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哪部動漫的人物,這個是哪部動漫裡的人物?

時間 2021-06-14 06:52:26

1樓:

原本是遊戲chu×chuぱらだいす~encore live~裡的,劇情嘛:那是チュチュが平安無事地和母親再會、那之後不久某天的事。

決定由魔王メリッサ來進行ブラックボス的封印儀式,卻因為bb團的妨礙而發生了事故。

不僅メリッサ的力量飛散到了其他的平行世界、チュチュ接受了封印魔法的一部分。

這樣下去的話チュチュ就會從這個世界上消失了。

健介為了拯救チュチュ、決定到別的世界去旅行、收集魔王的力量。

那裡是和健介熟悉的日常非常相似的世界。

可是、一會和其他的女孩子成為戀人、一會認識的人性格完全改變、無意義的事和色情的事也更加頻繁發生。

健介能平安無事地收集メリッサ的力量、拯救チュチュ嗎!?

2樓:暝王邢宇

是jojo(*^ω^*)

這個是哪部動漫裡的人物?

3樓:弒神夜二檔

此圖出自動畫《武庚紀》,圖中人物叫作妲己望採納

4樓:手機使用者

是《秦時明月》樓上說錯了,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這個嘛,?我去找找看看,?是什麼任務

6樓:伏煙李悠馨

出自動漫《幻影少年》中的人物:**。

詳細百科:http://baike.baidu.com/view/1162511.htm

7樓:非

國漫武庚紀,男主的母親,妲己

這是哪部動漫的人物?

8樓:

出自動漫《織田信奈的野望》裡邊的”丹羽長秀“

**出處:第四集19分39秒

織田家的家臣,信奈的20歲侍童,幼名為“萬千代”。 是個溫厚有常識的人。 通曉中國的古典兵法。

擅長輔佐他人的參謀型人物,不善於自己統帥軍隊。 對別人的行動和發生了的事件有一一打分數的癖性。 於第七卷中被封為若狹的領主,並且執行安土城的興建。

9樓:照小號

如圖一,《織田信奈的野望》第04話 風雲!桶狹間!19分30秒

人物是圖二里的《丹羽長秀》。

搜圖在圖三的紅框那,截圖四說是《織田信奈的野望》第四集19分39秒,搜《織田信奈的野望》在《第04話 風雲!桶狹間!》19分30秒去截的圖一。

10樓:雖染

《織田信奈的野望》裡的配角丹羽

11樓:止舒梅曼冬

這是初音未來日本一個演唱系統

12樓:依璟溥澍

不是動漫

是遊戲《戀獄月狂病》カルタグラ~ツキ狂イノ病

簡介講述偵探高城秋五接受原上司有島先生的邀請調查上月家長女上月由良的失蹤案件。上月由良原是高城秋五前女友五年前因戰亂分別就未再見。調查上月失蹤案件時發現上月由良與上野獵奇殺人案件有重要關係,經過懸疑的調查過程一切的案件都與帝都新起的教會“千里教”有關。

調查當中喜歡高誠秋五的女孩們一個又一個的被殘忍殺害。究竟事實的真相是什麼呢?

13樓:支豫奚紅旭

輕音自重

這個是初音未來

14樓:卷愉錢精

出自真島浩的人氣漫畫《妖精的尾巴》,是公會劍齒之虎的成員,星靈魔導士。擁有雙魚座、天秤座兩把黃道十二門金鑰匙以及凌駕於黃道十二宮之上第十三宮的蛇夫座鑰匙和兩把銀鑰匙。

非常崇拜劍齒之虎。因戰敗被原會長傑曼趕出,後經新會長斯汀·尤克利夫邀請後迴歸。在動畫版日蝕星靈篇中與露西等人合作拯救了星靈界,使日蝕星靈變回原樣。

15樓:莫悟軒轅良俊

強襲魔女

艾瑞卡·哈特曼

16樓:騰山醜聽雲

free!和free!2中的男主角之一葉月渚

是個很可愛的男孩子!

17樓:叢嵐郝方方

這是個h遊戲裡的人物……

18樓:委正禹鴻朗

kanon,人物叫月宮亞由。

具體:http://baike.baidu.com/view/18531.htm?fr=ala0_1_1

19樓:鬱筠圭文成

free男子游泳部,葉月渚

20樓:及長鍾離清舒

カルタグラ~ツキ狂イノ病~戀獄~月狂病

2023年4月28日發售

21樓:丁槐邰翔

這不是什麼動漫人物,是虛擬偶像,為了某款**製作軟體而創作的。名字是初音未來,不是輕音少女。

22樓:節曦稽芳洲

戀獄月狂病,日本的一款懸疑遊戲的女主角……グングニル****的遊戲品牌。

23樓:閃妞畢鯤

- -葉月渚,free裡的,京阿尼的

24樓:粟筠項奇思

出自村上水軍

的畫集f-[izem]

