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智在《神奇寶貝》劇場版當中駕馭過哪些神寵

時間 2021-05-02 23:14:10

1樓:橘子的生活

神奇寶貝是我小時候最喜歡的一部童年動漫,故事主要講述的是真新鎮的小智和他的夥伴皮卡丘冒險的故事。小智在在旅途中收服了很多的神奇寶貝,可能你也會好奇都有哪些寶貝吧,那我們來總結梳理一下。

第一位就是索爾迦雷歐,這個神奇寶貝是傳說中的神獸級別,在遠古時代就有非常強大的力量,被人們敬畏。而索爾迦雷歐是屬於超能系和加綱系的神奇寶貝,有著雙重屬性加成,因此戰鬥力也很強,特別是在究極形態的時候。

第二位則是貓頭夜鷹,它是一般系和飛行系的寶可夢,小智擁有的這只它的羽毛是金色的,十分罕見,實力也很強大,是乙個比較厲害的寶可夢。

第三位是鬃巖狼人,它是屬於岩係神奇寶貝,也是異色寶可夢。最初與小智相遇時,只是一直非常小巧的巖狗狗,如果按照正常的進化的話,只能進化成為白晝或是黑夜這兩種模式。但小智收服的這個卻是可以實現黃昏形態的進化,也是乙個很稀有的寶可夢。

第四位就是皮神,也就是皮卡丘了。皮卡丘特殊的地方主要表現在兩個方面,一是在小智所擁有的神奇寶貝裡,他是唯一乙個可以不進精靈球的寶可夢,天天站在小智肩膀上撒嬌求抱抱的寶可夢,另一方面是在皮卡丘種群中,它非常的優秀,能夠打敗自己的進化型,並且控制自己是否進化,同樣在各種大大小小的戰鬥裡,也完全表現出了超越同類寶可夢的強大實力。皮卡丘的實力永遠沒有上限。

作者永遠會用皮卡丘來給我們所有人乙個驚喜。

第五位則是可愛的甲賀忍蛙,他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原本也是乙隻呱呱泡蛙,可是因為與小智的情感羈絆,使得發生了百年難得一遇的羈絆進化,因此也就有了這只獨一無二的甲賀忍蛙。

2樓:鄭德西里

《夢幻之神奇寶貝 洛奇亞爆誕》是一部由湯山邦彥導演的日本動畫電影,也是神奇寶貝系列第二部劇場版。補充了動畫原作橘子群島的場景設定,並介紹了數隻包括洛奇亞、河馬王在內的新神奇寶貝。在動畫原作中暫時離隊的小剛客串演出,保護了內木博士的實驗室。

劇場版主體和時長20分鐘的短篇。這部電影背景設定在橘子群島,小智一行剛剛來到亞西亞島的時候。此行期間他們發現了火焰鳥、閃電鳥和急凍鳥三隻傳說中的神奇寶貝。

與此同時,乙個名為吉爾露太的神奇寶貝收藏家嘗試捕捉三隻神鳥以喚醒洛奇亞。

3樓:匿名使用者

索爾迦雷歐,貓頭夜鷹,鬃巖狼人,還有就是皮卡丘。我覺得這些寶貝都特別可愛,但是在這裡面我還是最喜歡皮卡丘了,黃黃的萌萌的很可愛。

4樓:小櫻桃甜筒

卡比獸,烈焰猴,甲賀忍蛙,噴火龍,蜥蜴王,都是很厲害的神寵。但是《神奇寶貝》現在也沒有以前更火爆了。

神奇寶貝的劇場版中每部分別有什麼神獸出現過、

5樓:狗比人忠

1、《超夢

的逆襲》(超夢)

《超夢的逆襲》是一部由《神奇寶貝》動畫系列總導演湯山邦彥導演的2023年日本動畫電影。這是《神奇寶貝》動畫系列第一部劇場版。

故事講述超夢是在一座孤島的研究所裡,由從化石中重新取得的夢幻——一種極為珍稀並一度被認為已經滅絕的神奇寶貝——的dna創造出來。超夢對於自己無非是乙個試驗產品的觀念感到痛苦並摧毀了實驗室。緊接著它遇到了火箭隊的首領阪木,

後者提議超夢為其捕獲神奇寶貝,而作為交換阪木將幫助超夢控制其力量。在接下來的數月裡,超夢不斷被訓練,於阪木的道館中與挑戰者對戰並於野外控制神奇寶貝們以便於火箭隊捕捉。超夢最終意識到阪木無非是將它當作了工具,隨即超夢摧毀了火箭隊總部。

在擊敗阪木後,超夢回到了它被創造出的島嶼並開始密謀對人類實施報復...

