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寶貝哪幾部劇場版有阿爾宙斯

時間 2021-10-29 00:03:30

1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截止2023年6月,只有兩部劇場版出現「阿爾宙斯」詳細如下——1、神奇寶貝2023年劇場版:《神奇寶貝之阿爾宙斯 前往超克的時空》

《阿爾宙斯 超克的時空》是湯山邦彥導演的一部2023年日本動畫電影,是第十二部神奇寶貝劇場版,也是《神奇寶貝鑽石與珍珠》系列劇場版三部曲的第三部。標語為「超越界線的戰鬥,解開世界的謎團」。電影於2023年7月18日與日本上映。

《阿爾宙斯 超克的時空》中被著重展現的是創造神奇寶貝阿爾宙斯。主要講述了小智一行同騎拉帝納、帝牙盧卡和帕路奇犽平息阿爾宙斯怒火的故事。

2、神奇寶貝2023年劇場版:《神奇寶貝之光輪的超魔神》

光輪的超魔神胡帕「光輪の超魔神 フーパ」是湯山邦彥導演的一部2023年日本動畫電影。它是精靈寶可夢劇場版系列的第18部作品,也是《精靈寶可夢xy》的第2部劇場版。電影於2023年7月18日在日本各大電影院上映。

電影著重展現了「幻之寶可夢」胡帕,主要講述了小智一行人來到荒漠市,與寶可夢胡帕之間發生的一系列故事。

2樓:在七寶古鎮做瑜伽的鳳仙花

阿爾宙斯的登場:

①神奇寶貝2023年劇場版:

《神奇寶貝之阿爾宙斯 前往超克的時空》

②神奇寶貝2023年劇場版:

《神奇寶貝之光輪的超魔神》

神奇寶貝的所有劇場版有哪些,神奇寶貝大電影有哪些

第一部的劇場版目錄 1.超夢的逆襲 1998年 立志成為第一流的神奇寶貝大師,小智他們依然繼續踏上旅程。這天,當小智與訓練家的戰鬥結束之後,他們收到一封由快龍送來的神秘招待券。招待券裡面寫 著 你們是最被看好 最有前途的神奇寶貝訓練家,我以最強的神奇寶貝訓練家的身份,邀請你們來參加我的宴會。最強的神...

神奇寶貝中能和阿爾宙斯抗衡的是誰

子午星空淚痕柔 笑了,阿爾宙斯?好吧,我不想黑老創,不過創吹能不能消停一點。我還是先介紹一下老創吧,ls那些人盡是不懂裝懂,誤人子弟啊。阿爾宙斯,綽號 羊駝 創世神 不過這個所謂的創世只是 傳說中 而動畫中那些最初始渡傳說已經被巨大耿鬼巨大胡地,以己鳳王 小智見神代那集 毀滅了,想想看,這幾隻擁有著...

海賊王劇場版有幾部,海賊王一共有幾部劇場版?

截止2019年10月,海賊王 劇場版共上映了14部。海賊王劇場版是根據 海賊王 漫畫改編,由東映原創的一系列動畫電影。2000年上映了第1部海賊王劇場版,到2019年一共發行了14部海賊王劇場版。而其標題也從09劇場版變成10劇場版 11劇場版 12劇場版,隨歷經4年,卻依然不乏受害者。擴充套件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