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寶貝有一集劇場版天空龍被什么組織抓了不知道是哪一集

時間 2022-09-21 14:35:09

1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在劇場版《滄海的王子》中。

劇情簡介——

持續旅行的小智與皮卡丘一行人,遇到以表演水中神奇寶貝秀而聞名的小碼頭馬戲團的廣美。從可與水系神奇寶貝心靈相通的“水之民”的後裔廣美口中,小智得知在水之民所建造的海之神殿亞克夏裡面,藏有被稱為“海之王冠”的祕寶;

相傳也有天空龍的存在,但聽說似乎是被某一個組織抓了去。就在此時,海盜幽靈來襲想要搶走廣美所持有的蛋。在激烈的爭奪之中,蛋突然發出強烈的光芒,被稱為瑪納霏的夢幻神奇寶貝,就這樣在小遙的手中誕生了。

而這隻瑪納霏正是能解開神殿祕密的關鍵...

2樓:匿名使用者

裂空座(也就是你說的天空龍)只在一部劇場版《裂空的訪問者》裡作為主要神獸登場

裂空座不是被什麼組織抓了,而是外星神奇寶貝代歐希奇斯作為隕石闖入地球,裂空座作為守護大氣層的神奇寶貝要消滅外來的代歐希奇斯與其發生衝突,殃及到城市裡的人們

《滄海的王子》開始一分鐘左右有一個鏡頭是裂空座被抓,但是沒有下文

3樓:口袋狂熱

那是劇場版《滄海的王子》2023年的,開頭的某個片段就有裂空座被抓來實驗。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神奇寶貝的哪一集?

4樓:

這三張圖擷取自神奇寶貝劇場版《就決定是你了》,也是神奇寶貝第20部劇場版。

5樓:綠茶倩的顏值

裂空座(也就是你說的天空龍)只在一部劇場版《裂空的訪問者》裡作為主要神獸登場 裂空座不是被什麼組織抓了,而是外星神奇寶貝代歐希奇斯作為隕石闖入地球,裂空座作為守護大氣層的神奇寶貝要消滅外來的代歐希奇斯與其發生衝突,殃及到城市裡的人們《滄海的王子》開始一分鐘左右有一個鏡頭是裂空座被抓,但是沒有下文

神奇寶貝里有“藍芽皇、古拉多、天空龍”一起出現的是哪一集?

6樓:三星拼音

沒有。不管是tv版還是劇場版。在ag97、98集古拉頓和海皇牙出場。在劇場版 裂空的訪問者 中,裂空座出場。還有,沒有藍芽皇這種說法,只有蓋歐卡和海皇牙這兩種說法。

7樓:黑色渲染一時

遊戲裡面真的同時出現過的-但是動畫裡面沒有

8樓:督秀珍安念

動畫好像沒這三個一起出現的,劇場版7《裂空的訪問者》出現過天空龍(也叫裂空座),但是沒有藍芽皇和古拉多,神奇寶貝第二部ag版第98集固拉多vs蓋歐卡!(後篇)就有藍芽皇(也叫海皇牙或者蓋歐卡)和古拉多(也叫固拉多或者古拉頓),但是沒有天空龍,所以三者一起出現的動畫上沒有

求神奇寶貝劇場版的所有劇情,還有劇場版中,哪一集小智被親了的

9樓:星_玥玥

1998:超夢的逆襲

超夢被創造出來後因對自己的身世很迷惑決定報復把它創造出來的人類。它複製了很多小精靈讓它們和真正的小精靈決鬥,小智小霞小剛也捲入了這一事件並在最後阻止了它……

2023年:洛奇亞爆誕(這部劇場版中小智被芙蘆拉親了,不過是禮節性的)

收藏家吉爾露太為了引出傳說中的海之神洛奇亞,捕捉了亞西亞島的火焰鳥。這時小智一行人來到亞西亞島,在當地慶典活動中被推舉扮演傳說中的指揮者,並目睹神鳥被吉爾露太抓走。神鳥被小智放出去後,不顧一切的瘋狂攻擊。

傳說中的海之神洛奇亞現身,他帶領小智同心協力對抗憤怒的神鳥,最終平息眾神之怒。

2023年:結晶塔的帝王

小美是一個年幼的女孩,她與父親秀力博士住在一處名叫“綠色原野”的地方某天,秀力博士因為發現未知圖騰的木刻板而失蹤,留下小美孤單一人生活在大宅內。不知名的神奇寶貝“未知圖騰”來到這世界上。由於“未知圖騰”的力量,小美所居住的大房子漸漸被結晶所包圍而形成了結晶塔。

結晶繼續向外擴散,開始吞噬一切。而因為小美想要媽媽,在塔中化身為她爸爸的炎帝,便將小智的媽媽抓進結晶塔充當小美的媽媽,使得小智無法置身事外。小智必須設法解救媽媽和小美,擺脫結晶塔神祕力量的控制。

2023年:雪拉比穿越時空的遭遇

一個叫小羽的男孩想進去那個森林去畫畫,在森林內,小羽遇到了被神奇寶貝獵人追捕並受重傷的雪拉比。當他們被神奇寶貝獵人追的走投無路的時候,雪拉比帶著小羽到了40年後(也就是現代),正好小智他們在這森林裡,他們救了小羽。小羽告訴了小智他們關於雪拉比的事。

