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刻章機刻出來的字越來越淺

時間 2021-05-02 20:0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雷射頭(離印章最近那個,這個經常會被忽略了)下面的那個透鏡被煙燻髒了,也可能其它的鏡片髒了,它們可以用擦眼鏡紙蘸無水酒精擦一下底部就可以了。

如果是以下問題就比較麻煩

光路偏。由於運輸或者其它原因導致的光路偏是刻的淺的乙個主要原因,在這種情況下應該如何做呢?下面就把光路調整的大體步驟給大家講解下:

第一步:把雷射電流調到5個以下,致使雷射功率不要太強;

第二步:把調光紙放到第乙個鏡片前面,用手輕按測試開關(輕按馬上鬆開,能在調光紙上看到雷射打出的斑點即可),看一下斑點是否落在第乙個鏡片上(最好是中間),如果能找到鏡片,上即完成了這一步。如果打不到鏡片上或者是打偏了,則需要調整一下雷射管的位置或者高度使之能夠達到上述標準。

第三步:即第乙個鏡片和第二個鏡片之間的光路調整。首先把雷射紙放到第二個鏡片的前面,把導軌推到圖中的位置(a)處點乙個測試開關看一下斑點的位置。

其次把導軌拉到位置(b)處同樣點一下測試開關,看一下兩個斑點的位置是否重合。如果重合且光斑位置在鏡片以內則說明鏡片1和2之間的光路是正確的;如果不重合則需要通過調整鏡片1後面鏡架上調整螺絲進行調整,把兩個點調到一起。

第四步:即鏡片2和3之間光路的調整。首先把雷射頭推到圖中位置(c)處,並且把調光婚放在雷射頭的小孔前/輕按測試開關看一下光班,然後把頭推到位置(d)處,重新按一下測試開關,看一下兩個印跡是否重合,若重合且兩個斑點都在雷射頭的小孔以內則光路是正確的;如果不是同一點,則需要調整鏡架2後面的調整螺絲加以調整,達到上述標準。

注:鏡片1、2和2、3之間光路調整的原理是相同的。

第五步:即鏡片3和4之間的光路調整(關健一步)首先把透鏡拿掉,把光紙放到雷射頭的下面點一下測試開關,看一下光斑是下否打到調光紙的中間。如果正好是中間,則光路為正;如果光斑靠右,則雷射管太低;如果光斑靠左,則雷射管太高;遇到這兩種情況時需要通調整雷射管的高低來解決。

如果光斑靠內或者是靠外,則需要通過移動雷射頭的位置(雷射頭上有三個螺絲,通過這三個螺絲可以調整雷射頭的內外)來達到調整光路的目的。

第六步:把透鏡裝上,光路的調就完成了。

注意:調整需要一定的基礎知識,比如說:光的反射原理等,初次除錯者一定要按說明進行操做,必要時要向技術人員進行諮詢。

另外,雷射有一定的灼傷能力且為不可見炮所以調光路時一定要注意安全。

2樓:

越來越淺,就是說原來不淺,現在淺了是吧?這種情況,有兩種原因導致的:一是,鏡片髒了,把各個反射鏡用棉棒沾酒精擦拭一下,把聚焦鏡取下來,用棉棒沾酒精擦拭一下。

鏡片擦拭後雕刻還淺的話,那就是第二種原因:雷射管到期了,需要更換雷射管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幾個原因 您看下

雷射刻章機鏡片汙染,按要求擦拭鏡片

雷射刻章機水迴圈不好,雷射管工作不正常

4樓:淵茂電子

可能是雷射管老化,你首先調節光線,在看雷射管,雷射管的壽命是3-6個月

鐳射雕刻機刻章機不出鐳射是怎麼回事

無錫酬信雕刻機廠家 鐳射雕刻機 刻章機雕刻時不出鐳射的情況如下 1 只有開啟按鈕鐳射燈才會進入到使用程序中。鐳射開關沒有開啟。面板上有鐳射開關的按鈕。2 光路偏。光路偏的幅度比較大的情況下也容易出現 鐳射雕刻機 器不出光的問題 即光偏到鏡片以外 3 通常調到8即可。面板上面有一個旋轉式的調節器,電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