這是哪一部動漫裡的人物? 10

25樓:葉海王明

槍凜。不是弓凜。

手遊:fate grand order

人物:埃列什基伽勒

職介:lancer

在動畫: fate/grand order -絕對魔獸戰線巴比倫尼亞- 中有登場

26樓:弒神夜二檔

由上面兩張**可知,你上傳的**出自《fate/grand order》望採納

27樓:匿名使用者

埃列什基伽勒,在type-moon推出的安卓&ios遊戲《fate/grand order》中登場的servant,職階為lancer。

美索不達米亞的土著神。冥界的女主人,死與亡靈的支配者。和伊什塔爾是姐妹。

同為美索不達米亞的地母神,妹妹伊什塔爾是天之女主人,而姐姐埃列什基伽勒是冥府的女主人。城市庫撒的守護神。

28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 fgo《fate/grand order》

動漫 命運/冠位指定 絕對魔獸戰線巴比倫尼亞 fate/grand order -絕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9樓:__冰紅茶不冰

哦!是廢狗裡的艾蕾!我永遠也抽不到的女神(之一)

30樓:miko殷

fgo fate/grand order

艾蕾什基伽爾

31樓:隨便

fgo裡面的埃列什基伽勒

這個是哪部動漫的人物?

32樓:弒神夜二檔

此圖出自動畫《迷糊餐廳》望採納

33樓:

出自動畫《迷糊餐廳》

34樓:照小號

如圖一,《織田信奈的野望》第04話 風雲!桶狹間!19分30秒

人物是圖二里的《丹羽長秀》。

搜圖在圖三的紅框那,截圖四說是《織田信奈的野望》第四集19分39秒,搜《織田信奈的野望》在《第04話 風雲!桶狹間!》19分30秒去截的圖一。

35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www.迷糊餐廳》的角色 村主小百合

這個是哪部動漫裡的人物

36樓:義桂花越嬋

第一張和第四張都是出自《月夜茶會》畫集裡的第二張出自《金色琴絃~the

second

passp~》人物是加地葵

第三張出自《angel

beats》人物是天使立花奏

37樓:環玉枝郜緞

第一張和最後一張是cg插畫,具體不詳。應該只是插畫家原創的。

第二張是動畫《金色琴絃》第二季裡面主角:加地葵第三張是《angel

beats》裡的天使:立華奏

38樓:談雲德五姬

第一個和第四個出自《白夜茶會》,不是動漫,第三個是《angel

beats!》的立華奏【這個是動漫角色】,第二個不知道……

39樓:苟芙傅鸞

《螢火之森》

竹川蛍(日文:たけがわほたる

羅馬音:takegawa

hotaru):人類的小女孩,每個暑假都在鄉下爺爺家度過,六歲的她遇見了神祕的少年“銀”,兩人漸漸成了好朋友。沒到夏天便一起在森林裡玩耍。

銀(或阿金或阿銀﹛由於字幕組不同而翻譯不同﹜)(日文:ぎん):住在森林裡、戴著面具的神祕少年。自稱是“妖怪”。一旦被人類觸碰就會消失,被妖怪保護著。

隨著螢漸漸長大,她對銀的好感漸漸轉變為思念——一種朦朧的愛戀,最後與銀一起參加了妖怪的祭典,卻在祭典後發生意外,在銀即將消失的時候向螢敞開了懷抱擁抱了蛍。

圖裡的就是男主角銀。

這篇動漫很感人,推薦**。

40樓:

琳霍斯,魔法少女奈葉中的人物,第二部末初登場,第三部也有出現

僅供參考

41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是《黑白看守所》

42樓:道甲嚴遠

畫師tinker

bell

的原創作品,非動漫

出自畫集《angel

ring》(不是遊戲)

望採納o(∩_∩)o~~

43樓:藏荏敏詩蘭

學戰都市asterisk

謝謝採納

人物:席爾薇雅

44樓:裔墨蒲迪

學園k-wonderful

school

days-

45樓:屠芃鈔鴻飛

天空之城/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希達【本名羅希達·多耶魯·烏魯·拉普達】

看她脖子上的藍色飛行石

4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黑白來看守所》。

請問這是哪部動漫的人物?

這是哪部動畫裡的人物,這個是哪部動漫裡的人物?

杏亦辰 是遊戲 lost passage裡面的宇佐観月這個遊戲貌似很感人噠 這是一個玩家的感慨 這個遊戲一直都令我很難忘,真的很感人,只可惜我沒玩過全部 系統崩潰,放著遊戲的盤格式化 那沙雪篇的bad end 最後 以及観月篇的半good end 君 好 場所 真的很感人。沙雪篇的bad end,當...

這是哪部動漫的人物,這是哪部動漫裡的人物?

光明 動漫 輕音少女 人物 平澤唯 你傾聽夜的悲傷 輕音少女的平澤唯 故事講述的是一個四人女子組合在一個即將廢部的輕 部從零開始 活動的故事。新學年開始,高中一年級新生平澤唯在誤將 輕 當做了 輕便 簡易的 而由於自己小時候玩響板得到老師表揚,於是萌發申請入部的想法。另一方面,櫻丘高中 輕音部 因原...

這是哪部動漫裡的人物,這是哪部動漫中的人物?

愛同勝雪 五河琴裡,作品 約會大作戰 及其衍生作品中女主角之一。既是男主角五河士道的義妹,也是精靈組織 ratatoskr 的司令官,同時還是擁有精靈之力的人類,識別代號 炎魔 efreet 能夠通過變換黑白兩色的發帶來改變性格,白色髮帶為粘人愛哭的 妹妹模式 黑色髮帶為抖s 毒舌的 司令官模式 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