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哪部動漫的人物,這是哪部動漫裡的人物?

時間 2021-05-10 12:00:35

1樓:光明

動漫《輕音少女》

人物:平澤唯

2樓:你傾聽夜的悲傷

輕音少女的平澤唯

故事講述的是一個四人女子組合在一個即將廢部的輕**部從零開始**活動的故事。

新學年開始,高中一年級新生平澤唯在誤將“輕**”當做了“輕便、簡易的**”,而由於自己小時候玩響板得到老師表揚,於是萌發申請入部的想法。

另一方面,櫻丘高中“輕音部”因原來的部員全部畢業離校,此時輕音部新成員只有秋山澪和田井中律兩人,無法滿足部員至少四人的最低人數要求即將廢部,這下該如何是好呢?

此外,溫柔可愛的千金小姐琴吹紬被律強拉進入輕音部。

於是,這四名高一女生機緣巧合聚在了一起,便有了吉他手平澤唯、貝司手秋山澪、鼓手田井中律以及鍵盤手琴吹紬,輕音部的故事也由此。

平澤唯(ひらさわ ゆい,hirasawa yui)

配音:豐崎愛生

本作主人公,輕音部吉他手及主唱,因誤將“輕**”當成“輕便、簡易的**”而加入了輕音部[2] 。一開始連樂譜都不會讀,只會打響板。個性天然、毫無節奏感、反應遲鈍、缺少平衡感、經常脫線,運動學習樣樣不行,但認真起來可以在補考中取得滿分,被稱為“極端的傢伙”。

擁有絕對音感[4] ,可以聽出來吉他八分之一的細微走音,甚至不需調音器的輔助就能對樂器作調音,最後與澪、律、紬一同考入n女子大學教育學部[5] 。

姓氏源自樂團p-model主唱兼吉他手平澤進。

這是哪部動漫裡的人物?

3樓:彡鈴木千夏彡

青柳清明

著名動漫《loveless》的男主角青柳立夏的哥哥在動畫裡幾乎沒有出現過

動畫出場

loveless01話

第一集開始時,是以極其柔美,跳躍的線條勾勒出的青柳清明,只出現不到一分鐘。

loveless02話

以**的形式在遺書裡出現。

loveless03話

在立夏的回憶中,溫柔的清明保護立夏。

loveless09話

loveless12話

在立夏玩遊戲累得睡著時,一隻手從視窗伸了進來,放了一個類似香爐的東西,並溫柔的撫摸立夏,極有可能是清明。

還是很模糊,在立夏的夢中,還有最後在陰影裡

4樓:匿名使用者

出自《無愛之戰》

人物:青柳清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動漫名叫“無愛之戰”/ “ loveless”

人物是青柳清明, 男主的哥哥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哪部動漫中的人物?求告知片名

7樓:ceshi猜猜

動漫:《少女編號》

人物:烏丸千歲

很高興為你解答,滿意請採納,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がくえんゆーとぴあ まなびストレート!

校園烏托邦 學美向前衝!

2023年1月番

這張截圖出自第七集5分多鐘左右

9樓:名偵探

b站動畫《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姐》

圖中為  男主:梓川咲太

女生: 古賀朋繪

滿意採納

10樓:草莓之夜發

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姊(青春野狼不做兔女郎學姐的夢)圖書館沒有兔女郎棲息。

梓川咲太顛覆這個常識,遇見了野生的兔女郎。而且她不是普通的兔女郎,是咲太就讀高中的高年級生,目前停止演藝活動的當紅藝人櫻島**學姊。

幾天前,她身邊的人們開始看不見她,她似乎正在圖書館驗證這個現象。

這難道和網路上流傳的神祕現象「思春期症候群」有關?

咲太以查明原因為名目接近**試著解謎,事態卻朝著意外的方向演變──?

在天空與大海圍繞的這座城鎮,我與她的戀愛故事開始了。

11樓:雪小鹿

是一部裡番

全名是[poro]狙われた女神天使エンゼルティアー ~守った人間達に裡切られて~

「女神天使・優理 ~啼きしゃぶる**おもてなし」

12樓:弘航刁秋蓮

出自遊戲《姫様限定!~princess

limited

》角色名:オリビア=エディウルフ

這是哪部動漫的人物?

