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電影開頭時一輛汽車壓死了一隻兔子,然後是一對情侶一路被追殺,求電影名字

時間 2021-05-10 11:57:29

1樓:探祕

得到答案的時候可以跟我也說下嗎?

一部外國電影,女主角開一輛紅色的別車。車的引擎會吃人,車不加汽油而是人血。請問是什麼電影?

2樓:輕靈觸動

這不是電影,是一部美劇:《血路狂飆》(blood drive),是由james roland編劇,克里斯蒂娜·奧喬亞和阿倫·瑞奇森領銜主演的科幻恐怖劇情類美劇。

劇情簡介:

故事將圍繞著接近世界末日﹑未來的洛杉磯中,最後一個(前)好警察arthur bailey(alan ritchson飾)。

該劇講述他加入一間私人保安公司,身邊也有了一位蛇蠍心腸的同伴。arthur自己對同齡人鼓勵暴力的行為感到遺憾,希望幫助這個乾旱﹑受**蹂躪﹑反烏托邦的地方。但當進行一場調查時,他被迫加入了一場殘忍的跨國死亡競速” blood drive”。

劇情評價:

血腥版的《速度與激情》、公路版的《斯巴達克斯》。血腥與暴力齊飛、**與末日交融,將一個末日殘酷飛車故事拍出了b級片的神韻。

這是近幾年夏季美劇裡最有毒的一部。這種毒性不能簡單歸因為對《刑房》的致敬與模仿,它應該源自編導團隊對b級片趣味、角色和風格根深蒂固地熱愛,以及一票美女演員有趣的詮釋。

一部歐美驚悚片主要講的是一個男的追殺一對情侶,,,求電影名,,電影開始是那對情侶在開著車差點撞到那個男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搭車人,大學情侶開車出行在美國西部高速公路上,偶遇搭車人,像是魔鬼糾纏不散一樣,應該就是這個。

求問一部美國電影的名字,只看了開頭,一對情侶開車在公路上遇上殺人狂,把他趕下車,然後又發現那個人。 5

4樓:

搭車人 the hitcher (2007)

又名: 魔鬼搭車人

求一部美國公路恐怖電影的名稱,講述的是什麼一對夫妻還是情侶在公路上始終無法躲避**殺手的追殺

5樓:匿名使用者

是《搭車人》。劇情簡介:**大方的女大學生格蕾絲·安德魯斯和帥氣俊朗的同校男生吉姆·哈爾西相愛已久。

這一年他們兩人決定在暑假之際,前往新墨西哥州來一次刺激輕鬆的公路旅行。這個名為約翰·萊德爾的搭車人還是以其懾人的外表和怪異的舉止引起了兩個年輕人的疑心。

事實上,兩個好心作善事的人卻真的遭遇了這個瘋狂的連環殺人犯,並喋喋不休地大聲宣揚著自己的殺人計劃。經過一番打鬥之後的他們終於將**的殺人犯甩下車,但此人哪肯放過他們,在公路上如鬼魂般時隱時現,一路殺戒大開。就連新墨西哥警察埃斯特里奇亦被捲入其中。

擴充套件資料

《搭車人》是由戴夫·邁爾斯執導,肖恩·賓、索菲亞·布什、扎克瑞·奈頓主演的驚悚電影,於2023年1月19日在美國上映。該片講述了年輕情侶格蕾絲和吉姆在駕車前往新墨西哥州途中遇到了一個舉止怪異的搭車人,由此遭遇了一系列恐怖事件 。

暑假到了。女大學生格蕾絲·安德魯斯和同校男友吉姆·哈爾西打算一路開車前往墨西哥州,體驗浪漫刺激的公路旅行。路上卻撞見神色不太尋常的路人約翰·萊德爾,請求搭順風車。

兩個大學生雖然有所遲疑,但也答應了約翰的請求。

怎知噩夢從此上演。約翰在車上毫不飾掩他的殺人計劃,他以殺人為樂,並且目標說不定就是眼前兩個手無寸鐵的大學生。格蕾絲和吉姆驚恐萬狀,一番驚險搏鬥終於把約翰推出車外,倉皇逃去。

6樓:窮奇捉三苗

肖恩·賓主演《魔鬼搭車人》

以前看過一部國外電影,講的是一開始有一對情侶.......實在想不起名字了 75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電影,是海因萊因的科幻**《你們這些還魂屍》

全文閱讀:

在這裡都可以看到5x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是想知道結局是嗎?也許在國外會有這種事情發生,在國內,不可能。既然劇情很戲劇化,你就想一個戲劇性的結局給它吧,電影沒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