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順公務員面試資格複審,貴州公務員面試資格複審

時間 2022-02-13 11:15:10

1樓: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貴州公務員5月14日公布了筆試排名,各位考生已經知道是否進入面試,接下來就是資格複審,但是官方還沒有出資格複審公告,所以耐心等待。

進入面試了,

到貴州中公教育分校現場參加免費的面試測評,老師給你全程指導,可以指導自己的面試水平。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貴州公務員面試資格複審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資格複審的考生須持相關證書(畢業證書、學位證書、職業資格證書等)、2023年應屆畢業生持《就業推薦表》或學校證明、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等報考職位要求的有關資格條件的證明材料,近期同底正面免冠一寸彩色**4張。在職人員須持所在單位或具有管理許可權部門同意報考證明(中、小學教師須持縣級及以上教育行政主管部門的證明)、除退役大學生士兵外的基層服務專案人員持「基層專案服務證書」或縣級主管部門出具的基層專案服務身份證明,到指定地點進行現場資格複審。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公務員面試資格複審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學校再要乙份就可以了。

4樓:中公教育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5樓:匿名使用者

和學校協商一下吧

再給乙份 不過估計比較棘手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跟單位要回你的表,說你家裡有事兒不能工作了,瞎編個理由,但是別說考公務員,讓單位把錶還給你,然後去大學生服務中心在弄一套! 或者找個沒寫字的影印乙份,然後去學校蓋章(這個比較容易)

實在不行就說丟了,上大學生服務中心在弄乙個。

7樓:匿名使用者

找學校再做一張。老師比較好說話。不行就請請你們院長,學校補很容易的

和公司談比較麻煩,而且看你的情況應該不想讓公司知道。

公務員面試資格複審 5

8樓: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公務員面試資格複審:對體檢合格人選由招錄部門按照《吉林省公務員錄用考察實施細則》(吉公局聯發〔2011〕15號)規定的考察內容、程式、方法組織考察。服務基層專案職位的擬錄用人選在公示前,經市州級公務員主管部門對其資格條件審核確認後,報省級公務員主管部門備案。

對體檢或考察不合格的,取消其擬錄用人選資格,從報考同一職位考試總成績在合格線以上的人員中從高分到低分依次遞補;其他原因不再依次進行遞補。

對體檢與考核合格者,由省、市(州)公務員主管部門確定擬錄用人選並予以公示(公示期為7天),對公示期滿無異議的或有反映但經核實不影響錄用的,辦理錄用手續;對反映有嚴重問題並查有實據,不符合錄用條件的,取消其擬錄用人選資格。

公務員面試:報考職位筆試為甲級的考生採用無領導小組討論面試法進行面試;報考職位筆試為乙級、丙級的考生採用結構化面談法進行面試。報考選調生職位的考生面試方法採用無領導小組討論法進行面試。

面試滿分為100分,合格線為60分。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9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沒什麼大影響,畢竟報考要求只是畢業證,其他並沒有硬性要求.資格審查後,這些材料就不回有多大用處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能在7月拿到畢業證和學位證就沒有問題

至少在報名和筆試階段是沒人管這些的

公務員面試資格複審

1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你只要在報名資訊表上填了的榮譽證書、等級證書,在資格複審的時候就要把這些原件都帶上。

12樓:yd的暱稱

如果崗位有要求,比如有計算機一級證書要求,那麼就需要把這張證件連同學歷學位一同帶回去

如果有要求全日制,那麼就需要帶報道證

如果僅僅是在報名資訊裡填寫了一些證書而崗位不需求,我們這邊審核是不需要的

當然,推薦有的話還是盡量帶回去,因為執行制度、標準和檔案的是人,不是所有地方都按規矩辦事的

13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在資格複審之前會發布資格複審的公告的,會詳細規定複審時所需要的材料的,所以您還是要關注資格複審的公告明確所需材料,提早準備!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4樓: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1.報名登記表。2.

公共科目筆試准考證。3.已獲得的各學習階段學歷、學位證書。

4.外語和計算機等級證書(應與本人報名時提供的有關資訊相符)。5.

身份證件(身份證、工作證等)。6.所在單位同意報考證明(有工作經歷的提供)。

考生需提供工作證和單位人事部門同意報考證明。同意報考證明中需寫明同意報考,如被招考單位錄用,同意轉遞檔案並辦理相關手續。同時要註明考生政治面貌、工作單位詳細名稱、位址,單位人事部門聯絡人和聯絡**,現工作單位與報名時填寫單位不一致的,還需提供離職證明。

7.基層工作經歷證明(有工作經歷的提供)。需由工作單位提供出具證明,證明中需包含本人所從事的具體工作內容和工作年限。

同時提供與單位簽訂的聘用合同,繳納基本養老保險的人員,請提供繳納基本養老保險證明,並寫明繳納起止時間。8.獎勵證書、專業技術任職資格證書等相關證明材料。

資格複審中,凡有關材料主要資訊不實、影響審查結果的,取消該考生參加面試的資格。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公務員面試前資格複審需要哪些材料呢

華圖教育為您服務。應試者須在面試前持本人有效身份證 畢業證 學位證等 留學回國人員持本人有效身份證 我國駐外使 領 館教育 文化 處 組 出具的留學回國人員證明 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出具的國外學歷學位認證書等 證書原件到有關省轄委組織部 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市公務員局和省直單位進行面試確認。應試者...

2019海南公務員面試資格複審材料需要準備什麼

誠真公考 誠真公考為您解答 需提供的資料 原件及影印件各1份 1.現場資格審查表 2.畢業證 應屆畢業生需提供2018年上半年重慶市考試錄用公務員報名推薦表 3.學位證 4.身份證 正反面 5.戶口薄 戶主頁 增減頁 本人頁 6.同意報考證明 所在單位及具有人事管理許可權的部門出具的同意報考證明 加...

重慶公務員面試前資格複審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中公教育 資格審查時,考生應提供證明材料原件及影印件各1份。證明材料包括 1 本人畢業 學位 證 身份證 戶口簿,以及招錄職位要求的工作經歷 資格證等其他證明材料,同時提供網上報名通過後的考生報名資訊表和 2017年下半年重慶市考試錄用公務員現場資格審查表 附件3 2 在職人員還應提供加蓋工作單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