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神記的刀鋒和雙槍是什麼關係,槍神記裡面雙槍跟刀鋒是什麼關係?

時間 2021-06-14 06:51:26

1樓:鐮舞蒼月

沒關係。我記得刀鋒原本和榴彈是一對的。雙槍應該是和烈焰一對。導彈或者機槍和奶媽一對。我大技術宅注孤生的說((╯‵□′)╯︵┻━┻)

槍神記裡面雙槍跟刀鋒是什麼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看起來應該是疑似戀人吧,不過官方還沒正式說明他們是情侶。動漫版的pv裡面兩個人的鏡頭也是特別的曖昧,具體能不能成為官配,就看看動漫劇情怎麼發展吧

槍神紀刀鋒和雙槍是什麼關係

3樓:阿耐莎

刀鋒有戀兄情結,刀鋒和雙槍是官方隨意配的cp吧,在九大職業cg裡面雙槍和烈焰

4樓:不聽嫦娥話的兔子

兄妹關係官網上說了。

槍神紀男雙槍和女雙槍還有刀鋒和美娜是什麼關係?

5樓:

女雙槍是男雙槍的姐姐 刀鋒則是他們兩個的妹妹 美娜是他們三個的母親 這角色關係遊戲裡面都沒說明的

槍神記pv出現的角色是哪幾個?感覺有刀鋒雙槍

6樓:不懂勇士

迄今為止的pv中守護、雙槍、刀鋒、狙擊都有出現,並且都有露面,可以看到比遊戲中的要精緻很多,推薦你去看哦

刀鋒被雙槍搞得要死

槍神紀中,雙槍跟刀鋒是兄妹還是刀鋒跟榴彈是兄妹?刀鋒雙槍是槍神的兒女還是徒弟?

7樓:

槍神是雙槍的父親,也是他的**,刀鋒是槍神的徒弟,不是女兒,也就是雙槍的“師妹”。

關係的話倒是有點複雜,雙槍是要成為槍神的男人,而刀鋒是個兄控。

槍神紀刀鋒被雙槍辱**

8樓:匿名使用者

9樓:慕南一蕭

我記得之前是有過一個國外大神製作過的,後來被廣電刪了(心裡一棵樹,埋著廣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