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誇的喜劇電影,《逗愛熊仁鎮》笑點尷尬,只有朱亞文演的還行

時間 2021-05-10 11:59:31

1樓:得心電影

這也許是我看過的最浮誇的喜劇電影,《逗愛熊仁鎮》從頭到尾幾乎沒有笑點,因為每一處笑點的設計都是同樣的劇作方法,太好猜到太爛梗了,讓人有點尷尬。朱亞文表情包豐富,浮誇的演技並不會讓人感到做作。這部電影屬於強情節喜劇電影,設定很有意思。

第一次看朱亞文演喜劇也被驚豔到了。雖是翻拍,卻玩出了本土浪漫新花樣,在懸疑中一路堆砌笑點,每個笑點都還算有後勁。

在一個痞痞的小鎮上討債,這注定是個有趣的故事,再加上還要為錢為愛拼出個高下,無厘頭又笑到瘋掉。朱亞文演得跟以往完全不一樣,本來以為他會以富有磁性聲音叫“寶貝兒”的那種神情來演這部劇,沒想到他在這部電影裡面完全不一樣,演了一個超級逗比的角色,徹徹底底顛覆了他在我心中的印象。“楊貴妃”演了一個潑辣的角色,別的不說演員可塑性真的讓我瑞思拜。

金錢與愛情的正面較量,沒想到楊貴妃張榕容和硬漢朱亞文演喜劇這麼好玩!剛開始看到電影的名字,以為是一部關於愛情的輕喜劇電影,結果看完之後,發現竟然是宣傳保護熊的,算是比較有新意的作品,雖然是改編的泰國電影,但是導演和編劇進行了再創作,有自己的想法在其中,荷爾蒙滿滿的朱亞文難得出演喜劇,發揮了自己的演技,出色的完成了一個幽默詼諧的角色,張榕容沒有因為漂亮而令人感到不搞笑,可以說是合格的國產電影了。

很多時候面對這浮誇的表演智障似的人物和梗很多人是笑不出來。劇情笑點尷尬無比,而且男女主的表演也是令人崩潰,而且還讓人覺得油膩,估計自己有時候都覺得演不下去了吧,太違和了。扮醜扮慘實在是愛不起來,總之,又像是一出鬧劇,從背景設定到人物各種行為都是缺乏合理性,動機很弱,摻雜了架空、奇幻、神、環保、信仰、愛情等等元素,除了最後借熊膽昇華了主題,其餘的笑料都有點尬。

所謂愛情喜劇,讓人找不到真心發笑的地方。

其實,我是被《逗愛熊仁鎮》和《一出好戲》有點類似的設定吸引過來,一翻導演履歷果然參與了《一出好戲》創作。同樣是封閉環境鬥智鬥勇故事,這裡的熊仁鎮也可以類比成孤島,前者是為了生存,而這部片呈現的是不同性格、不同命運的人為了錢究竟能把事情做到什麼程度?幸好導演給出的答案是讓人滿意的。

所有現實的**和枷鎖,從來都是真愛的藉口和託詞!這就是《逗愛熊仁鎮》與觀眾**的關鍵,愛情它從來都是純粹的,就看追求愛情的男女,有沒有看到它從來不會改變的本質,去珍惜真愛,呵護真愛,擁有真愛。一部架空於現實的小鎮,看似講愛情,講追蹤案件,實則能感受到信仰的力量。

劇情的結尾很多人竟然沒有猜出來,或許這就是電影的精彩之處。

有時看完覺得,這算是倒黴蛋性喜劇那類電影,故事處理上有動漫感,在橋段編排上借鑑昆丁,吳宇森,王晶,背景是架空的,這跟導演上一部編輯一出好戲類似,但沒有好戲野心大,都是淺層的小心思。演員上喜歡那個花痴妹,有驚喜搶戲,還有張榕容,她演的類似擺渡人那個角色,情緒起伏跌宕,混血就是好看,可攻可受。朱亞文我個人覺得是突兀的,他跟張榕容的氣場不搭,他雖然拼命搞笑了,但依然有種油膩端著的感覺。

