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雕刻機,雷射雕刻機

時間 2022-08-14 13:05:0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狀況應該是廠家設計問題,他們沒有使用儲存功能,所以才會這樣。如果是就機器以前有,現在突然沒有了,很可能是某項操作失誤了或者主機板內部電池失效了。你仔細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是什麼型號的雕刻機,用的什麼板卡?可以詳細的說下你的問題嗎,看我能幫你嗎

3樓:

現在的人越來越聰明,用雷射雕出來的花樣,又好看做事又輕鬆。

4樓:花姍蘇瀅瀅

還有**品,**開店個性定製啊,定製賀卡,還可以做廣告標牌,獎盃,紀念碑之類的都可以,國內的廠家了解不多,上次展會看到乙個叫卓泰克雷射的公司,裝置做得像蘋果手機一樣精緻,可以參考一下。

5樓:

雷射切割機統稱為雷射機,是利用雷射原理實現雕刻或切割的數控裝置。其樣式按雷射頭的數量 分為單頭雷射雕刻機和雙頭雷射雕刻機,目前雷射機雷射頭的數量最多為兩個,原因是雷射機利用的雷射需要通過反射光路到達雷射頭,而一台雷射機所能設立的光路最多是在左右兩側,這樣雷射才可以互不千涉,順利傳送,並且此結構最為穩固,雷射的傳送最為穩定。三頭或以上的雷射機,為避免光路重合阻擋,需要採取架高的方式,如此便造成雷射聚焦的平面不一致,從而降低了加工精度;同時x軸的負載重量加大,又造成加工速度的降低;另外雷射機結構由於架高而穩定性變差。

所以市場上的雷射雕刻機都是雙頭或單頭的樣式。

雷射雕刻機工作原理?

6樓:濟寧鈦浩機械****

雷射直接雕刻銅板,在技術上一直認為是不可行的,但雷射可以直接雕刻鋅。瑞士mdc公司通過製版工藝的改進,實現雷射直接雕刻。先在銅輥上電鍍一薄層鎳,然後在其表面鍍銅,隨後又鍍了一層鋅。

這層鋅可吸收雷射能量並蒸發,隨之蒸發的還有其下面的銅,邊生成了載墨的網穴。雕刻後,像其它雕刻滾筒一樣,最終在滾筒上鍍一層堅硬的鉻。還開發了約500w功率的yag雷射器,每秒能雕刻7萬個網穴。

直接雷射雕刻系統主要有3部分組成:高能量的雷射,雷射傳輸系統,光學系統,通過調節焦距,來調節單位面積上的能量。

雷射雕刻的材質:

非金屬材料加工(co2雷射):有機玻璃、木材、皮革、布料、塑料、印刷用膠皮版、雙色板、玻璃、合成水晶、牛角、紙板、密度板、大理石、玉石等;金屬材料加工(yag雷射)常見金屬材料。

7樓:微雕雷射裁床

1,雷射雕刻機通過雷射器產生雷射後由反射鏡傳遞並通過聚集鏡照射到加工物品上,使加工物品(表面)受到強大的熱能而溫度急劇增加,使該點因高溫而迅速的融化或者汽化,配合雷射頭的執行軌跡從而達到加工的目的。

2,雷射雕刻機通過資料線與電腦相連,在電腦裡面安裝配套的軟體。通過軟體向雷射雕刻機控制系統內寫入你需要的圖案。

3,在使用時,雷射雕刻機廠家一般都會進行培訓的,不需要客戶再專業學習雷射雕刻機知識。

4,**雷射雕刻機的生產廠家很多,不知道樓主是在**的,微雕雷射 擁有較高的知名度,產品質量可靠;

8樓:匿名使用者

雷射雕刻機結構:

雷射雕刻機包括雷射器和其輸出光路上的氣體噴頭,其中氣體噴頭的一端是視窗,另一端是與雷射器光路同軸的噴口;雷射雕刻機氣體噴頭的側面連線著氣管,氣管與空氣或氧氣源相連線,空氣或氧氣源的壓力為0.1~0.3mpa;雷射雕刻機的氧氣源中的氧氣佔其總體積的60%;此外,在雷射雕刻機雷射器和氣體噴頭中間的光路上安裝有反射鏡,從而提高雕刻的效率,使被雕刻處的表面光滑、圓潤,迅速地降低被雕刻的非金屬材料的溫度,減少被雕刻物的形變和內應力。

