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雷射雕刻機價格,山東樂狄雷射雕刻機價格?

時間 2023-02-16 00:15:06

1樓:萬事開著難

你好,我現在用著一台機器,用著挺好,沒出過問題,**是兩萬三,北京買的,主要做工藝品,做出來的效果相當好,他們服務特別好,是[北京一銘雷射]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樓主哥們是做什麼的?我用北京銘泰的機器2、3年了,機器不錯,服務也可以,還免費送貨。現在活多了,前幾天又買了他們2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什麼地方?雕刻機現在買了沒有呢?

山東樂狄雷射雕刻機**?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你用於什麼材料上的,配置不同,**也不一樣,樂狄雷射有,專業做裝置的。你可以在網上搜尋一下,效果很不錯的。

雷射雕刻機**,雷射雕刻機一般的多少錢一台? 20

5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要聽價錢,有些作坊產的機器接近騙人,說白了就是用繪圖儀改裝,你要去問問使用者而不是銷售商。朋友送了一台信幫460機,那雷射管支架位置真牛比。

6樓:

雷射雕刻機常用的分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光纖雷射打標機,**依次增加。

7樓:中起雲沈嬋

關於小型雕刻機多少錢一台?及使用教程,大家可以去哈爾濱博傑機械網檢視,個人覺得很有幫助。不同規格的價錢不同。

8樓:網友

漢馬雷射--崔--告訴你。一般2萬左右一台,具體看配置。

小型雷射雕刻機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常說的雷射雕刻機分雷射切割機和雷射打標機如果是雷射切割機小型的60x40的這種,**上幾千塊的也有;不過質量服務就不要想了。

如果是雷射打標機,又分金屬與非金屬打標機,這種就要貴一點,**上也有賣,最少要一萬多才能買得到。好的,進口的五六萬,差很多的。

不過建議你不要上**買裝置,最好在你當地找專門賣這裝置的,質量和服務都會好很多,不過**也會高一些。

說出買這個機器做什麼用的;

說出你在哪個地方;

10樓:卞默黎運珹

你是想用機器生產什麼東西。我可以給你推薦一下,我們公司就是主要生產雷射裝置的。

11樓:上海雕途

你要做什麼用?雕刻什麼樣式的,選擇機器也要考慮相應的價效比。

雷射打標機的**多少錢一台?

12樓:操房產稅

國產的雷射雕刻機,也是一種不錯的雷射雕刻裝置,可能有些地方不如進口的雷射雕刻機,不也是有很多優點的,畢竟是一分錢一分貨的時代,所以國產的雷射雕刻機**就是他最。大的優勢之一了,且國產的裝置產地就是自己這邊,維護起來也是很方便的,這是就是國產的裝置的第二條優勢了,有了這兩條優勢很多小廠家基本上都會現在國產的雷射雕刻機,雷射雕刻機根據裝置的配置不同價位也不一樣,**在2萬-4萬之間浮動。

]進口的雷射雕刻機,是屬於一種比較高檔的裝置了,進口裝置的雕刻精密度可達到,是一種比較高檔的雷射雕刻打標加工裝置了,也不會隨便的出現什麼問題,會更加的方便維修和維護,作為一種高檔的進口機械裝置**也不會很便宜,一般價位根據配置的不同,價位的浮動也比較大,一般價位都是要在10萬以上的。

13樓:教育解答助手

雷射打標機有大型小型的,就機械行業來說,在配件上打logo這樣的機器大概萬左右,效能好的品牌知名度高的起碼在3-5萬之間。

14樓:網友

雷射打標機**這個東西沒有固定統一的,每個廠家的成本不一樣**也不一樣,而且雷射打標機還分瓦數、雷射器、配置等因素,所以**多少錢一台不太好說因為不知道你要打標的材質跟效果沒辦法確定哪款機型合適,我們廠裡一般給客戶推薦,不推薦便宜的也不推薦貴的只推薦對客戶來說價效比高實、用性高的機型。

一般20瓦機型來說,現在的**也就是一萬四千多塊錢,高配的。

怎樣選雷射雕刻機

15樓:水豐茂

1. 說明。

雷射雕刻切割機是一種新型的雷射資料處理標記裝置,主要用於:工藝品,家具,玻璃製品,木製品,聚氯乙烯,燈飾,廣告,裝飾,造紙,馬克板,郵票及印章,腈綸,竹製品,手袋及鞋子,衣服和服裝,面料等。通過對雷射引數的調整,機器可以進行多種多樣的雕刻和切割。

工件無接觸式的加工、精密切割切口光滑,高速雕刻精細準確!

2、雕刻機有五部分組成:機械系統、光學系統、傳動系統、控制系統和輔助系統。

機械平台:由上蓋、導軌、底座、反射鏡架等機械配件組成。

光學系統:由雷射管、雷射電源、三個反射鏡和乙個聚焦鏡組成。

傳動系統:由三條高精度四均衡進口直線導軌、皮帶、2個步進電機和若干個齒輪組成。

控制系統:由高速控制卡、開關電源、步進電機驅動器組成。

輔助系統:有迴圈冷動水幫浦、吹氣壓縮機、抽菸排風機。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雕刻機生產工廠,有需要請連續我,樓上說的選擇雷射雕刻機的事項很好。

雷射雕刻機,雷射雕刻機

這種狀況應該是廠家設計問題,他們沒有使用儲存功能,所以才會這樣。如果是就機器以前有,現在突然沒有了,很可能是某項操作失誤了或者主機板內部電池失效了。你仔細看看 你那是什麼型號的雕刻機,用的什麼板卡?可以詳細的說下你的問題嗎,看我能幫你嗎 現在的人越來越聰明,用雷射雕出來的花樣,又好看做事又輕鬆。還有...

小型鐳射雕刻機報價,小型鐳射雕刻機如何訊號除錯?

微雕鐳射裁床 微雕鐳射專業致力於為全球使用者提供中小功率鐳射機,擁有鐳射雕刻機 鐳射切割機 鐳射打標機 鐳射雕版機 鐳射裁床 服裝鐳射裁剪機 超大幅面鐳射切割機 剪紙鐳射切割機 濾布鐳射切割機 鐳射繡花切割一體機 刺繡鐳射機 光纖鐳射機 半導體鐳射機 co2鐳射機打標機 切割機等系 列100餘種機型...

雷射雕刻機的雷射管的功率是多大,雷射雕刻機的深度是多少呢?

60 80 100 130w可供選擇,大川雷射 也不錯的,機器 服務都好,價效比比較高,如果你要,還是可以選擇一下的 標配 6090 7090 一般60w 1090 1290 一般80w 1390的100w 120w都有 可以根據要求配 大於120的雷射雕刻機目前市面上主流雷射機好象不支援 分幾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