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品牌的牛仔褲穿的樣子好看?什麼牌子的牛仔褲好穿

時間 2023-02-16 00:10:06

1樓:大明製衣

很多,像品牌的lee,evisu,森馬,以純,浪真牛仔,增致等等,具體還是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身材,穿著風格,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看的。

什麼牌子的牛仔褲好穿

2樓:厚茹薇蔡進

不知道你想買什麼價位的牛仔褲,一般levi』s的**在800左右,經典款很多,比如501!503也可以。你可以去專賣店看看自己喜歡的款式。

至於ck**一般在1200左右,ck的牛仔褲的經典款多以簡單設計為主,看你的個人喜好。個人強力推薦energie,義大利著名品牌,**在1800左右,經典款很多。

3樓:釋由血達

牛仔褲的褲腰處應該稍顯寬鬆。一英吋(厘公尺)或一英吋半(厘公尺)

的寬鬆度正好可以讓褲腰吊在髖骨上,這才是牛仔褲應該穿出的效果。

不僅如此,這樣的褲子穿起來也更舒適,因為它為你在坐下的時候留出了餘地。

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牛仔褲的保養:盡量少洗,盡量手洗,如果使用機洗最好不要甩乾,直接拉扯晾乾,讓牛仔褲褲型保持自然,最好不用乾洗,牛仔有人推薦使用溫水洗滌(這條不清楚),其次不易在陽光下暴曬,幹了就最好收好或穿上,讓牛仔保持最大的貼身感覺!

5樓:喜上眉梢愛就是

牛仔褲可謂是一年四季永不凋零的明星,被列為「百搭服裝之首」。牛仔褲的面料和花色也越來越多,比如直筒褲和微喇叭褲能讓腿粗的女人顯得健美修長,緊身褲能讓胖女人變得苗條、瘦女人變得**等。

由於牛仔款式的發展也更加多元化,時裝化、休閒化的發展趨勢。大量的配飾五金,皮革,針織、色布拼接等製造工藝在中國快速的發展和使用。

版型也從最早的直筒發展出來了修身、韓版、小腳、小直筒、袴褲哈倫、休閒、商務、連體、復古、喇叭等各種新種類。當然也有缺點其是褪色和變形。

6樓:匿名使用者

首推李維斯 畢竟是牛仔褲的鼻祖 主要還是看你經濟狀況。

**100到300 有美特斯邦威 以純 真維斯 森馬 jasonwood 等都不錯的 300到600之內 我推薦傑克瓊斯 gxg 等 質量不錯的 600到1500之內李維斯 lee wrangler ck普通款 g-star energie普通款 等都不錯 1500以上有disel replay ck 高階 李維斯高階 還有日系的nbhd evisu等很多 看你自己的能力哦 這些牛仔褲在該**裡面比較有價效比。

7樓:傅饒顫駛

lee牌的比較寬鬆,最好的是自己做更合適。

8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們在第一句話中清楚地說明一件事:我們不是來打擊你現在的牛仔褲。我們確信你現在的牛仔褲非常酷。

在休閒的星期五和第二次約會時,我們確信他們能為您提供良好的服務。我們確信他們已經和你在一起了。我們不是來打擾你們的。

我們承諾。但如果我們至少沒有提到可能會有更好的事情,我們也會失職。在這個特殊情況下,「更好」,我們的意思是「更舒服」。

介紹alday denim是一家全新的公司,來自加利福尼亞州的兩位行業獸醫,這是最新的聲稱他們已經擁有它,是的,是整個世界上最舒適的牛仔布。他們本週早些時候發起了一場kickstarter活動,他們已經危險地接近他們的目標了。您現在可以以早鳥的**購買它們,並且它們會在下乙個春天及時運出。

所以,你現在可能想知道,是什麼讓這些牛仔褲如此舒適?

嗯,對於初學者:一種叫做開放式針織技術的東西。從歷史上看,牛仔布是通過將紗線混合物編織而成的,這說明它的韌性,但也缺乏拉伸性。

長話短說,alday的牛仔布是針織的。結果是他們比起毛巾布的柔軟度和他們所喜歡的靈活性。市場上沒有別的東西。

據他們說,他們的牛仔布比傳統牛仔布輕300%,也更透氣,因為開口針織牛仔布不會阻擋氣流。

截至目前,您可以期待與這些牛仔褲定期合身,略微錐形,這意味著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打扮。他們已經收集了超過25年的「完美契合」資料,所以你可以放心,他們可能會很適合你(儘管他們還沒有取消腰帶環)。當談到超級舒適的牛仔褲時,它們有黑色和灰色兩種顏色可供選擇。

9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未經水洗的牛仔褲時,應選擇比自己腰圍大一至兩寸的尺碼,回家翻轉褲身浸水後再讓專業師傅改短。挑選褲子除腰圍外,臀部的尺寸也不能忽視。如果這個部位太瘦,會出現難看的橫紋,給人極不舒服的視覺感受。

選擇什麼樣的牛仔褲,才能穿得好看,且有型

牛仔褲配什麼樣的上衣好看?

