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哪部動漫的,這是哪部動漫裡的?

時間 2021-07-08 20:30:50

1樓:

這個動漫我看過,這個動漫的名字叫櫻花任務,這個**的女孩的名字叫木春由乃。

2樓:ceshi猜猜

動漫:《櫻花任務》

人物:木春由乃【人物百科】

這是哪部動漫裡的?

3樓:ceshi猜猜

動漫:《食靈-零-》

人物:諫山黃泉、土宮神樂

劇情簡介:

相信愛、能將所愛之人抹殺嗎?

為憎惡搖晃的靈魂使之覺醒了的是誰?那徬徨黑暗的街,悲哀入暮而迷惑人。被命運的羈絆所維繫的二人——

切斷宿命的鎖鏈,討伐惡靈。

這是哪部動漫中的人物?求告知片名

4樓:ceshi猜猜

動漫:《少女編號》

人物:烏丸千歲

很高興為你解答,滿意請採納,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がくえんゆーとぴあ まなびストレート!

校園烏托邦 學美向前衝!

2023年1月番

這張截圖出自第七集5分多鐘左右

6樓:名偵探

b站動畫《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姐》

圖中為  男主:梓川咲太

女生: 古賀朋繪

滿意採納

7樓:草莓之夜發

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姊(青春野狼不做兔女郎學姐的夢)圖書館沒有兔女郎棲息。

梓川咲太顛覆這個常識,遇見了野生的兔女郎。而且她不是普通的兔女郎,是咲太就讀高中的高年級生,目前停止演藝活動的當紅藝人櫻島**學姊。

幾天前,她身邊的人們開始看不見她,她似乎正在圖書館驗證這個現象。

這難道和網路上流傳的神祕現象「思春期症候群」有關?

咲太以查明原因為名目接近**試著解謎,事態卻朝著意外的方向演變──?

在天空與大海圍繞的這座城鎮,我與她的戀愛故事開始了。

8樓:雪小鹿

是一部裡番

全名是[poro]狙われた女神天使エンゼルティアー ~守った人間達に裡切られて~

「女神天使・優理 ~啼きしゃぶる**おもてなし」

9樓:弘航刁秋蓮

出自遊戲《姫様限定!~princess

limited

》角色名:オリビア=エディウルフ

這是哪部動漫裡的?

10樓:革向南虎昶

對不起,剛才太急了沒看清楚,紅色衣服的大辮子女孩是鳴海步的學姐結崎雛乃,另外三個是詛咒之子,但是詛咒之子一共有五個,這裡只有三個,還有兩個不在圖裡,圖裡的三個銀頭髮的是艾斯,紅頭髮的是香介,小女孩是理緒,還有另外兩個詛咒之子分別是一男一女,男的叫卡諾恩,女的叫亮子

11樓:

出自動畫:叛逆的魯魯修

人物:魯魯修

這個是同人圖吧~~

這是哪部動漫裡的,這是哪部動漫裡的人物

口袋狂熱 千尋與白龍 千與千尋 是一部由吉卜力工作室製作的日本動畫電影,導演和編劇為宮崎駿。千與千尋 於2001年7月20日在日本首映,創下約2350萬觀影人次和304億日元的票房收入,成為日本歷史上最賣座的影片。千尋是一個瘦小的十歲小女孩。千與千尋 的故事從她的身上開始。千尋跟著父母從這個城市搬遷...

這是哪部動漫裡的,請問這是哪部動漫裡的?

任企兒 不是動漫,是漫畫 我家大師兄腦子有坑 這個有慢條形式的 名字 我家大師兄腦子有坑 這個是裡面的易相逢 三界魔尊次女,83歲。單屬性風靈根,大乘期器修。生日11月24日,元嬰期大圓滿,後突破大乘期。開魔九階時掉下墜魔崖,僥倖不死,心理年齡7歲,智商上限是10以內的加減法。後因種種機緣巧合,成就...

這是哪部動漫裡的人,這是哪部動漫裡的人物?

這是什麼名啊喂 輕音少女 秋山澪 akiyama mio 配音 日笠陽子 輕音部貝斯手及伴唱,原打算加入文藝部卻被青梅竹馬的田井中律拉進了輕音部,性格認真成績優秀,但卻出乎意料地害羞,甚至因為覺得吉他太引人注意而選擇貝斯 6 想到害羞的事時會發抖並腦袋冒煙。完全無法談及恐怖及痛痛的話題。因學院祭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