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雕刻機,高壓線往旁邊冒火,雷射管不出光

時間 2022-07-27 22:00:1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應該把地線接好並檢查高壓線是否有破損現象,其次檢查高壓線和高壓回流線是否與雷射器和雷射電源結實(不能虛接)。如果還有放電現象只能替換雷射電源來確認雷射電源的好壞。以上情況都安好那就應該是雷射管的問題。

你家的雷射雕刻機發現打火時雷射器應該是發光的吧,你說現在已經無光,那麼雷射管基本已經報廢。如在保修期內聯絡廠家,過保的話就認倒霉吧。有什麼疑問可以繼續諮詢我。

309552831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高壓線重新纏繞雷射管接觸點上,不要帶有線 頭朝有金屬的方向,包好,測試看看雷射管還有沒有光路,有的話就拿密封膠灌好,就沒問題了,沒有的話就換跟雷射管,不敢說電源是不是有問題,如需要維修科發於我這邊幫你維修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高壓絕緣有問題導致雷射管的電壓上不去,需要處理先好絕緣問題再找原因。

4樓:社會賦予了誰

恭喜你 介面漏電了 找人換線把 然後介面處用高壓膠帶榜上就沒問題 如果不重視這種問題 管子會壞的 機器殼上會有電

5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焊接高壓線與雷射管,用704膠灌封。

6樓:匿名使用者

高壓線漏電,你找專業一點的人把高壓線和雷射管重新焊接牢固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找生產廠家把 你解決不了的

雷射雕刻機不出光是什麼問題?

8樓:浙江聚寶盆印章

雷射刻章機的雷射電源損壞

雷射刻章機面板背面的小方綠版子有問題

雷射刻章機測試有光雕刻無光,是供電板上的光耦有問題或者是主機板有問題

雷射刻章機的雷射管損壞,導致雷射電源損壞

雷射刻章機的線路有虛焊的

雷射刻章機一直出光:

若繪圖儀自檢不正常,不行走,是主機板的問題;若繪圖儀自檢正常,首先換電位器,否則就是雷射電源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雷射雕刻機不出光主要由以下原因造成:

1)雷射管損壞、破裂、水流小水保護起作用、正負極線鬆動2)雷射電源故障

3)機器系統引數設定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時間短的話 直接找廠家,一般看是雷射器 還是振鏡 的問題 也有可能是線路

雷射雕刻機的雷射管為什麼不出光

11樓:hi漫海

雷射雕刻機不出光,意味著雷射雕刻機不雕刻.出現這樣的問題,我們又該如何檢測出機械的故障,以及解決問題的辦法來,下面由廣州華之尊小編給大家講述一下雷射雕刻機無雷射輸出故障及解決方案.具體主要表現以下十點.

1 雷射雕刻機裝置聚焦焦距是否變化:重新調整其焦距。2 機械聚焦鏡是否汙染:

可能需要清潔聚焦鏡。3光路是否偏移:應該仔細調整光路。

4反射鏡片是否汙染或損壞:清潔或更換反射鏡片。5冷卻水是否迴圈流通:

疏通冷卻水路。6冷卻水質或水溫是否是否正常:更換清潔冷卻水使其溫度至正常值。

7雷射電源是否通電:檢查雷射電源供電迴路使其正常。8雷射管是否損壞或老化:

更換雷射管。9雷射雕刻機的電源已經損壞:更換雷射電源。

雷射刻章機的雷射管損壞,也可能會導致雷射電源損壞,所以前面第八點特別重要.10機械整機溫度是否太高:

a.關機讓溫度先降下來;

b.通風加強機器散熱;

c.調整環境溫度,能在常溫下進行效果可能更佳。

12樓:渡外秋山

你好,雷射管不出光的原因有很多:1.雷射管壞掉,這個有可能是內部漏氣或是外部損壞。

2.雷射電源有問題,開啟機器配電箱,看一下雷射電源上面的燈是否亮著,點選面板的點射或測試鍵,觀察雷射電源上是否有訊號燈閃爍。3.

配電箱其他電路部分有問題。

13樓:深圳雷射切割

你的描述不詳細,雷射管不發光有很多原因,電源故障,開關故障等等..

雷射雕刻機,雷射雕刻機

這種狀況應該是廠家設計問題,他們沒有使用儲存功能,所以才會這樣。如果是就機器以前有,現在突然沒有了,很可能是某項操作失誤了或者主機板內部電池失效了。你仔細看看 你那是什麼型號的雕刻機,用的什麼板卡?可以詳細的說下你的問題嗎,看我能幫你嗎 現在的人越來越聰明,用雷射雕出來的花樣,又好看做事又輕鬆。還有...

小型鐳射雕刻機報價,小型鐳射雕刻機如何訊號除錯?

微雕鐳射裁床 微雕鐳射專業致力於為全球使用者提供中小功率鐳射機,擁有鐳射雕刻機 鐳射切割機 鐳射打標機 鐳射雕版機 鐳射裁床 服裝鐳射裁剪機 超大幅面鐳射切割機 剪紙鐳射切割機 濾布鐳射切割機 鐳射繡花切割一體機 刺繡鐳射機 光纖鐳射機 半導體鐳射機 co2鐳射機打標機 切割機等系 列100餘種機型...

雷射雕刻機的雷射管的功率是多大,雷射雕刻機的深度是多少呢?

60 80 100 130w可供選擇,大川雷射 也不錯的,機器 服務都好,價效比比較高,如果你要,還是可以選擇一下的 標配 6090 7090 一般60w 1090 1290 一般80w 1390的100w 120w都有 可以根據要求配 大於120的雷射雕刻機目前市面上主流雷射機好象不支援 分幾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