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哪部動漫裡的人,這是哪部動漫裡的人物?

時間 2021-06-14 06:52:26

1樓:這是什麼名啊喂

輕音少女

秋山澪(あきやま みお,akiyama mio)配音:日笠陽子

輕音部貝斯手及伴唱,原打算加入文藝部卻被青梅竹馬的田井中律拉進了輕音部,性格認真成績優秀,但卻出乎意料地害羞,甚至因為覺得吉他太引人注意而選擇貝斯[6] ,想到害羞的事時會發抖並腦袋冒煙。完全無法談及恐怖及痛痛的話題。因學院祭第一次演出的時不小心摔倒**而在學校中人氣飆升[7] 。

但對**卻十分執著,對體重輕重和手掌大小很在意,常常被佐和子強迫換衣。最後與唯、律、紬一同考上n女子大學教育學部[5] 。

姓氏源自樂團p-model貝斯手秋山勝彥。

請採納√

這是哪部動漫裡的人物?

2樓:ceshi猜猜

動漫:《此花亭奇譚》

人物:柚(紫發的為:皋    /下圖↓)

動漫劇情簡介:

侍奉神明的狐娘們工作的溫泉旅館“此花亭”。

“此花綺譚”便是來此花亭服務的新人服務員柚,和圍繞著柚的夥伴們的暖人心懷的故事。

服務員們想法只有一個。

“不論真實身份是什麼,不論是何等樣人,客人就是神。”

當然,現在在眼前的你也是……

請接觸柚她們的“招待”,來**疲憊的心吧。

請問這是哪部動漫裡的人物?

3樓:弗雷和小愛

這是動漫lovelive!裡的角色,叫矢澤妮可。

4樓:藍志厚子珍

艦隊collection的

5樓:叢培勝示卯

出自《新安琪莉可》

奧布獵人雷音

是個時髦的少年。雖然年輕,卻是位大名鼎鼎的天才學者。不隸屬於任何機構,獨自研究著一門失落的古代技術“アーティファクト”。

以前是古代技術遺產財團的一員,是一個只想著研究的人,後來為了保護自己重要的東西,而退出了財團。平時的行為和年齡倒還相稱,很容易把他當成什麼都能輕鬆交談的物件。其實自身非常有實力,是一個讓人能信賴的存在。

6樓:陶溫介子凡

艦隊收藏

艦隊collection

7樓:祁樂析伯

《fate》系列中的角色。吉爾伽美什

補番的話建議先看完前傳《fate/zero》,再去看《fate/stay

night》或《fate/stay

night

ubw》

8樓:繆大鐵蕊珠

這個是動漫《艦隊collection》

9樓:表汀蘭呼橋

這幅圖是畫師

深崎暮人misaki

kurehito

的作品具體是同人圖還是原創圖不知道,有興趣可以看看畫師其他作品

10樓:桓河藏櫻

畫冊月夜茶會的

這是遊戲

有圖有真相

11樓:賈喬於夢秋

-ティナ

泉此方《魔王的女兒們》裡的

12樓:爾玉蘭葛辛

n·哈爾莫尼亞

全名natural

harmonia

gropius(エヌ・ハルモニア,全名:ナチュラル・ハルモニア・グロピウス)是口袋妖怪黑白、口袋妖怪黑白2中的一位重要角色

此圖是同同人圖,就是其他人對原作的一種再創作,所以和原作有一定的差別

13樓:天彬司馬夏嵐

聖痕鍊金士

吸奶戰鬥的動畫

戰鬥靠吸奶

真是無語的動漫

14樓:琴儉嘉緞

1《薄櫻鬼》齋藤一

2《滑頭鬼之孫》奴良陸生

吾團少主啊哈哈哈哈~~

那什麼有人進奴良組麼?

15樓:柴夏出昭

鋼鐵的雷吉奧斯

新番哦,這是**版的插畫,個人覺得比動畫美型,不過可以去看一下動畫,是很人氣的作品呢!

16樓:撒代倫山靈

聖痕鍊金士裡的卡恰·伊卡捷琳娜·庫拉耶

17樓:祈光懷冷菱

艦隊collection啊

18樓:揚良納喇懷蓮

響爺啊,出自艦隊collection

19樓:張簡美華牽晗

黑巖射手、

原本只是同人、因為太過熱門所以動畫化、

目前只有一集ova

20樓:勢流逸陽古

這個是《新安琪莉可>

上面的人物從左到右依次是:

貝魯納魯、羅修

此作品原作是遊戲,後來改編成動畫,人物比較美型,一共2季已經完結http://image.baidu.