10樓:手機使用者

要看你牛仔褲是什麼樣的顏色咯 現在的牛仔褲都不拘泥與牛仔布的顏色 就像糖果色牛仔褲多彩多樣。

11樓:猴是婆

我覺得也是白色的。但你的牛仔褲如果有大兜什麼的我覺得應該算休閒風格吧。最好配可愛或休閒的billionjeans牛仔上衣。顏色上白色、公尺黃、粉藍、嫩粉色都成。

12樓:醜秋穎

黑色的配灰色或者白色的上衣帥氣,淺色的配淺色條紋帥氣時尚。

13樓:愛情脅慰

t恤、襯衫都是不錯,具體根據你牛仔褲的顏色 款式而定。

14樓:眾神影歌

只要不是太寒磣的上衣都可以,牛仔褲是白搭的,色差別太過分就好。

15樓:武芷荷

要看你是什麼顏色的牛仔褲了。

16樓:葛經冷躍

牛仔褲本身就是乙個百搭單品。那麼如何搭配要看牛仔褲的款式。如果是緊身的幾乎百搭。如果較為寬鬆,建議搭配同樣休閒。

17樓:巫馬遐思麼裳

其實黑色就不錯,不過銅色的也很好,銅色的外套比較希少,穿起來比較特別、牛仔褲幾乎是百搭,款式只要你喜歡就好。

18樓:俞秋芹苗乙

如果是微喇叭的深色牛仔褲的話,那麼配齊腰的寬底邊短毛衫、小衫肯定能好看。

男生穿什麼品牌牛仔褲好看

19樓:蟲布知

做工精細的都不錯 李維斯 卡瑪 小魔魚 看你能接受的價位如何。

20樓:匿名使用者

bape...evisu(福神) 美國的里維斯 lee 日本的牌子比較潮 不過一般比較貴。

21樓:雲卷雲舒

看個人體型和財力了,其實有很多,穿著合適就好的。

什麼品牌的牛仔褲質量比較好? 適合年輕人穿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levis 但是我強調一下levis沒有2、300的,最便宜的男款也要599(至今剛發現的)

23樓:網友

其實牛仔褲的搭配是很容易的,適合的年齡層很廣,你要問品牌的話,是需要哪一類**的?要便宜的話,市面上幾十塊一條的就夠你穿了,再好一點的話,到那些s&k、ipzone之類的牌子店裡買條百來兩百的也ok,質量還可以,要真好的就買levi`s之類的大牌子,價錢從最低2、300到幾千的都有,***。

24樓:

適合年輕人,而且也可以體現品位的lee、g-star、levi`s

25樓:匿名使用者

tough 穿著很舒服。也很符合你年輕人的要求 可以去看看。

26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牛仔褲牌子似乎大部分都是來自美國的哦,像牛仔褲的「鼻祖」李維斯levi's,擁有百年歷史的lee牛仔褲,高美譽的ck牛仔褲(卡文克萊),世界三大中的wrangler牛仔褲,牛仔褲專家蘋果texwood等等都是目前最頂級的牌子了,在10大品牌門戶網買購上可以查詢到最新的牛仔褲的10大品牌哦,國內外最好的牌子都在上面了,樓主可以去自行參考下哦!

27樓:嘟啦c夢

nudie牛仔,可以半年不洗的牛仔,質量很好的。

28樓:雲

男式:jack jones(來自歐洲丹麥)女士:onil (來自歐洲丹麥)

設計都很完美,穿上修身,顯腿形,臀部也很**;

價錢三百多左右。

29樓:壹壹的柒柒

lee,levis,g-star,ck

一般商場都可以買到。

牛仔褲品牌哪種好 10

30樓:匿名使用者

分幾個檔次,除了一些量產的牛仔褲,還有一些極為稀有的珍惜牛仔(其中大多都是一些國際一線大品牌的設計師操刀製成)**高得離譜。如tom ford。

量產品牌:超高階品牌:

dsqured(全國只有北京三里屯有,動輒4k、5k)高階品牌:

義大利-diesel

replay

energie

美國:7 for all mankind

ture religion

ck jeans

dknyguess

日本:evisu(分三檔)

edwinacqu

北歐:nudie

其次就是我們品是所看到滿街都是的大眾品牌:

美國:levis

leewrangler

teexwood

還有一些在國外被認為是廉價的時尚品牌,只是由於是非專業牛仔品牌,細節上與以上品牌仍有一定差距。

esprit

uniquegap

31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李維斯做的很適合亞洲人穿。

32樓:匿名使用者

剛好前段時間剛買過牛仔褲,有點購買經驗,希望對你購買牛仔褲有所幫助。

1.腿粗者選擇直筒式或褲口稍大些的蘿蔔式牛仔褲。

2.腿細者應選擇直筒式牛仔褲,不適合穿緊身彈力牛仔褲和過瘦小的牛仔褲。

3.腿短者選擇褲子多有線條豎直感的直筒牛仔褲。

4.腿長者穿何種款式牛仔褲都比較帥氣。

5.臀部肥大者選擇顏色深一些的有條感狀的蘿蔔式牛仔褲。

前不久剛從【購om/ejm4】【複製位址,把【購】去掉後,在瀏覽器中開啟!】 買了一款牛仔褲,自己感覺不錯。你也可以參考一下。

女生穿什麼牌子的牛仔褲比較好?