小智他們救了雪拉比。並和他成為了好朋友。與此同時,火箭隊的三幹部之一比夏斯也在尋找著並打算捕獵雪比拉。

比夏斯擁有能將一切神奇寶貝變得凶惡的黑暗球,將雪拉比自小智他們的身邊奪走。為了拯救被比夏斯捕捉的雪拉比,小智與小羽拼命奮戰。可是,溫柔的雪拉比已經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激烈的對戰中,傳說中的神奇寶貝水君出現了。小智他們決心拯救雪拉比和森林。

2023年:水都的守護神(這部的最後小智被親了,個人認為是拉帝亞斯,也有人認為是卡儂)

以挑戰城都聯盟為目標持續旅行的小智、小霞和小剛一行人來到了大海中的城市——水都,並參加了神奇寶貝水上衝浪比賽。卻被小霞打敗的亞軍載著小智等人遊覽水都。小智救了被追捕的拉帝亞斯,後又被帶入神祕花園。

拉帝歐斯為了救妹妹拉帝亞斯被抓住,心之水滴也被搶走。拉帝歐斯為了保護水都和妹妹用盡力量而犧牲了。小智等人最後終於將心之水滴放回神祕花園的原位。

後面幾部你自己去看吧,太多了,打得手都酸了。

2023年:七夜的許願星

2023年:裂空的訪問者

2023年:夢幻與波導的勇者

2023年:滄海的王子

2023年:決戰時空之塔

2023年:冰空的花束

2023年:超克的時空

2023年:幻影的霸者索羅亞克

10樓:發呆的丘位元

水都的守護神 結尾時,女孩向他道別,先親了他,還送了他小智的畫像, 女孩是真喜歡他! 那個女孩畫得超好,所以是人類

神奇寶貝中有超夢的是哪一集

11樓:樑毅的遊戲日誌

在《神奇寶貝:無印篇》的62集。

劇情簡介:超夢保護了遭到蓋諾賽克特軍團攻擊的小智一行人,並對瘋狂地拒絕一切的赤紅蓋諾賽克特下了最後通牒。為了說服赤紅的蓋諾賽克特,超夢在打敗其它蓋諾賽克特後,用幻象術帶著赤紅蓋諾賽克特飛向了宇宙,讓它理解“所有的生物都是生存在同一個星球上的同伴”這個事實。

漸漸冷靜下來的赤紅蓋諾賽克特與超夢握手言和,然而在返回地球的途中,超夢由於體力透支和低溫缺氧昏了過去,被感化的赤紅蓋諾賽克特不惜犧牲性命護住超夢,最終兩人平安回到了地球。之後,蓋諾賽克特軍團在小智的幫助下找到了適宜自己居住的新家,超夢也告辭繼續著自己的徘徊之旅。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tv版裡就出現過,是第一部第62集 常磐道館-最後的徽章,裝甲超夢出現,把小茂的精靈秒殺

神奇寶貝裂空座、海皇牙、古拉頓在哪部劇場版出現?

13樓:戀曉q盟

裂空座的訪問者代歐奇希斯

14樓:匿名使用者

裂空座在2023年:劇場版07-裂空的訪問者海皇牙·古拉頓在ag97.固拉多vs蓋歐卡!

(前篇)    ag98.固拉多vs蓋歐卡!(後篇)

神奇寶貝的所有劇場版有哪些,神奇寶貝大電影有哪些

第一部的劇場版目錄 1.超夢的逆襲 1998年 立志成為第一流的神奇寶貝大師,小智他們依然繼續踏上旅程。這天,當小智與訓練家的戰鬥結束之後,他們收到一封由快龍送來的神秘招待券。招待券裡面寫 著 你們是最被看好 最有前途的神奇寶貝訓練家,我以最強的神奇寶貝訓練家的身份,邀請你們來參加我的宴會。最強的神...

神奇寶貝哪幾部劇場版有阿爾宙斯

梁毅的娛樂日誌 截止2019年6月,只有兩部劇場版出現 阿爾宙斯 詳細如下 1 神奇寶貝2009年劇場版 神奇寶貝之阿爾宙斯 前往超克的時空 阿爾宙斯 超克的時空 是湯山邦彥導演的一部2009年日本動畫電影,是第十二部神奇寶貝劇場版,也是 神奇寶貝鑽石與珍珠 系列劇場版三部曲的第三部。標語為 超越界...

神奇寶貝中小智得到 乘龍 是哪一集

在 精靈寶可夢 第85集得到的 乘龍 在第85集中火箭隊想偷取乘龍,換取賞金,小智救下了乘龍,所以乘龍就被收服了。電視動畫 精靈寶可夢 改編自精靈寶可夢系列遊戲。是由湯山邦彥等執導,園田英樹 大橋志吉等編劇,松本梨香 大谷育江等配音的電視動畫系列。乘龍是一種大型的 與蛇頸龍相似的海洋生物。全身長有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