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哪部動漫,這是哪部動漫啊? 10

時間 2021-11-03 07:41:34

1樓:ceshi猜猜

**:《a子不會預言自己死亡》的封面

此圖畫師:a_maru

2樓:森韋祺

劇情簡介

就讀鳳城學園的15歲少女泉水子,自少便在熊野古道的玉倉神社之中長大。泉水子是名頗害羞的少女,而且所有給她觸碰到的電子產品也必定損壞。當她想到想離開這熊野古道並往城巿里居住的時候,她的監護人雪政卻建議她往東京的鳯城學園就讀,並逼他的兒子深行與泉水子同行,以便照顧她。

起初,泉水子與深行也互相討厭大家,但當一件怪異的事件發生在今年以「戰國時代」為主題的學園祭上,他們的關係便產生變化。在這事件中,泉水子得知她是姬神的最後一名依代,而深行則是泉水子的山伏守護者。作為姬神的最後一名依代,作為瀕臨滅絕的姬神依代,泉水子與深行將改變世界的事件。

第1章 首次登場的轉學生

被認定為世界遺產的熊野古道——玉倉山悄悄建起了玉倉神社。被宮司的祖父養育的鈴原泉水子對外面的世界的生活幾乎一無所知。在初中3年級,內向的泉水子想要改變自己,某天早上她剪了自己的頭髮。

那時候,泉水子父母的朋友相樂雪政出現在學校。泉水子,和青梅竹馬雪政的兒子深行再會了…。

第2章 最初的手掌中

在雪政的安排下,泉水子和轉來的深行一起在東京的鳳城學園升學,兩人不安定的過著每一天。不久東京修學旅行的日子臨近,泉水子可以通過這個機會和東京的母親·紫子見面,打算和拒絕升學的深行商量。修學旅行當日,兩人前往約定和紫子會合的都政廳展望室,泉水子感覺到有什麼東西在阻礙……。

第3章 最初的差使

經過修學旅行一事後,深行決定了自己升學的意願。另一方面,泉水子給沒有去修學旅行的和宮同學轉交禮品,泉水子以前依戀著的總是平靜溫柔的和宮,說出了意想不到的話。這個時候,男同學們突然和深行吵架了,他們的狀況有點不同……。

第4章 最初的室友

春天到來,泉水子升學到了東京的鳳城學園。宿舍的室友是少女宗田真響,她在學園有個弟弟的真夏。開學典禮那天,真響想要轉換心情而改變了髮型,泉水子也摘下了眼鏡。

泉水子和真夏一樣在c班,深行和真響在a班。與深行分開而感到不安的泉水子覺得同班的留學生同學不尋常。留學生向膽怯的泉水子打招呼……。

第5章 最初的化妝

真夏和重傷真響的高柳一條做個了結。真響和真夏將弟弟真澄介紹給了同行的泉水子和深行,泉水子才知道真響他們也是“特別的存在”,見到了他們的堅強和覺悟。另一方面,雪政以約聘講師的身份來到了學園,這使本來距相互靠近的深行和泉水子的距離再次拉開了。

一個人向泉水子打了招呼,那是學生會會長如月・金・仄香。

這是哪部動漫啊? 10

3樓:ceshi猜猜

動漫:《動物狂想曲》&《beastars》雷格西

4樓:匿名使用者

動物狂想曲 beastars (2019)導演bai: 鬆見真一 / 則座du誠 / 下司泰弘編劇zhi: 板垣巴留 / 樋口七海dao主演:

小林親弘 / 千本專木彩花 / 小野友樹屬 / 種崎敦美 / 榎木淳彌 / 內田雄馬 / 大冢剛央 / 小林直人 / 下妻由幸 / 岡本信彥

型別: 劇情 / 動畫 / 懸疑 / 奇幻製片國家/地區: 日本

語言: 日語

首播: 2019-10-10(日本)

集數: 12

單集片長: 23分鐘

這是哪部動漫?