總體來說這部電影放鬆約會看足夠了。

朱亞文的男人味兒還是很足,行走的荷爾蒙,故事情節還可以,2023年飾演了《闖關東》中的朱傳武一角,闖關東的歷史古已有之,農民破釜沉舟拖家帶口去東北的苦寒之地打拼,只是為了搏一個豐衣足食的好生活。本劇細緻真實的描寫了朱開山一家的奮鬥史和他們的悲歡離合愛恨情仇。第一次認識朱亞文,荷爾蒙簡直炸裂。

朱亞文傳統漢子的氣息太重了,那種又野又正的感覺,太迷人了。

朱亞文和張容榕是顏值演技齊飛的演員,也貢獻了喜劇的b面。結局生硬昇華到保護動物和對善惡慾念的說教,表達稍顯過度,浪漫愛情的彩蛋也略有多餘。總體來說,故事立得住,風格型別到位,雖然是愛情喜劇的命題範圍,但是鎮上的熊挽救了電影,比想象中的加分不少,做到了情理之中意料之外。

要不然真成為了《擺渡人》或者《決戰剎馬鎮》那樣的**了。朱亞文的戲路有拓寬,摩托車愛好者要看看。外景地不錯。

朱亞文這一硬漢帥哥演喜劇竟然還不錯,太逗了。朱亞文演喜劇一點都不油膩,終於顛覆了以往行走荷爾蒙的形象演一個二貨,然後是張榕容,真的超美,而且懷疑有些鏡頭接近素顏?打戲也很好。

如果說愛情加喜劇型別,這部可謂近年來最佳國片了。愛情甜蜜不油膩,搞笑自然不尷尬,熊神的設定包含了環保概念。故事完整,人物也比較豐滿。

雖然朱亞文有點浮誇過頭,但是這部**的風格就是這樣,結合劇情看也還不錯。褪去華服的楊貴妃依然是驚喜。

不得不說的是:朱亞文吃盡苦頭:被打被罵被雨淋被活埋,從行走的荷爾蒙偶像,到可萌可濺的何必,從他主演的第一部喜劇電影,看到朱亞文的多面性和可塑性,好演員不僅能演正劇,更能勝任喜劇。

不劇透,最後安利一下:插曲《何必》好聽、道具和環境美術很走心,劇中人物造型很大膽,而朱亞文大秀肌肉的尺度又有新突破,片尾有彩蛋,彆著急離席退場,總體來看,其他馬馬虎虎,只有朱亞文表演的還行。

2樓:尕軋

這部電影參加的演員的演技確實是有點尷尬,而且所謂的笑點也是一般般而已,朱亞文在裡面的表現還可以

3樓:教育答主***

《逗愛熊仁鎮》女主角張榕容的演技也十分不錯,她的可塑性很強,給觀眾一種信任感,代入感很強。

4樓:秋風體育

是的,朱亞文是演技最好的那一個,只有他的演技不尷尬。

電影《逗愛熊仁鎮》中朱亞文和張榕容談戀愛是真的有感情?

5樓:

在電影中可能是真有感情吧,不過他們倆都是工作勝於愛情。《逗愛熊仁鎮》是由查慕春執導,朱亞文、張榕容領銜主演的喜劇愛情電影。這部電影改編泰國喜劇《爭錢鬥愛atm》,講述了在同一間銀行atm部門工作的何必與蒙小鮮兩人從戀人轉變成競爭對手的故事。

這部影片整體是不錯的,真正地做到了因地制宜,結合中國的文化環境進行了一些很趣味性的改編。尤其是在現在愛情喜劇片內容、情節相似的情況下,有很多極具創意的設定可圈可點。職場情侶battle的設定很新鮮,熊仁鎮這個小鎮的設定很有日系風。

影片名稱裡“逗愛”兩字,就能看出本片的風格了。“逗”表示這是一部逗人歡笑的喜劇,而“愛”示歡笑之餘還有愛情元素。整體來看,笑點都在靠演員用形象上的誇張來強行“尬笑”,如滿頭髒辮的大金牙,光頭卻戴著假髮的老窩囊等

6樓:

這個得問當事人不過,應該還是有一點點的吧

7樓:流浪的毛小孩

肯定不是真實的啊,都是逢場作戲

8樓:

在影片中確是如此,挺有感情的

9樓:

這個只有他們自己才清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