鐳射雕刻機刻章機不出鐳射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15 00:18:37

1樓:無錫酬信雕刻機廠家

鐳射雕刻機/刻章機雕刻時不出鐳射的情況如下:

1、只有開啟按鈕鐳射燈才會進入到使用程序中。鐳射開關沒有開啟。面板上有鐳射開關的按鈕。

2、光路偏。光路偏的幅度比較大的情況下也容易出現 鐳射雕刻機 器不出光的問題(即光偏到鏡片以外)

3、通常調到8即可。面板上面有一個旋轉式的調節器,電流沒有進行調節。當電流調節處於最小狀態時也是不出光的要在按下測試開關的同時調整一下電流的大小。

順時針旋轉為增大,逆時針旋轉為減少。

鐳射雕刻機一直出光的問題:

1、如果光偶線插反的話就需要把兩根線對調就可以。光偶線插反。光偶線是從測試開關連線到主機板電源上的兩根線。

2、不然在天氣溼潤或者機器內部的髒東西太多就會引起光偶聯電,鐳射電源上的光偶聯電。機器的使用要求時刻堅持清潔和乾燥。使得機器一直出光。

電腦刻章機測試出光雕刻不出光的問題

1、拔掉檢查線是否完好,主機板電源到主機板上的四根電源線沒有插好。如此的話就重新插上。

2、光偶線沒有插或是沒有插好。需要重新檢查一遍。

3、可以換掉光偶線來解決。也可能是主機板電源上的光偶有可能損壞。

2樓:

鐳射雕刻機的鐳射是有壽命時限的,當鐳射管內的光用完之後,就會出現不出鐳射的情況,你的鐳射管用了多長時間了

3樓:沈寶東

需要更新或檢修鐳射發生模組

4樓:漢馬鐳射廠售

是**不出光?如果鐳射頭那裡不出光, 那就是沒調好,擋光了!如果是鐳射管那裡沒出光,那就有很多原因了,可能是鐳射管壞了,也可能是鐳射電源線路故障!

你檢查一下高低壓端是否正常!如果沒問題,那就是鐳射管壞了,損失上千!!!!

5樓:一同山火

不出鐳射可能的原因及相應對策有:

a、控制系統問題,可重啟系統試試

b、鐳射頭部分線鬆動或老化,檢查下鐳射頭線路c、鐳射頭部分損壞,需更換鐳射頭

建議聯絡廠家售後處理

6樓:數控開料機工廠

1鐳射管壞了

2是鐳射電源盒壞了

鐳射雕刻機不出光是什麼問題?

7樓:浙江聚寶盆印章

鐳射刻章機的鐳射電源損壞

鐳射刻章機面板背面的小方綠版子有問題

鐳射刻章機測試有光雕刻無光,是供電板上的光耦有問題或者是主機板有問題

鐳射刻章機的鐳射管損壞,導致鐳射電源損壞

鐳射刻章機的線路有虛焊的

鐳射刻章機一直出光:

若繪圖儀自檢不正常,不行走,是主機板的問題;若繪圖儀自檢正常,首先換電位器,否則就是鐳射電源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鐳射雕刻機不出光主要由以下原因造成:

1)鐳射管損壞、破裂、水流小水保護起作用、正負極線鬆動2)鐳射電源故障

3)機器系統引數設定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時間短的話 直接找廠家,一般看是鐳射器 還是振鏡 的問題 也有可能是線路

小型鐳射雕刻機與刻章機的區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640的機器最好吧,也就是比刻章機大些,有叫大刻章機,也刻章機有很大區別,主機板,軟體都不一樣。刻章機只是刻章,作圖效果不好。**嗎,看你要什麼樣的主機板了,一般7000左右

11樓:中華鐳射

小型鐳射雕刻機與刻章機如果幅面,樣式都是一樣的話,那就沒什麼大的區別。在機械結構上,比鐳射刻章機上一個檔次的就是鐳射雕刻機(根據幅面大小有大小之分),直線導軌,鐳射管的功率一般也比刻高機高。刻章機也叫小型鐳射雕刻機。

都是簡單配件,低配置的。成本相差不小,大約差一半。**在一萬以上。

至於效果,當然是好貨不便宜,便宜沒好貨。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是做浮雕圖那你就只能用小型的機械雕刻機了,如果是做平面雕刻的話可以用鐳射機,而且速度也快,但表面會發黃的,就看你要的效果了。刻章機主要是刻章用的,不能做其他的,侷限性比較大,鐳射機也可以刻章,但就是比較麻煩。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差不多,就是刻章機機的功能上有限制

雷射雕刻機,雷射雕刻機

這種狀況應該是廠家設計問題,他們沒有使用儲存功能,所以才會這樣。如果是就機器以前有,現在突然沒有了,很可能是某項操作失誤了或者主機板內部電池失效了。你仔細看看 你那是什麼型號的雕刻機,用的什麼板卡?可以詳細的說下你的問題嗎,看我能幫你嗎 現在的人越來越聰明,用雷射雕出來的花樣,又好看做事又輕鬆。還有...

小型鐳射雕刻機報價,小型鐳射雕刻機如何訊號除錯?

微雕鐳射裁床 微雕鐳射專業致力於為全球使用者提供中小功率鐳射機,擁有鐳射雕刻機 鐳射切割機 鐳射打標機 鐳射雕版機 鐳射裁床 服裝鐳射裁剪機 超大幅面鐳射切割機 剪紙鐳射切割機 濾布鐳射切割機 鐳射繡花切割一體機 刺繡鐳射機 光纖鐳射機 半導體鐳射機 co2鐳射機打標機 切割機等系 列100餘種機型...

雷射雕刻機的雷射管的功率是多大,雷射雕刻機的深度是多少呢?

60 80 100 130w可供選擇,大川雷射 也不錯的,機器 服務都好,價效比比較高,如果你要,還是可以選擇一下的 標配 6090 7090 一般60w 1090 1290 一般80w 1390的100w 120w都有 可以根據要求配 大於120的雷射雕刻機目前市面上主流雷射機好象不支援 分幾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