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面試上下級意見不統一怎麼辦

時間 2021-05-02 20:00:07

1樓:中公教育

如果出現這種情況我不會情緒激動,我會迅速鎮定下來,並採取以下方式。

首先,我會諮詢領導不同意的原因,如果領導說的確實有道理,我會聽從領導意見,並向其請示是否可以去夜校或業餘學校進修,並保證不耽誤工作時間和效率。

其次,如果我向領導表達過自己的意向和進修的優點後,領導還是堅持自己的觀點,不讓去進修學校進修,那麼我也會服從。因為我知道學習有多種多樣,我們可以向領導求教,向同事求助,向書本求知,向實踐求真。而且我們的人事部門也會根據每位同志的特點安排職業規劃。

最後,作為乙個公務員,在原則下服從領導的安排也是一名公職人員的必備素質,而且我相信領導或許有其合理想法。因此,我會繼續做好領導交辦每一件事情,也不會對領導有什麼怨恨,我會一如既往的聽從領導的安排。

在領導對我們的意見不採納的情況下,我們首先要冷靜,要及時和領導溝通,找出領導不同意的原因,然後再調整思路,如果領導堅持自己的意見,而且在不違反原則的情況下我們應該服從領導。而且不要因此而心懷不滿,要以工作為重。而且要有光明的思想,要認為領導也是從大局出發思考問題,或許是我們思考的面窄,沒有從全域性出發思考問題。

所以還要向領導多學習。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面試問題嗎?

僅供參考:

1、 一般可以這樣回答「我會給上級以必要的解釋和提醒,在這種情況下,我會服從上級的意見。」

2、 如果面試你的是總經理,而你所應聘的職位另有一位經理,且這位經理當時不在場,可以這樣回答:「對於非原則性問題,我會服從上級的意見,對於涉及公司利益的重大問題,我希望能向更高層領導反映。」

公務員面試是統一進行嗎?

3樓:狙擊

對的 而且bai

面試算是封閉式的du 從早上進面試點開始zhi 你的手dao機會被收走 身上帶的回書紙之類的也會被收答走 一直到你面試完 才能拿回來 不同職位的考生會被分類安排在不同的等候室 然後會給每個人抽號 輪到的的號就你進面試室面試 去面試的路上都會有人領著你 面試室每次都是乙個人進去 ;另乙個人在外面準備 在此期間 你不能離開你自己的等候室 等候室外面會有飲水機 要是到中午還沒有面試到你的號 中午會統一收錢去給考生買快餐 下午開始繼續面試 一直到你面試結束

4樓:自私的偏執鬼

你好,湖北公達教育為您服務:

公務員分為國考和省考兩次, 四川重慶 省考每年兩次

公務員的面試統一招考型別是統一組織面試的,題目不盡相同,希望能幫到你。

公務員面試技巧:領導之間意見有分歧,該怎麼辦

5樓:中公教育

公****面試人際關係題答題技巧,領導之間意見分歧處理方法:

領導回衝突往答往都是由於領導所站的角度不一樣考慮問題的思路方法側重點也不一樣,而並非領導間有實質的對立,也就是屬於合作性領導衝突。在分歧中看到一致,盡可能找到平衡點,問題即可迎刃而解。

公****面試形式分為結構化、無領導小組討論。

可檢視面試複習資料掌握應試技巧。

廣東公務員面試名單,2013廣東公務員面試名單

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廣東省考面試預計於2015年4月10日公布成績,一般在4月底或5月初面試。面試物件根據筆試成績從高到低順序,按所報職位招錄人數3倍比例從筆試合格考生中確定 報考公安系統 公安專業職位 的,按所報職位招錄人數5倍比例從筆試合格考生中確定 筆試合格考生達不到規定比例的,...

公務員面試要帶什麼,公務員面試要帶什麼資料?

親親文文 考官組成 公務員面試一般由5 7或9名考官 人數不定,但總為單數 組成,人員包括用人單位 組織人事部門 紀律監察部門和理論社科部門的人員等。評分標準 一般為每位考生面試後先打初評分,等所有人面試結束後通過平衡整體情況再給予每人最後得分。每個人的得分是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後的平均得分。面試分數...

公務員面試祝福語,公務員面試求職動機

華圖教育湖北分校 公務員面試之言語表達篇 祝君鵬程萬里,從今而始。其實,祝福的話,只要發自於心,宣諸於口。具體是什麼話,並不是那麼重要。 文筁 公 面試,如果寫祝福語,一般是祝一帆風順,或者說,問的你都會 公務員面試求職動機 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考查其求職動機與擬任職位的匹配性。此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