13樓:小0月神

你要還是個有良知人的話,儘快拉黑這部動漫,這部作品原著涉嫌“辱華”“***”“***”等惡性事件,已經被各大平臺下架處理,原作者就是個人渣、社會的毒瘤。為了你的身心健康請遠離這部作品。

14樓:舒玲翠

辱華動漫不值得去看。而且在沒爆出辱華之前我去看過五集,不知道**好看。

這是哪部動漫的人物

15樓:啃西瓜的互擼娃

聲之形》是由日本漫畫家大今良時於2023年投稿於《週刊少年magazine》的漫畫作品,後在《別冊少年magazine》2023年2月號進行刊載。《聲之形》在《週刊少年magazine》2023年12號再次刊載,於2023年51號**結束。[1][2][3]

單行本由講談社出版[4],繁體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出版[5],全7卷。[6]

中文名聲之形

原版名稱

聲の形其他名稱

a silent voice/the shape of voice

作者大今良時

原作大今良時

熱點關注

解讀 《聲之形》:無聲的吶喊

影片《聲之形》用嫻熟的鏡頭語言在描繪著這種自己都不敢面對的討厭的自己。你會發現有大量的鏡頭,人物是被截去了頭的,只放了下半身,或者眼睛以下的部分。比如川井在教室裡當眾揭穿石田對西宮進行了欺凌的時候,石田就有長達...

2017-09-07

創作背景

大今良時製作漫畫《聲之形》的目的在於表達“人與人之間交流的渴望”,描寫的是“人與人之間複雜的聯絡與溝通”而非“凌霸”。在創作過程中,《聲之形》也受到了作者親身經歷的影響。[9][1]

《聲之形》日文原名中的“聲”為繁體漢字,繁體的“聲”字由“聲”、“殳”和“耳”組成,給作者的感覺是傳遞思想的方式斷裂了,單憑聲音無法傳遞思想是作品的關鍵。作者認為形狀可以作為表達思想的一種可能性,想通過漫畫來表達這樣的多樣性。[10][1]

故事內容

“我要是沒有遇到你這種人就好了。但是還是想再見一次。”耳朵聽得見的少年——石田將也,聽力障礙的轉校生——西宮硝子,兩人命中註定地相遇了。

然而,將也欺負了硝子,不久後,在教室裡被欺負者從硝子變成了將也。幾年之後,將也愈發強烈地覺得一定要再次和硝子見面。[6]

角色介紹

石田將也(いしだ しょうや)

命名過程:

作者在設定角色時,一開始只是畫圖,特別是把臉部畫出來後再決定名字。畫出來的男主角給作者灰色的感覺,於是取名為“石田”;而“將也”這名字來自於國中的晚輩。

人物特質:

角色很像得意忘形時的作者。將也對硝子的態度,是作者以前不擅長跟人互動時期,對硝子原型態度的投射。

幕後設定:

總是沒把t恤的標籤塞進衣服,或是襯衫的一邊的下襬露在褲子外面,代表他不關注自己的事,不夠了解自己。

不久後的未來:

將也可能會成為理容師,幫忙家裡的生意。不過他雖然接納了過去的自己

16樓:雯血淚

你好,沒有**,無法識別。

這分別是哪部動漫裡的人物?.

17樓:九璃憶瞳

第一個出自日在校園

人物女西園寺世界(さいおんじ せかい)

18樓:花非〖花

日在校園

蒼之彼方的四重奏望採納

19樓:桂木神馬大人

圖一:《日在校園》人渣誠和世界

圖二:《蒼之彼方的四重奏》真白

20樓:鏡剛雋紅螺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黑兔

《我的腦內戀愛障礙選項》——麗華堂絢女

《蘿球社》——湊智花的媽媽

這是哪部動漫裡的人物,這是哪部動漫中的人物?

愛同勝雪 五河琴裡,作品 約會大作戰 及其衍生作品中女主角之一。既是男主角五河士道的義妹,也是精靈組織 ratatoskr 的司令官,同時還是擁有精靈之力的人類,識別代號 炎魔 efreet 能夠通過變換黑白兩色的發帶來改變性格,白色髮帶為粘人愛哭的 妹妹模式 黑色髮帶為抖s 毒舌的 司令官模式 從...

這是哪部動漫裡的人,這是哪部動漫裡的人物?

這是什麼名啊喂 輕音少女 秋山澪 akiyama mio 配音 日笠陽子 輕音部貝斯手及伴唱,原打算加入文藝部卻被青梅竹馬的田井中律拉進了輕音部,性格認真成績優秀,但卻出乎意料地害羞,甚至因為覺得吉他太引人注意而選擇貝斯 6 想到害羞的事時會發抖並腦袋冒煙。完全無法談及恐怖及痛痛的話題。因學院祭第一...

這是哪部動漫的人物,這是哪部動漫的人物謝謝?

是 lovelive 裡的矢澤妮可。粗略找了一下,沒找到 在圖三里 lovelive lovelive 學園偶像祭 lovelive 學園偶像電影 lovelive 校園偶像日記 lovelive 學園偶像天堂 具體集數。圖一是 lovelive 第2季 第5集 校園偶像們夢想的故事12分52秒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