雷射雕刻原理:

使用雷射雕刻和切割,過程非常簡單,如同使用電腦和印表機在紙張上列印。您可以在win98/win2000/winxp環境下利用多種圖形處理軟體,如coreldraw等進行設計,掃瞄的圖形,向量化的**及多種cad檔案都可輕鬆地「列印」到雕刻機中。唯一的不同之處是,列印將墨粉塗到紙張上,而雷射雕刻是將雷射射到木製品、亞克粒、塑料板、金屬板、石材等幾乎所有的材料之上。

雷射雕刻機能提高雕刻的效率,使被雕刻處的表面光滑、圓潤,迅速地降低被雕刻的非金屬材料的溫度,減少被雕刻物的形變和內應力;可廣泛地用於對各種非金屬材料進行精細雕刻的領域。

注意事項:

1、使用自動焦距時,要注意自動測焦棒必須緊固,否則工作檯面將頂到雷射。

2、雷射雕刻機在工作時,禁止開啟機蓋。

3、加工時開啟排煙,吹煙裝置。

4、加工木質、紙質,必須注意加工速度以免**。

5、初期使用者進行不規則加工時先進行紅光定位。

6、加工薄木板,易變性材料時,要調整變幅水品小余1mm。

7、進行切割加工時,要使用工件架離工作台2厘公尺以上。

8、反射鏡片及焦距鏡片的清潔:兩手指捏住反射鏡片。另乙隻手擁相機鏡頭清潔紙清潔鏡頭。

9、通常雕刻量檔案時,解析度應採用高一些,雕刻點陳檔案時,解析度應選擇低一點。

9樓:上海雕途

所謂的雷射雕刻就是使用雷射技術來進行雕刻。其原理就是利用雷射熱能的灼燒或者使雕刻表面發生化學變化產生雕刻印記。

雷射雕刻機和手持工具比起來優勢就是雕刻文字和圖案可以控制,大小也可以控制,雕刻的圖案也比較精細。缺點就是沒有手工物理雕刻的那樣立體。所以雷射雕刻機主要用於淺層打標。

概念說清楚了,我們再說說雷射雕刻機的結構,雷射雕刻機實現雕刻的功能,主要需要

主要需要 軟體控制 機械傳動 雷射發光光源幾大組成部分來實現,其中軟體作為人機互動的頁面,用於編輯**文字,調節引數和啟停。

傳統雕刻機是由機械傳動部分由步進電機或者伺服電機傳動,當然由於雷射的特點,現代的機器很多已經用振鏡系統,通過控制鏡片的角度的微小移動 實現雷射的位置控制

雷射發光光源是雷射雕刻的核心部件,光源特性決定了雷射機能實現雕刻的材質效果,能量大小對雕刻深度和速度都有明顯影響

雷射雕刻機

雷射雕刻機的光源的分類

目前市面上雷射雕刻機常見光源主要有co2光源,光纖光源,紫光光源,綠光光源,二極體光源。其雷射波長不同,雕刻效能也差異很大

●其中co2雷射雕刻機 主要適合雕刻的材質有木頭,皮革,塑料等非金屬材質

●光纖光源類,主要雕刻的材質有金屬或者有漆面的密度比較大的材質。木頭一般來說不好雕刻 除非是密度極大的硬度也可以雕刻得上

●紫光光源類,是一種比較高階的光源,雕刻非常精細 而且雕刻範圍廣泛

●綠光光源,我們可能見過很多亞克力中間的立體的影象,一般都是有綠光光源雕刻。可以雕刻透明的玻璃等材質

●二極體光源,這種本來是舞台照明的光源,在雷射雕刻行業實現了華麗轉身,其雕刻原理有點類似於放大鏡太陽下面點菸頭。

雷射雕刻機的深度是多少呢?

