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哪部動漫裡的人物主要內容是什麼

時間 2021-05-02 20:00:07

1樓:匿名使用者

《網球王子》中的跡部景吾

跡部景吾,動漫作品《網球王子》、《新網球王子》中的人物,主要角色之一。東京私立冰帝學園中等部三年級學生,學生會長,男子網球部部長。以冷靜透徹的目光洞穿球場上一切的冰之國王(king),實力屬於頂尖行列,罕有敵手。

出身家族經營**公司,可謂自小生長於紈絝膏粱之中,而本人在多才多能的同時,亦極具貴族風範。

2樓:翔翔久

此為網球王子中跡部景吾的同人圖

故事簡介

在美國jr.大會取得4連勝的天才少年越前 龍馬受到父親的召喚回到日本,並進入青春學園中等部的網球部。網球部的 教練是父親的前輩龍崎教練,隊員以部長 手冢國光為首,副部長大石秀一郎,天才 不二周助,擅長特技打法的菊丸英二,數 據主義的乾貞治,一拿球拍好像變了乙個 人的河村隆,性格直爽胃口超大的桃城武 以及體力過於常人的海堂薰。

他幫助網球 部新生出頭,態度也真是很拽,因此很快 就和前輩用比賽決勝負。但他的實力也確 實高得驚人,被破例將他選入正式隊員隊 伍,開始了通往全國大賽的征途……龍馬的 父親越前南次郎曾是在網壇曇花一現的優 秀球員,卻因不明原因退出網壇。龍馬從 小在父親近乎捉弄的態度下學習網球,對 他來說網球並不是愛好,而是打敗父親的 目標。

在和隊友、對手的比賽中,龍馬漸 漸看清了乙個更有意義的目標——全國大 賽,擺脫要超越父親的壓力,在追求夢想 的冠軍的過程中屬於自己的網球生涯

3樓:射手座的晨曦

這是我最愛的跡部女王啊,那個顯眼的淚痣還有冰帝那帥氣的校服,出自網球王子,是一部描述國中網球界一群熱血少年爭奪比賽冠軍的故事,跡部是其中一所學校,冰帝的王者——跡部景吾!!!!雖然我對這部動畫挺不爽的,為了襯托主角,把一堆極其強大的人作為主角的墊腳石,很多情節都有點突兀,其中打網球的情節更是可以當做科幻片來看,不過掩蓋不了我家跡部女王的風采。故事的主線是冰帝的對手學校青春學園裡面的一位新生越前龍馬,回到日本進入青學,展現出非凡的網球天賦,帶著青學一路走向成功的同時自己獲得巨大成長的故事。

4樓:水墨諾塵

跡部景吾,動漫作品《網球王子》、《新網球王子》中的人物,主要角色之一。東京私立冰帝學園中等部三年級學生,學生會長,男子網球部部長。以冷靜透徹的目光洞穿球場上一切的冰之國王(king),實力屬於頂尖行列,罕有敵手。

出身家族經營**公司,可謂自小生長於紈絝膏粱之中,而本人在多才多能的同時,亦極具貴族風範。

許斐剛的漫畫《網球王子》是繼《灌籃高手》、《足球小將》、《棒球英豪》三大日本運動巔峰動漫之後,又一部以體育運動為主題的成功漫畫。

在美國jr.大會取得4連勝的天才少年越前龍馬受到父親的召喚回到日本,並

《網球王子》官方照(20張)進入青春學園中等部的網球部。網球部的教練是父親的前輩龍崎教練,隊員以部長手冢國光為首,副部長大石秀一郎,天才不二周助,擅長特技打法的菊丸英二,資料主義的乾貞治,一拿球拍好像變了乙個人的河村隆,性格直爽胃口超大的桃城武以及體力過於常人的海堂薰。他幫助網球部新生出頭,態度也真是很拽,因此很快就和前輩用比賽決勝負。

但他的實力也確實高得驚人,被破例將他選入正式隊員隊伍,開始了通往全國大賽的征途……龍馬的父親越前南次郎曾是在網壇曇花一現的優秀球員,卻因不明原因退出網壇。龍馬從小在父親近乎捉弄的態度下學習網球,對他來說網球並不是愛好,而是打敗父親的目標。在和隊友、對手的比賽中,龍馬漸漸看清了乙個更有意義的目標——全國大賽,擺脫要超越父親的壓力,在追求夢想的冠軍的過程中屬於自己的網球生涯。