33樓:幽靈づ魂

臀部這裡比較胖的話``

我建議你選能稱顯瘦的褲型`

按照你的描述。

如果緊了任何一款都不好看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levi's比g-star好些,樣式蠻簡單的不過都蠻貴的。普通一條打折玩都700左右。

除非你有錢,要不我不建議你去崇拜什麼名牌。

個人認為沒必要買什麼牌子的,現在人褲子基本都是牛仔褲,買一兩條行呢 ,不可能所有的都是牌子的吧。

買的時候你不試試麼 ,不就知道合適不合適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lee和levi's比起來還是levi's比較好看點,有很多褲型直筒的、修身的。

g-star也不錯。

如果是純**的話mange或者的褲子也不錯。

36樓:特立獨行

1、通常從哪幾個方面來檢查一條牛仔褲的質量?

人們所說的牛仔褲質量,主要是指其內在質量,通常跟品牌及款式無關。一條牛仔褲的內在質量,主要是由面料質量、版型設計、車工質量、洗水質量、輔料質量等幾個方面組成的。一條牛仔褲是否高檔,除了做工精緻和版型設計要好以外,面料和洗水的檔次幾乎決定了整條褲子的檔次。

2、為什麼說批發市場上走貨價在30元以下的產品,基本上是假貨次貨?

一條牛仔褲的成本主要由面料成本、加工成本、輔料成本、洗水成本、流通成本和商家利潤組成的。在這些成本中,最易被人做假的就是面料了,做紡織服裝這一行的,只要是對棉花和紗線**稍為有點了解的人就知道,一條牛仔褲要消耗多少面料,而這部分面料有多重,所以很容易算出一條牛仔褲的面料成本,很易得出結論,如果不摻假做假的話,是根本不可能做出這麼低**的成品來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牛仔褲品牌榜中榜/名牌牛仔褲(2008)

1 李維斯levi's (品牌開始於1853美國,牛仔褲的「鼻祖」)

2 lee牛仔褲 (開始於2023年美國,百年歷史,三大牛仔品牌)

3 ck牛仔褲(卡文克萊) (calvin klein牛仔褲開始於2023年美國)

4 wrangler牛仔褲 (2023年美國品牌,世界三大牛仔品牌)

5 蘋果texwood (香港德士活集團的旗艦品牌,牛仔褲專家)

6 only牛仔褲 (歐洲萊卡與丹麥著名品牌,十大牛仔褲品牌)

7 第五街牛仔褲 (第五街5th street jeans始於2023年美國)

8 diesel (於2023年義大利,genius集團旗下品牌)

9 蘭雁牛仔褲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

10 黑牡丹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大牛仔褲品牌)

知名(著名)牛仔褲品牌(2008)

上面排序不分先後,中國知名(著名)牛仔褲品牌名單(2008):

含十大牛仔褲品牌 + 旗牌王kipone,g-star,135牛仔褲,比利牛仔褲,evisu,miss sixty,以純。

怎麼穿牛仔褲才好看啊,牛仔褲應該怎麼穿

穿深顏色的,顯瘦。低腰,顯得會很 深色的或復古的小腳褲 今年很流行 搭配長一點的衣服最好能蓋到臀部但別過長 上小西裝 羅馬高跟鞋 或帆布鞋都很ok 姐姐165的話就平地布鞋 就很贊了 修身而且穿很有感覺!加油女生就該漂漂亮亮。穿跨褲吧,男生如果不是很瘦,或是長的沒有那氣質。最好別穿太瘦的褲子,看上去...

牛仔褲哪個牌子好,什麼牌子的牛仔褲好穿

牛仔褲好的話當然是 李維斯levi s,lee牛仔褲 ck牛仔褲 卡文克萊 這些知名品牌了,不過 會貴些,在縣城的話估計開這樣的店不好,你可以去選擇那些好的牌子但不是那麼貴的,比如 黑牡丹 蘭雁牛仔褲這些!更多好的牌子的話你可以去十大品牌網maigoo上看看牛仔褲的品牌排行。 不朽的旗幟勞爾 lv的...

牛仔褲什麼牌子好呢,什麼牌子的牛仔褲好穿

y牛仔褲,英文名為 jeans 最早記載於1567年,是對來自義大利港口城市熱那亞 genoa 祥的商船水手所穿的褲子的稱謂,即 genoese 從19世紀60年代開始 jeans 這個響噹噹的名字才被利維公司正式採用 在這之前人們把它稱之為 齊腰工裝褲 waist high over all 褲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