這個上面第1張就是這兩人

21樓:百甜那拉夏真

我來幫ta回答黑巖射手

這是哪部動漫裡的人物

22樓:草莓之夜發

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

學姊(青春野狼不做兔女郎學姐的夢)

圖書館沒有兔女郎棲息。

梓川咲太顛覆這個常識,遇見了野生的兔女郎。而且她不是普通的兔女郎,是咲太就讀高中的高年級生,目前停止演藝活動的當紅藝人櫻島**學姊。

幾天前,她身邊的人們開始看不見她,她似乎正在圖書館驗證這個現象。

這難道和網路上流傳的神祕現象「思春期症候群」有關?

咲太以查明原因為名目接近**試著解謎,事態卻朝著意外的方向演變──?

在天空與大海圍繞的這座城鎮,我與她的戀愛故事開始了。

23樓:名偵探

b站動畫《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姐》

圖中為  男主:梓川咲太

女生: 古賀朋繪

滿意採納

24樓:不二週佐

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姐

25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笨蛋不做兔女郎學姐的夢

26樓:糜蕩芮爰爰

《**拼圖》裡的九條可憐

愛麗絲的兒時玩伴

《**拼圖》是由日本漫畫家原悠衣作畫的四格漫畫。漫畫在經歷了在芳文社旗下漫畫雜誌《漫畫閃光時間max(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2023年2、3月號的刊載後,於同年6月號開始正式**。故事主要圍繞從英國回到日本的交換生少女大宮忍,追隨大宮忍來到日本的英國少女愛麗絲,以及大宮忍的日本同學們的校園生活。

芳文社的石村賢認為作品最大的的魅力是日英兩國美少女之間的"友情",也就是淡淡的百合關係。然而在初期設定中,這部作品是有男主角的,而且男主角就是大宮忍。在初期設定中,女主角大宮忍是一位目標成為翻譯的男孩子,在英國寄宿期間,被英國少女愛麗絲當成女孩,幼小的愛麗絲自此心中有了"成為像忍一樣的大和撫子"的目標。

在回到日本後,故事以京都為舞臺,忍總是穿著外國風格的服裝,追隨忍來到日本留學的愛麗絲則一直穿著和服,兩人互相憧憬著對方國家的文化。

九條可憐(九條

カレン(くじょう

カレン))

聲優:東山奈央

生日:12月1日

身高:150cm

血型:ab型

班級:1年a班→2年a班→3年b班

愛麗絲的青梅竹馬,追著愛麗絲來到日本留學,和忍與愛麗絲就讀同一間學校,但班級不同。

金髮、灰色瞳孔的少女。**的襯衫和其他4個人不同,並披著英國國旗花紋的外套。

日本人父親和英國人母親生下的混血兒,從小住在英國,不太會說日文,加上她的身高高窕,比長的不高的愛麗絲更像是外國人。

第一次登場是小時後和愛麗絲的合照,當時身高比愛麗絲還矮,忍到英國遊學時沒見過她。

個性開朗好相處,很快就習慣了日本的學校生活。經常故意裝傻而被陽子吐嘈。

父親替他取了"可憐"這個同時可用於英國與日本的名字。

27樓:都槐汗運盛

摩爾迦娜

,名字出自《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中登場的女僕摩爾迦娜,日本人氣動漫作品《魔笛magi》中的女主角。

28樓:西門樹枝洪辛

動漫《問答魔法學院》

人物:夏蓉

目前已出兩集ova動畫和漫畫,這張圖我電腦的相簿裡也有。

29樓:舜昶顧思溪

魔法少女小圓

美樹沙耶加

30樓:黃元化益燕

矢澤妮可

love

live動漫中的人物

love

live

也被稱為邪教

很容易上上癮的哦

31樓:空寄波登霏

1是11eyes罪與罰與贖的少女

人物名字是百野栞

2是染滿茜色的坡道

人物是長瀨湊

32樓:威英佴巨集峻

九條可憐,出自《**拼圖》,動畫兩季,第一季是2023年7月番,第二季是2023年4月番。

33樓:稅學岺愛甲

樓主你好!