10樓:之何勿思

雷射雕刻機可以在產品上進行深度雕刻,雕刻的深度可達2-3mm。

不同的材料雕的深度也不一樣的,功率大小速度快慢都有關係的。傑威刻雷射專業生產各種雷射機。

雕刻的深度還不會很淺算是一種很理想的深雕裝置了吧,雷射雕刻機可以在產品上進行深度雕刻,雕刻的深度可達2-3mm,是很合適在各式材料上進行深雕加工的的裝置。

雷射雕刻機可以在很多產品上進行深雕雕刻的,且深雕出來也不會出現什麼毛刺批鋒等現象,而且還不會損壞產品。

11樓:hi漫海

雷射雕刻機雕刻深度不足原因有多種,我們要先排除其它原因以後再更換雷射管。由於工作原理的差別,所以它和機械木工雕刻機的排除故障方式也有很大的差別。

雷射管損耗是乙個比較緩慢的過程,它不會突然發生。一般雷射雕刻機使用的是二氧化碳玻璃管雷射器,正常工作條件下,內管中有粉色偏紫的光柱;當雷射功率接近耗盡時,光柱呈白色。隨著雷射雕刻機的使用,如果雕刻深度明顯變淺,甚至最大電流也不能滿足雕刻需要時,就應考慮更換雷射器了。

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根據自己輸入數值調節;

首先,取下聚焦鏡,確認聚焦鏡完好,而且保證光路準確;

其次,檢查水桶,確認迴圈水流動正常,水溫接近常溫,水質乾淨。水溫過高時,雷射器功率會大幅度下降甚至引起雷射管炸裂。如果冷卻水摸起來是溫的,就應該更換冷卻水了,必要時還應加大冷卻水量。

最後,還要確認電源風扇工作正常。當電源溫公升過高時,也會使雷射器輸出功率降低甚至不能出光。

小結概述:雷射雕刻機雕刻深度問題,雖然不大,但是重要性不言而喻,沒有適當的深度,雕刻出來的產品就不規範,不合格!數控雷射雕刻機加工產品要點摘要主要說的是雷射雕刻機在加工產品中,有許多需要注意的地方,需要學習的方面,這樣雕刻出來的產品才***!

雷射雕刻機作為一種先進的電腦機械,需要學習和不斷了解!數控大理石雷射雕刻機在雕刻機中有著絕對的優勢,它在功能上和外觀上都較傳統的雕刻機有著巨大的突破為整個行業的發展帶來了新的的發展方向,同時也使得其整個行業的發展有了更加巨大進步。

12樓:匿名使用者

雷射雕刻的深度是可以調的,也要看是什麼材料,然後裝置的功率等。

13樓:雕圖雷射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深度是根據產品的需求所定的,最深的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雕刻深度可以達到2mm左右。根據雕刻材料的性質所定。

雷射雕刻機可以雕刻的材質有很多。

雷射雕刻機的使用方法是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雷射雕刻機的基本操作流程

(一)開機

1:開啟水幫浦,氣幫浦,讓雷射管裡的水迴圈3分鐘2:開啟主機電源

3:開啟風機電源

4:開啟雷射電源,用試光鍵檢測是否出光

5:開啟控制軟體,檢測上下左右光頭是否移動。

6:放好工件,調好焦距,較厚材料切割用63.5mm=2.5「或73.5=3」長焦距透鏡,精細雕刻用50mm=2「短焦距透鏡。

7:操作電腦傳輸檔案,開始雕刻。

(二)關機

依次關閉雷射電源、主機、風機、水幫浦、氣幫浦

15樓:樹林裡在下雪

雷射雕刻機的使用方法如下:

1. 開啟水幫浦,氣幫浦,讓雷射管裡的水迴圈3分鐘。

2. 開啟主機電源。

3. 開啟風機電源。

4. 開啟雷射電源,用試光鍵檢測是否出光。

5. 開啟控制軟體,檢測上下左右光頭是否移動。

6. 放好工件,調好焦距,較厚材料切割用63.5mm=2.5「或73.5=3」長焦距透鏡,精細雕刻用50mm=2「短焦距透鏡。

7. 操作電腦傳輸檔案,開始雕刻。

16樓:小周子

1、加工檔案編排完畢後即可選擇加工位置,並使用軟體高速加工速度、加工強度及加工精度。

2、如進行影像加工,還要設制相應的網格,調整結束後先輸出邊框,以確定工件在臺面上的位置,然後放置工件,工件放好後按軟體中的輸出(列印)鍵,並等待雷射雕刻機接收檔案,雕刻機接收到檔案後便可按開始鍵進行曲紅光定位(紅光定位:正式加工前開啟機蓋,按開始鍵進行檔案輸出。