5樓:夕夜天一

網球王子 跡部景吾 號稱女王 右眼下的淚痣是標誌。 還有冰帝的校服。

6樓:宮v噯殺

為毛我看著像冰帝的校服= =

應該是 跡部景吾

網球王子裡的

7樓:lc妖之戀

薔薇你毛類,這明顯是網球王子裡的跡部圭吾

8樓:匿名使用者

薔薇少女

《薔薇少女》動畫版改編自日本雙人漫畫家組合peach-pit的一部以人偶之間的戰鬥、羈絆為主的同名漫畫。由nomad動畫製作公司負責,於2023年在tbs電視台放送了第一季動畫。之後薔薇少女的愛好者呼喊「想要再見到人偶活躍」,於是製作單位製作了第二期,並於2023年10月至2023年1月於tbs與bsi等等的電視台播出。

peach-pit在第一期製作時並未參與或干預,但是卻參與第二期的製作系列監修與人物設計原案的工作。

9樓:殤璃音

網球王子裡的跡部景吾

10樓:a日番谷冬獅子

目測是網王的跡部,明顯的淚痣。應該是同人漫,這張

這個是哪一部動漫裡的人物 叫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好像是《約定的夢幻島》中主角團的「諾曼」,不知道是不是。

《約定的夢幻島》動畫海報

諾曼(norman)

12樓:op☆達人

《約定的夢幻島》諾曼

13樓:匿名使用者

角色形象是出自tv動畫《約定夢幻島》的主角之一,是動畫製作公司cloverworks製作的漫畫改編動畫片,原作漫畫是白井カイウ和出水ぽすか創作的漫畫作品,漫畫已經完結,動畫於19年1月播出,已經完結,其動畫第二期已經在製作中。

14樓:殷簡貝樂欣

您好圖中人物出自遊戲《primitive

link》

角色名為シオン

15樓:業慶母恬暢

遊戲primitive

link

16樓:司徒玉蓉朱詞

黑塔利亞

圖中人物是

亞瑟·柯克蘭

和本田菊

這是哪部動漫裡的人物,名字叫什麼?

17樓:飛爾斯

《悠哉日常大王》宮內蓮華,你搜尋喵帕斯也是可以的~這是她的口癖~

18樓:匿名使用者

《悠哉日常大王》宮內蓮華

19樓:鑰琉觴

日常悠哉大王的宮內蓮華

20樓:元琪睿實鯨

好像是雲雀,他是家教裡的雲守,是孤高的浮雲...

孤獨的...

q版的你要是要寫他的文,給我郵箱,發你

21樓:媯聰寒思煙

lovelive裡面的東條希

這是哪部動漫的人物,這是哪部動漫裡的人物?

光明 動漫 輕音少女 人物 平澤唯 你傾聽夜的悲傷 輕音少女的平澤唯 故事講述的是一個四人女子組合在一個即將廢部的輕 部從零開始 活動的故事。新學年開始,高中一年級新生平澤唯在誤將 輕 當做了 輕便 簡易的 而由於自己小時候玩響板得到老師表揚,於是萌發申請入部的想法。另一方面,櫻丘高中 輕音部 因原...

這是哪部動漫裡的人,這是哪部動漫裡的人物?

這是什麼名啊喂 輕音少女 秋山澪 akiyama mio 配音 日笠陽子 輕音部貝斯手及伴唱,原打算加入文藝部卻被青梅竹馬的田井中律拉進了輕音部,性格認真成績優秀,但卻出乎意料地害羞,甚至因為覺得吉他太引人注意而選擇貝斯 6 想到害羞的事時會發抖並腦袋冒煙。完全無法談及恐怖及痛痛的話題。因學院祭第一...

這是哪部動漫裡的人物,這是哪部動漫中的人物?

愛同勝雪 五河琴裡,作品 約會大作戰 及其衍生作品中女主角之一。既是男主角五河士道的義妹,也是精靈組織 ratatoskr 的司令官,同時還是擁有精靈之力的人類,識別代號 炎魔 efreet 能夠通過變換黑白兩色的發帶來改變性格,白色髮帶為粘人愛哭的 妹妹模式 黑色髮帶為抖s 毒舌的 司令官模式 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