5樓:ceshi猜猜

動漫:《窈窕淑女》(窈窕淑女前篇:紅緒,花樣的17歲)如圖↘

6樓:後流慈思若

《悠久之翼》抄

故事以二部共五章襲(終章分兩段)及一段插敘內容組成,在前篇《ef-the

first

tale.》以廣野紘、宮村宮子、新藤景及堤京介為中心的故事(以兩個章節構成),後篇《ef

-the

latter

tale.》以新藤千尋、麻生蓮治、羽山瑞希、久瀨修一、火村夕及雨宮優子為中心的故事(以三個章節及一段插敘內容構成)。

7樓:麥洋左丘又琴

時崎狂三(ときさき來

くるみ),輕自**作品bai《約會大作戰》及其衍生作du品中人物zhi

。突然轉入來禪高中的轉校生,dao自稱喜歡士道,異常長的劉海幾乎遮住臉的左半邊,**如同珍珠般白晢光滑,大小姐一樣的沉穩語調。精靈識別名〈夢魘(nightmare)〉。

一直在殺人與被殺的輪迴中徘徊,遭到她毒手的人有至少1萬以上。但殺人的目的其實是為了發動足以回溯至30年前的12彈,擊斃最初的精靈,從而改變精靈存在的事實。轉學來時就對士道十分親密,目的是為了和他“合為一體”。

8樓:碩覺務秋靈

這是 約會大作戰 應該是遊戲**不是約會大作戰的動漫**

9樓:駱浩閃靈珊

約會大作戰裡的時崎狂三 是一個人氣角色

10樓:蔣茗孫慕悅

最弱無敗神裝機甲,和愛神巧克力裡的角色都有點像

11樓:麼雅藍問芙

這只是同人畫。

原圖:櫃子上面是《中二病也要談戀愛》,小鳥遊六花床旁邊的貼畫是:動漫《冰菓》

男主:折木奉太郎

12樓:婁方咎怡璐

時崎狂三,《約會大作戰》中的女主之一。望採納!!!!!qwq

13樓:蹇玉夫笑卉

約會大作戰以有第二部以完結

14樓:鳳波府夜梅

名字是時崎狂三

出自約會大作戰

是男主士道

所攻略的第三位

精靈第一季

和第二季

都沒被攻略下來

第三季由於被廣電禁

了所以看不到

於是乎除了一個

約會大作戰劇場版

推薦去看!

15樓:書南從恬

冰菓動畫《冰菓》改編自少年推理題材的古典部系列**[1],故事為做事不積

版極,一直以節能為目標,權一心只想要有個灰色的高中生活的折木奉太郎,在姐姐的命令下加入了即將廢社的古典部。

動畫海報(66張)在那裡他遇到了好奇心旺盛的女主角千反田愛瑠,從國中到高中一直是同學的福部裡志、伊原摩耶花,四人以神山高中為舞臺所的青春學園推理劇。

這是哪部動漫,這是出自哪部動漫的?

1 是動畫工房製作的tv動畫 戀愛研究所 根據角色設計分析而來,是校園型別的漫改動畫片。2 原作是宮原琉璃 的同名漫畫,而動畫版則由太田雅彥擔任導演並由青島崇負責系列構成。 戀愛研究所 戀愛研究所 是由日本漫畫家宮原琉璃作畫 以女孩子們為主角的的四格漫畫。以著名的名門女子學校藤崎女子中學校 藤女 為...

這是哪部動漫的,這是哪部動漫裡的?

這個動漫我看過,這個動漫的名字叫櫻花任務,這個 的女孩的名字叫木春由乃。 ceshi猜猜 動漫 櫻花任務 人物 木春由乃 人物百科 這是哪部動漫裡的? ceshi猜猜 動漫 食靈 零 人物 諫山黃泉 土宮神樂 劇情簡介 相信愛 能將所愛之人抹殺嗎?為憎惡搖晃的靈魂使之覺醒了的是誰?那徬徨黑暗的街,悲...

這是哪部動漫

你想問什麼,沒文字,也沒 比較好的動漫要數日本的,有海賊王,火影忍者,灌籃高手,柯南,你想問什麼,沒文字,也沒 比較好的動漫要數日本的,有海賊王,火影忍者,灌籃高手,柯南,你想問什麼,沒文字,也沒 比較好的動漫要數日本的,有海賊王,火你想問什麼,沒文字,也沒 比較好的動漫要數日本的,有海賊王,火影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