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輪海是不是要解散了,飛輪海是不是要解散了?

時間 2022-07-27 21:55:09

1樓:陌上淺歌災雜

放心,那是假的.飛輪海的帥哥們感情很好,不會解散的. 下面是分析:

台灣超人氣團體飛輪海近日頻頻傳出解散一說,稱吳尊與汪東城「一哥」之爭致不合。記者昨日採訪其經紀公司和唱片公司,雙方均表示並無解散一事,飛輪海感情很好,目前忙於拍戲,有望年底推出新**。 自從出演《花樣少年少女》、與ella傳緋聞後,飛輪海成員吳尊人氣扶搖直上,不僅通告不斷,近日並傳出他要單飛導致飛輪海面臨解散。

記者昨日向台灣可公尺製作公司求證,工作人員一聽便說「沒有這回事」,並告訴記者四人感情很好,不存在「不合」。對於公司是否有意獨捧吳尊,對方笑著說「**亂寫的」,並解釋也許是剛好有多一些通告找吳尊,才導致大家誤會。可公尺公司透露,四人現在都在忙著拍戲和宣傳,「感情好得很,沒有誰排擠誰或是不高興」。

隨後,記者採訪飛輪海在內地所屬百代唱片公司,宣傳人員對於「解散」一說也表示「從未聽過」,並告訴記者解散一事不太可能,因為公司還計畫在年底推出他們的新**,仍然是以飛輪海組合的形式。 分析 美男組合為何難持久? 性格不合、實力不均是主因 但凡美男組合,一旦有些名氣後,便會傳出某人單飛或是解散的訊息。

前有f4,中有5566和183club,後有飛輪海。究其原因,有二。一是兄弟之間性格不合,二是公司一碗水未端平,內部矛盾激化。

性格不合 當初f4大紅大紫,四人各自擁有一批死忠粉絲,不分上下。然而在嘗試各自發展後,便發現各有所長,於是周渝民頻頻接戲,吳建豪大展歌喉,倒是言承旭和朱孝天近年有些銷聲匿跡,靠偶爾傳點緋聞來持續大眾的記憶。如此來看,f4的解散對周渝民和吳建豪來說,成全了他們更好發展。

不過,最初的原因卻是因為言承旭與幾位兄弟性格不合。 個人磁場過強 前陣子紅遍港台的183club,一度也傳分手,雖然如今團體還在,人氣卻有明顯差別,從偶像劇的拍攝、女演員的合作方面看,明道顯然已經成為183club的靈魂人物,他目前的狀況和單飛沒多大區別。導致出現這種未分似分的主要原因,就是明道個人磁場過強。

有這些前輩經歷在前,飛輪海面臨解散也不無可能。偶像團體不會人人皆偶像,總會有「出荷尖角」,並希望自己有更好的發展。雖然公司的說法總是「不會偏向任何人」,但一碗水怎能端得平,出於商業考慮,只怕不偏心也得偏心,受冷落之人自然不爽,矛盾一公升級,處理不好便破裂解散。

** 如果飛輪海解散…… 吳尊發展會最好 儘管從唱片公司、經紀公司到飛輪海成員,對**說辭一致——「不會解散」、「大家感情很好」,但面對愈傳愈烈的「單飛」、「解散」說,我們還是不免會想象如果飛輪海解散,四人會有何發展。 炎亞綸、辰亦儒受冷 飛輪海出道後雖然人氣高漲,然而從各自發展來看,吳尊和汪東城略勝一籌,炎亞綸和辰亦儒則相對受冷。雖然是隊長,辰亦儒人氣並不高,除《終極一班》裡演出和新**宣傳之外,似乎並未有其他方面發展。

而有著憂鬱氣質的炎亞綸即使擁有眾多粉絲,但和帥哥吳尊比起來,還是遜色很多。 吳尊打敗汪東城 倒是資歷最老的汪東城和最晚加入的新人吳尊,不僅各自接拍戲劇,並一起在偶像劇《花樣少年少女》裡合作。值得一提的是,吳尊反而打敗前輩汪東城出演《花》男一號,讓汪東城屈居男二號,可見吳尊潛力之大。

帥氣的面孔,模特的身材,連s.h.e裡的ella都不懼緋聞贊他「天生帥」,也難怪各種通告會找上門。

隨人氣高漲,吳尊的片酬已飛漲到一集5萬元。據經紀公司透露,目前吳尊確定將接演《公主小妹》、《花樣少年少女續集》等偶像劇。戲約、唱片約、廣告約,讓現在的吳尊應接不暇,作為最大的潛力股,飛輪海一旦解散後,吳尊將是最大贏家。

但不管怎樣,作為飛輪海的忠實粉絲,我是不願意看到他們解散的,永遠支援飛輪海啊!!!!

滿意請採納

2樓:鬼鬼

不要這樣講- - 這只是一些希望他們解散的的造謠的啦 阿布說了飛輪海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還有很多的東西需要學習 所以作為fans的我們應該相信他們的 如果連我們都不相信他們 以為他們會解散的話. 他們會很傷心的

3樓:丘岑

不可能啦,他們團隊成立的時候說過的:"飛輪海就是四個人的隊伍,不會再加,也不會少誰,更不會解散!"我想作為他們的fans應該相信他們所許下的承諾吧!!!!

而且他們不會辜負歌迷們的期望他們的名稱譯名是華氏溫度,意思中有春夏秋冬,你說如果四個季節分散了,那一年還算完整嗎

4樓:萌小殤

話說沒有這一說 飛飛四子都很忙 有時候聚不到一起 所以有時候會出現這些傳聞

5樓:隆愜

不會,他們才不會解散,他們會一直一直走下去

6樓:冷眸

不是 只是工作暫時的分開

7樓:千秋

不會!春夏秋冬在一起!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的事情,都是謠言··

9樓:瘋子巫儺

怎麼可能啊.. 這只是一些謠言啊..

10樓:眾神小三

誰這麼無聊啊,飛飛是堅強的,我頂到底。

飛輪海真的解散了嗎,飛輪海什麼時候解散的

沒有,飛輪海永遠不會解散的!只有單飛。目前為止是吳尊單飛了不過是為了更好的工作,就是電影啦。五個月後會歸隊,相信他們,大東也說過,飛輪海不會那麼早單飛,他們至少還會出三四張 之後再單飛。要諒解他們,真的,大家都有自己的道路。辰亦儒適合經濟,大東是搖滾,吳尊有電影,而我們家亞綸,就是 了。恩恩嗚嗚嗚 ...

飛輪海有誰,飛輪海有誰?

吳尊 汪東城 炎亞綸 辰亦儒 飛輪海 fahrenheit 是台灣的四人男子演唱組合,為可公尺製作與華研國際 旗下的團體,於2005年12月28日正式出道。命名來自於華氏溫度fahrenheit英文的中譯名。飛輪海 成員包括汪東城 辰亦儒 吳尊 炎亞綸 汪東城 大東 吳尊 尊少 炎亞綸 啊布 辰亦儒...

飛輪海是哪,飛輪海是哪四個

飛輪海命名來自於華氏溫度 fahrenheit 英文的中譯名,原成員包括汪東城 辰亦儒 吳尊 炎亞綸。但目前吳尊已退出飛輪海,炎亞綸 汪東城和辰亦儒三人將繼續以 飛輪海 的名義打拼。飛輪海是華氏溫度fahrenheit的音譯名,分別包括 春 辰亦儒 夏 汪東城 秋 吳尊 冬 炎亞綸,不過現在由於某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