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丟了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8-14 13:05:07

1樓:柒捌玖

丟了東西首先要弄清是怎麼丟的,其次看有無尋找的價值和線索,如果有要選擇報案,要求公安部門立案偵查。

2樓:侃侃而談小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首先丟了東西不要慌張。不要著急的跺腳怎麼樣的。

一定要先冷靜下來,回想一下,可能是在什麼地方丟的。2當然最快速的辦法就是原路返回找。如果想到了可能的丟失的地點,就要快速返回,但必須要注意安全,不要因為著急而忽略了交通。

3如果你返回找不到的時候,就停下來向周圍人問一問。不要問走路的人,要問坐在那裡,或站在那裡的人。4如果你自己實在找不到了,並且東西還很貴重的話,就可以選擇報警,有警察幫忙,可以檢視監控等,能幫你快速的找到東西。

5如果警察也找不到,而且東西真的很重要的話,就只要發布尋物啟事了,適當給點懸賞吧。如果是錢的話,可能不一定能找回來,但如果是對個人有紀念意義的東西的話,還是有很大希望有人能給你還回來的。

提問找回失物最準的口訣您會嗎

因為東西真的已經丟了很久

了好像就是在家裡但我找不到

回答生活中經常會遇到錢包、鑰匙、手錶等小東西找不到的情況,找東西時可以按照「先從附近找、再從包裡尋、帶出去**、冷靜失物尋」的口訣來尋找,在生活中做好收納可以盡量避免找不到物品的尷尬。

更多4條

在超市丟了東西該怎麼辦,超市裡東西丟了怎麼辦?超市有沒有責任?

dunk達人 這個一般不好鬧 因為超市是有提示或告示消費者保管好自身重要財物東西不是在超市人員看管下丟失的,是在你那裡丟失的應該是你的過失 就算找也沒辦法 因為超市最多就是一個疏忽告知的問題 本人是學法律雖然沒畢業剛大2 經驗不是很多給個建議 1超市必須明確並且在醒目位置告知消費者保護好自身貴重物品...

丟了人怎麼辦,人走丟了該怎麼辦

wanglei761 你好,丟人了確實是件很不好的事情,但你做了丟人的事也不全是壞事。那不是壞事難道還是好事?是這樣,從哲學的角度看,任何事物都有兩面性,既有積極的一面也有消極的一面,如果按這個邏輯講,在你的所謂的丟人的事件中,它的積極的一面就是讓你接受教訓,讓你知道魯莽後的效果,是多麼的無地自容,...

在火車上丟了東西怎麼辦,火車上丟了東西怎麼辦

首先你要記得是哪天坐的車,還要有車票。然後你就可以找東西了。在火車丟的東西只要沒被其他旅客拿走,乘務員就會保管,乘務員保管可能會交給車站,也可能會帶回列車所屬的客運段。你可以先與火車站失物招領處取得聯絡,如果沒有,你還可以和擔當該次列車乘務工作的 客運段取得聯絡。具體的 可以向當地的114查詢。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