出自:《問答魔發學院》ova

人物:夏蓉

介紹:http://baike.baidu.com/view/1861182.htm?fr=ala0_1_1謝謝!

34樓:匿名使用者

1~根據人物的設計和衣裝捲髮等特徵分析出自tv動畫片《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姐》(青春豬頭少年系列)

2~該作是輕改動畫,原作是鴨志田一所寫的***,該作也是繼《櫻花莊~》後和插畫家溝口凱吉再次合作的作品

3~動畫的改編交由cloverworks進行,主要staff裡,監督由增井壯一擔任,橫谷昌巨集擔任系列構成,角色設計則交由田村裡美擔當(兼任總作監和高田高田晃共)。

35樓:哼哼唧唧

電視動畫《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姐》改編自鴨志田一著作、溝口凱吉插畫的***《青春豬頭少年系列》,於2023年3月10日在電擊文庫的新作情報釋出會上宣佈了動畫化的訊息[1]。動畫由cloverworks負責製作,於2023年10月3日起每週三在abc電視臺首播。全13話。

這是哪部動漫裡的人物?

36樓:不二週佐

出自2023年十月番的《甘城光輝遊樂園》,角色是千鬥五十鈴

37樓:匿名使用者

甘城輝煌樂園救世主 千鬥五十鈴

38樓:噴火金龍

甘城光輝遊樂園女主角千鬥五十鈴

39樓:noel醬醬醬

甘城光輝遊樂園

角色:千鬥五十鈴

這是哪部動畫裡的人物?

40樓:毀滅者

動漫《境界的彼方》的男主神原秋人

41樓:休真解宇文

這個是網上找的**吧,沒有這部動畫的。

42樓:吳疇悟曉蕾

泉戶真白  泉戶真白(遊戲cv:松田理沙

動畫cv:力丸乃梨子)

身高165cm

3圍86cm

57cm

88cm

生日8月9日

血型根據以前的檢查的話,好像能歸為大型,大也挺不錯的說!

喜歡的東西

能夠為裕理先生站在廚房裡是最大的樂趣

喜歡的食物

一如既往,是充滿了裕理先生回憶的棉花糖

魅力之處

裕理先生覺得我哪些地方可愛呢,很令人在意。

得意的技能

應該是神通力吧?特別是變化之術方面可不會輸給別人哦不擅長的事

為什麼電器總是討厭我呢……。55555

目標人類和太轉依的共存才剛剛開始!一起加油吧裕理先生!

遊魂的女主角,創聖學院女子學部カリキュラムs受講生(最高年級學生)。

43樓:貫梓夫昂雄

是,插畫,動畫的背景不會是那樣的!

44樓:漢育尋香馨

這卜是動畫哦·是插畫··

應該是莪們國內的·

不像是日本的畫風

45樓:仍鶴猶綠竹

絕對不是漫畫裡的應該是畫冊裡的

這是哪部動漫的人物,這是哪部動漫裡的人物?

光明 動漫 輕音少女 人物 平澤唯 你傾聽夜的悲傷 輕音少女的平澤唯 故事講述的是一個四人女子組合在一個即將廢部的輕 部從零開始 活動的故事。新學年開始,高中一年級新生平澤唯在誤將 輕 當做了 輕便 簡易的 而由於自己小時候玩響板得到老師表揚,於是萌發申請入部的想法。另一方面,櫻丘高中 輕音部 因原...

這是哪部動漫裡的人物,這是哪部動漫中的人物?

愛同勝雪 五河琴裡,作品 約會大作戰 及其衍生作品中女主角之一。既是男主角五河士道的義妹,也是精靈組織 ratatoskr 的司令官,同時還是擁有精靈之力的人類,識別代號 炎魔 efreet 能夠通過變換黑白兩色的發帶來改變性格,白色髮帶為粘人愛哭的 妹妹模式 黑色髮帶為抖s 毒舌的 司令官模式 從...

這是哪部動漫裡的,這是哪部動漫裡的人物

口袋狂熱 千尋與白龍 千與千尋 是一部由吉卜力工作室製作的日本動畫電影,導演和編劇為宮崎駿。千與千尋 於2001年7月20日在日本首映,創下約2350萬觀影人次和304億日元的票房收入,成為日本歷史上最賣座的影片。千尋是一個瘦小的十歲小女孩。千與千尋 的故事從她的身上開始。千尋跟著父母從這個城市搬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