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哪部動漫,這是出自哪部動漫的?

時間 2021-06-12 04:24:57

1樓:匿名使用者

1-是動畫工房製作的tv動畫《戀愛研究所》,根據角色設計分析而來,是校園型別的漫改動畫片。

2-原作是宮原琉璃**的同名漫畫,而動畫版則由太田雅彥擔任導演並由青島崇負責系列構成。

2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研究所

《戀愛研究所》是由日本漫畫家宮原琉璃作畫、以女孩子們為主角的的四格漫畫。以著名的名門女子學校藤崎女子中學校(藤女)為舞臺,描寫愛上了“戀愛”的生徒會(即學生會)成員們的戀愛研究及其實踐。故事中集中了運動娘、眼鏡娘、腐女、傲嬌大小姐等個性迥異的角色。

戀愛研究所(戀愛ラボ、love lab)》是由日本漫畫家宮原るり作畫的四格漫畫作品。漫畫自2023年開始曾在芳文社旗下的漫畫雜誌《漫畫home(まんがホーム)》(2023年12月號 - 2023年9月號,2023年10月- 11月號(短篇))和《comic yell!(コミックエール!

)》(vol.1(2023年5月13日創刊)短篇**,vol.6(2023年5月)-vol.

12(2023年5月)正式**)並行**,此後移籍到漫畫雜誌《漫畫時間special(まんがタイムスペシャル)》2023年10月號開始**(2023年2-3月號休刊、4-8月號隔月**、10月號開始恢復每月**)。

廣播劇cd《戀愛lab》於2023年12月23日推出。

3樓:寒秋孤影

戀愛研究所(動畫工房製作的電視動畫)

動畫《戀愛研究所》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宮原琉璃**於芳文社旗下雜誌《漫畫時光sp》中的同名4格漫畫作品,講述了藤崎女子中學學生會——雖說是學生會,但儼然已經是《戀愛研究所》的少女們的戀愛研究的日常搞笑生活!

作品以著名的名門女子學校藤崎女子中學校(藤女)為舞臺,描寫愛上了"戀愛"的學生會成員們的戀愛研究及其實踐。故事中集中了運動娘、眼鏡娘、腐女、傲嬌

大小姐等個性迥異的角色。在世間有著"大小姐們貴族學校"之稱的私立藤崎女子中學的學生會執行部行部,在學生會會長的決意下建立了名為"戀愛研究所"的社

團,故事描述的是在這個"戀愛研究所"中進行著"少女們的戀愛研究"的成員們的日常生活。

4樓:帕拉圖星靈

戀愛研究所 (←鍵破壞所

這是出自哪部動漫的?

5樓:匿名使用者

1~根據人物設計和白髮粗眉等特徵分析出自tv動畫片《棺姬嘉依卡》,為輕改動畫片,已經有兩期動畫。

2~原作***是榊一郎創作的作品,後交於動畫製作公司bones改編為tv動畫。

3~動畫的主要staff方面,監督是增井壯一,待田堂子擔當系列構成,由新井伸浩擔任了本作角色設計。

6樓:匿名使用者

《棺姬嘉依卡》是榊一郎著作,なまにくatk負責插畫的日本***作品。主要描述託魯兄妹倆與少女嘉依卡相遇後,一起冒險的旅程。

關於本作兩個版本的漫畫,其一是**於《月刊少年ace》上的漫畫作品,其二則是**於《4格nano ace》上的4格漫畫(內容和原作無關)。改編電視動畫,於2023年4月9日在tokyo mx開播。

這個是哪部動漫?

7樓:ceshi猜猜

動漫:《**王子與不笑貓》

人物:筒隱月子

8樓:喵小採

要是不知道的話,很多的瀏覽器現在是支援拍照識圖的技術的,建議去檢視一番。

9樓:匿名使用者

狐狸尾巴狐狸的夏天鼓勵狐狸的夏天

10樓:不二週佐

出自《**王子與不笑貓》

這是出自哪部動漫

fran弗蘭 英雄傳 即 老虎和兔子 左邊是 wild tiger 右邊是 barnaby brooks jr.jr.故事的舞台建立在虛構的巨大都市休特爾比爾特,在這個有特殊能力及普通人共存的都市中,在知名企業的資助下,兩位擁有特殊能力的男主角鏑木 虎徹與新人巴納比布魯克斯 jr組成了乙個隊伍,利用...

這是哪部動漫,這是哪部動漫啊? 10

ceshi猜猜 a子不會預言自己死亡 的封面 此圖畫師 a maru 森韋祺 劇情簡介 就讀鳳城學園的15歲少女泉水子,自少便在熊野古道的玉倉神社之中長大。泉水子是名頗害羞的少女,而且所有給她觸碰到的電子產品也必定損壞。當她想到想離開這熊野古道並往城巿里居住的時候,她的監護人雪政卻建議她往東京的鳯城...

這是哪部動漫的,這是哪部動漫裡的?

這個動漫我看過,這個動漫的名字叫櫻花任務,這個 的女孩的名字叫木春由乃。 ceshi猜猜 動漫 櫻花任務 人物 木春由乃 人物百科 這是哪部動漫裡的? ceshi猜猜 動漫 食靈 零 人物 諫山黃泉 土宮神樂 劇情簡介 相信愛 能將所愛之人抹殺嗎?為憎惡搖晃的靈魂使之覺醒了的是誰?那徬徨黑暗的街,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