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褲中排第一的是什么牌子,牛仔褲中排第一的是什麼牌子?

時間 2022-09-21 14:35:10

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第一牛仔品牌levi』s

levi』s 是來自美國西部最聞名的名字之一。它也是世界第一條牛仔褲的發明人levi strauss(利瓦伊.史特勞斯)的名字。 levi strauss於2023年十七歲時從德國移民至紐約。

幾乎完全不會講英語的他在美國的起初幾年是為他的兩名兄長打工。他在紐約及肯德基一帶的偏僻市鎮和鄉村到處販賣布料及家庭用品。他有時甚至露宿路邊或在空的車房裡過夜。

加州淘金熱的訊息使年輕的史特勞斯相當入迷,而於2023年搭船航行到舊金山。 他帶了數卷營帳及蓬車用的帆布準備賣給迅速增加的居民。但他發現帆布有更好的用途,因為有一名年老長的淘金人表示他應該賣的是能承受挖金粗用的長褲。

於是他把賣不完的帆布送到裁縫匠處訂製了第一件levi』s牛仔褲。就在那一天,levi』sr的傳奇誕生了。人們對這種強韌牛仔褲一傳十,十傳百。

年輕的史特勞斯不久後便在舊金山開了第一間店。他生產許多齊腰的緊身褲。過後,他放棄帆布,改用斜紋粗棉布,那是一種在法國紡織以不變色靛藍染料織成的強韌棉布。

史特勞斯從1860至2023年期間為原創設計了不少改良、包括鉚釘、拱形的雙馬保證皮標以及後袋小旗標,如今這些都是世界著名的正宗levi』s牛仔褲標誌。levi strauss公司的確已成美國傳統,對全世界的人來說,它代表的是西部的拓荒力量和精神。

2樓:

replay,義大利牛仔一哥

3樓:棲柚

dior homme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本土的是增致牛仔,產自廣東增城新塘

5樓:手機使用者

絕對絕對的levis啦!無可置疑的

什麼牌子的牛仔褲不易褪色,什麼牌子的牛仔褲不太掉色?

深色牛仔褲一般會掉色掉得厲害一些,最好在洗第一次的時候用鹽水浸泡二十分鐘的樣子.這樣可以避免掉色 levi s,lee什麼的都不大會掉。其實都會多少掉點,洗的時候把褲子內外翻過來再洗。而且不能經常洗,否則再好的褲子也會掉色變形。一般1 2個月洗一次,我以前有朋友半年才洗的,不過他牛仔褲很多是真的。牛...

牛仔褲哪個牌子好,什麼牌子的牛仔褲好穿

牛仔褲好的話當然是 李維斯levi s,lee牛仔褲 ck牛仔褲 卡文克萊 這些知名品牌了,不過 會貴些,在縣城的話估計開這樣的店不好,你可以去選擇那些好的牌子但不是那麼貴的,比如 黑牡丹 蘭雁牛仔褲這些!更多好的牌子的話你可以去十大品牌網maigoo上看看牛仔褲的品牌排行。 不朽的旗幟勞爾 lv的...

牛仔褲什麼牌子好呢,什麼牌子的牛仔褲好穿

y牛仔褲,英文名為 jeans 最早記載於1567年,是對來自義大利港口城市熱那亞 genoa 祥的商船水手所穿的褲子的稱謂,即 genoese 從19世紀60年代開始 jeans 這個響噹噹的名字才被利維公司正式採用 在這之前人們把它稱之為 齊腰工裝褲 waist high over all 褲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