員們想法只有一個。

“不論真實身份是什麼,不論是何等樣人,客人就是神。”

當然,現在在眼前的你也是……

請接觸柚她們的“招待”,來**疲憊的心吧。

柚配音:大野柚布子

小時候被埋在雪裡時,被八百比丘尼撿到並撫養長大。為了社會學習而被寄放到溫泉旅館“此花亭”的新人女服務員。雖然有些遲鈍,但性格開朗樂觀。

皋配音:秦佐和子

負責教育柚的前輩及搭檔女服務員。責任感強烈且認真的性格。現在雖然在做女服務員,但真正的夢想是成為巫女。

棗配音:諏訪彩花

穿著男用和服及短褲,男孩子氣的女服務員。第一人稱是“boku”。

3樓:匿名使用者

此花綺譚,非常好的一部番,很推薦

請問這是哪部動漫裡面的?

4樓:蘇家小囡囡

寄宿學校的朱麗葉

上圖出自第7集4分07秒左右

這是哪部動漫裡面的角色?哪一集?

5樓:巨蟹

這是柯南劇場版【紺青之拳】裡的京極真

6樓:青藤

這是京極真吧,柯南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京極真,日本動漫《名偵探柯南》中人物。全日本空手道冠軍,四百戰連勝,有“蹴擊貴公子”的稱號。

這是哪部動漫裡的人物,請問這是哪部動漫裡面的人物 5

您與伺服器斷開連結 鹿野修哉,通稱 kano jin 自然之敵p 的原創組曲 陽炎project 以及衍生作品中登場的角色。目隱團團員no.3,擁有改變他人眼中的自己形象的 目欺 的能力。姓名鹿野修哉 外文名kano syuya 別名鹿野 修哉 kano 國籍日本 出生日期 5月10日 配音立花慎之...

請問這是哪部動漫,請問這是哪部動漫裡的?

落花可可 動漫作品 大神與七位夥伴 中女主角 大神與七位夥伴 是 家沖田雅著作,插畫家unaji負責插畫,電擊文庫所屬的 故事主要講述的是在御伽學園裡,大神涼子是一個身材嬌小但個性十分凶悍的傲嬌少女。在學園中,有一個名為御伽學園學生互助協會的神祕組織,而大神正是其中的一員。內容簡介 故事發生在御伽學...

請問這是哪部動漫的人物,請問這是哪部動漫的人物

易永元 世羽是畫師 筆下原創漫畫人物,預計即將出版漫畫,世羽的原型是12使徒約翰 作者說的 那個遊戲是p的 出了漫畫的設定或許也和這有關,比方說原本某位普通中學生的真實身份其實是某宗教 聖女 或使徒,就此,她的命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改變 畢竟一設是女生的說。關於二設有可能是男孩子一說也並沒有什麼硬向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