3、此時雷射管不發射雷射,可觀察加工位置是否準確,以避免因定位不准產生廢品),然後再按開始鍵加工。

注意事項

(1)使用自動測焦時,要注意自動測焦棒必須緊固,否則工作檯面將頂到雷射頭,並使其脫離軌道。

(2)雷射雕刻機在工作時,禁止開啟機蓋(頂蓋及前蓋),否則將停止雷射發射,影響加工質量。

(3)加工工件時,必須開啟排煙及吹煙裝置,以避免煙塵汙染聚焦鏡片和反射鏡片, 否則將影響鏡片聚焦和反射,從而間接影響加工強度,加工精度。

(4)加工木質、紙質工件時,必須密切注意加工速度和加工強度,避免因速度過慢, 強度過高而產生火焰。火焰將損壞聚焦鏡片,輕者影響加工強度、加工精度,重者機器將無法使用。

(5)對於初期使用者進行不規則工件加工時,必須首先進行紅光定位,以確定加工位置是否準確無誤,否則容易產生廢品。

(6)加工薄木板、紙板等易變形材料時,要調整變形幅度使水平差小於1公釐,以避免焦距差過大,影響加工精度。加工紙張時要將紙張固定,避免工作時發生位移。切割紙時,尤其是質鬆軟的紙(宣紙、毛邊紙),可先將其疊放15—20張,用水浸濕、整平後,再進行切割。

這樣可提高工作效率,同時避免因材料燃燒而出現的危險。

(7)進行切割加工時,要使工件架離工作檯面2厘公尺以上,避免雷射反射後地工件背面造成損壞,產生廢品。

(8)反射鏡片及聚焦鏡片的清潔:兩手指捏住反射鏡片,另乙隻手用照相鏡頭清潔紙蘸清潔液,輕輕拖曳過鏡片表面,禁止用手指壓迫鏡面避免劃傷;或用棉籤蘸取照相鏡頭清洗液輕輕擦拭聚焦鏡頭直至光潔。

(9)通常雕刻向量檔案時,解析度應選擇高一些(500dpi或600dpi);雕刻點陳檔案時,解析度應選擇低一些(500dpi的粗糙模式或300dpi)。這樣雕刻的效果會很好。

小型鐳射雕刻機報價,小型鐳射雕刻機如何訊號除錯?

微雕鐳射裁床 微雕鐳射專業致力於為全球使用者提供中小功率鐳射機,擁有鐳射雕刻機 鐳射切割機 鐳射打標機 鐳射雕版機 鐳射裁床 服裝鐳射裁剪機 超大幅面鐳射切割機 剪紙鐳射切割機 濾布鐳射切割機 鐳射繡花切割一體機 刺繡鐳射機 光纖鐳射機 半導體鐳射機 co2鐳射機打標機 切割機等系 列100餘種機型...

最新雷射雕刻機價格,山東樂狄雷射雕刻機價格?

你好,我現在用著一台機器,用著挺好,沒出過問題,是兩萬三,北京買的,主要做工藝品,做出來的效果相當好,他們服務特別好,是 北京一銘雷射 的。不知樓主哥們是做什麼的?我用北京銘泰的機器2 3年了,機器不錯,服務也可以,還免費送貨。現在活多了,前幾天又買了他們2臺。你在什麼地方?雕刻機現在買了沒有呢?山...

雷射雕刻機的雷射管的功率是多大,雷射雕刻機的深度是多少呢?

60 80 100 130w可供選擇,大川雷射 也不錯的,機器 服務都好,價效比比較高,如果你要,還是可以選擇一下的 標配 6090 7090 一般60w 1090 1290 一般80w 1390的100w 120w都有 可以根據要求配 大於120的雷射雕刻機目前市面上主流雷射機好象不支援 分幾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