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安檢時丟了東西怎麼辦

時間 2021-05-10 15:01:10

1樓:匿名使用者

應在第一時間詢問失物地點的工作人員,如保潔員、行李推車員等。其次,若沒有找到失物,可以到失物招領中心查詢。如果遺失的物品比較貴重,也可以到機場警務室報案。

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物權法》,遺失物自發布招領公告之日起6個月內無人認領的,歸國家所有,將依法上繳國庫。

擴充套件資料

機場安檢避免遺失物品的措施:

1、旅客要養成隨時清點行李數目的習慣。旅客在機場要經歷很多流程:值機、安檢、候機,可能還需要乘坐擺渡車,一定要記清自己隨身攜帶的行李件數目,每經過一道流程清點一遍。

2、在接受安檢前,將身上所帶的手機、錢包、機票、鑰匙等小物件都統一放進手提包中,這樣便可避免將零零散散的物品放在安檢置物筐裡,也可避免在匆匆離去時將物品遺忘在安檢處。

3、在使用完洗手間,或逛完商鋪、就餐後,在離開這些場所前要逐一檢查一遍手機、錢包、機票、證件是否齊全。

4、無論是託運行李,還是手提行李,要在行李內外都放上一張卡片,卡片上寫明自己的住址、**、姓名、乘坐航班、旅行社等資訊。

5、為了防止旅客在慌亂中拿錯行李,可以在行李上貼上一些明顯的標誌。

6、如果時間充裕的話,可以為自己的行李箱、手提包等重要物品拍個**存在手機或是相機裡,一旦丟失物品將**交給機場工作人員,便於查詢。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市民一旦發現物品遺失,應該速與機場失物招領聯絡。

《民用機場管理暫行規定》和其它有關決定有為旅客提供飲水、公用**、手推車、醫療救護、在機場遺失物品的認領、小件行李寄存保管、問詢等服務。

為了保障民用機場的正常執行和飛行安全,促進機場的建設與發展,明確機場管理機構的責任、權利和義務,維護其合法權益,根據發布的《民用機場管理暫行規定》和其它有關決定,特制定本暫行辦法。

3樓:匿名使用者

找機場客服中心。如果他們不受理,直接打**找他們主管(一般公示牌上有)。

4樓:匿名使用者

安檢時應該有監控,讓機場人員直接調監控。

5樓:匿名使用者

向安檢人員詢問要回來啊。讓他們幫你找。

把東西落在飛機上了怎麼辦,不小心在機場安檢時落下東西怎麼辦

暴躁帕斯塔 說來慚愧,她在飛機高鐵上丟東西的次數領先全國 我是你的大媽 這個你可以給你做的飛機值班室打 說落在飛機上的東西,說明是什麼,證實以後你可以自己去取,也可以叫郵過來。 你乘坐什麼航空公司,然後給這個航空公司打 網上可以查到 你就說你某天乘坐那裡到 的航班然後航班號告訴他們,他們就會幫你查,...

東西丟了該怎麼辦

丟了東西首先要弄清是怎麼丟的,其次看有無尋找的價值和線索,如果有要選擇報案,要求公安部門立案偵查。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首先丟了東西不要慌張。不要著急的跺腳怎麼樣的。一定要先冷靜下來,回想一下,可能是在什麼地方丟的。2當然最快速的辦法就是原路返回找。如果想到了可能的丟失的地點,就要快速返回,...

在火車上丟了東西怎麼辦,火車上丟了東西怎麼辦

首先你要記得是哪天坐的車,還要有車票。然後你就可以找東西了。在火車丟的東西只要沒被其他旅客拿走,乘務員就會保管,乘務員保管可能會交給車站,也可能會帶回列車所屬的客運段。你可以先與火車站失物招領處取得聯絡,如果沒有,你還可以和擔當該次列車乘務工作的 客運段取得聯絡。具體的 可以向當地的114查詢。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