2、《洛奇亞的爆誕》(洛奇亞)

《夢幻之神奇寶貝 洛奇亞爆誕》是一部由湯山邦彥導演的日本動畫電影,也是神奇寶貝系列第二部劇場版。補充了動畫原作橘子群島的場景設定,並介紹了數隻包括洛奇亞、河馬王在內的新神奇寶貝。在動畫原作中暫時離隊的小剛客串演出,保護了內木博士的實驗室。

劇場版主體和時長20分鐘的短篇。這部電影背景設定在橘子群島,小智一行剛剛來到亞西亞島的時候。此行期間他們發現了火焰鳥、閃電鳥和急凍鳥三隻傳說中的神奇寶貝。

與此同時,乙個名為吉爾露太的神奇寶貝收藏家嘗試捕捉三隻神鳥以喚醒洛奇亞。

3、《結晶塔的帝王》(炎帝)

《結晶塔的帝王》是一部由湯山邦彥導演的日本動畫長片,於2023年7月8日在日本上映。與前作《夢幻之神奇寶貝 洛奇亞爆誕》相同,該作在正片前放映了短片《皮卡丘和皮丘》。

淘氣的皮丘兄弟首次登場,並幫助皮卡丘和小智重逢。這也是第一部在imax影院中公映的神奇寶貝劇場版。逼真的結晶效果和未知圖騰一起創造出了3d效果。

4、《雪拉比穿越時空的遭遇》(雪拉比)

《精靈寶可夢:時拉比穿梭時空的相遇》是一部湯山邦彥導演根據《精靈寶可夢》系列動畫製作的2023年日本動畫電影。這是《精靈寶可夢》的第四部劇場版,於2023年7月7日在日本電影院上映。

標語為「好想與這樣的寶可夢相遇」。於2023年5月21日再次在迪士尼第二有線電視網的播送,這使得它成為第三部在迪士尼第二有線電視網播送的精靈寶可夢劇場版。

5、《水都的守護神拉帝亞斯和拉帝歐斯》(拉帝亞斯、拉帝歐斯)

《水都的守護神 拉帝亞斯和拉帝歐斯》是一部湯山邦彥導演,根據神奇寶貝系列動畫製作的2023年日本動畫電影。該片是第五部神奇寶貝劇場版,劇情基於神奇寶貝無印篇(城都篇)。

講述了小智一行人在城都地區的奧多馬雷的旅行,故事主要講述了一行人在旅途中結識拉帝亞斯與拉帝歐斯,並幫助其化解危機的故事。劇場版主要取景於義大利威尼斯。

6、《七夜的許願星基拉祈》(基拉祈)

《七夜的許願星 基拉祈》是神奇寶貝系列第六部劇場版,也是第一部引入了神奇寶貝超世代中角色的劇場版。隨片放映了《神奇寶貝的跳舞秘密基地》。電影於2023年7月19日於日本影院上映,其主要場景法恩斯,取景自中國湖南的武陵源。

電影圍繞神奇寶貝系列動畫主人公小智及其同伴小勝等人邂逅傳說中的神奇寶貝基拉祈,並在後者借助千年彗星的能量甦醒的7天內與其結伴同行、互相幫助的故事。

6樓:幸福快樂的風鈴

1.超夢的逆襲(超夢)2.洛奇

亞的爆誕(洛奇亞)3. 結晶塔的帝王(炎帝)4.雪拉比穿越時空的遭遇(雪拉比)5.

水都的守護神拉帝亞斯和拉帝歐斯(拉帝亞斯、拉帝歐斯)6.七夜的許願星基拉祈(基拉祈)7.裂空的訪問者(代歐奇希斯)8.

夢幻與波導的勇者路卡利歐(夢幻、路卡利歐)9.滄海的王子瑪娜菲(瑪娜菲)10.帝牙盧卡vs帕路奇犽vs達克萊伊(帝牙盧卡、帕路奇犽、達克萊伊)11.

騎拉帝納與冰空的花束潔咪(騎拉帝納)12.阿爾宙斯超克的時空(阿爾宙斯)13.幻影的霸者 索羅亞克( 索羅亞克)14.

比克提尼與黑英雄捷克羅姆(比克提尼、捷克羅姆)15.比克提尼與白英雄雷希拉姆(比克提尼、雷希拉姆)16.酋雷姆vs聖劍士 凱路迪歐(酋雷姆、聖劍士、凱路迪歐)

7樓:戰鬥的

1.超夢 夢幻 2.洛基亞 三神鳥3.

炎帝 4.雪拉比 水君 5.拉帝亞斯 拉帝歐斯 6.

基拉奇(許願星)7.裂空座 代歐奇西斯 8.夢幻 盧卡裡歐(非神獸)9.

瑪娜菲 10.珍珠 鑽石 噩夢神 11.草刺蝟 騎拉帝納 12.

阿爾宙斯 13.索羅亞克(非神獸) 14兩個劇場版 分別是 比克提尼、黑龍 和比克提尼、 白龍 15冰龍酋雷姆 三聖劍獸 和 聖劍士凱路迪歐

《神奇寶貝》裡面的小智擁有哪些精靈?

8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1、皮卡丘

ep001(神奇寶貝1)中初次登場,小智最初的寶可夢,具有頑強的性格,陪伴小智前往多個地區旅行,並且參加過大大小小數十場道館和聯盟大賽。實力出眾,擁有戰勝傳說的寶可夢雷吉艾斯和戰平拉帝歐斯的戰績。

2、小火龍

小火龍本是被另一位訓練家拋棄的寶可夢,ep016(神奇寶貝1)中小智、小剛在雨中搭救使得小火龍最終加入了小智的隊伍。ep042中打敗椰蛋樹軍團後進化為火恐龍。ep045中為了與化石翼龍決鬥,火恐龍強迫自己進化成了噴火龍。

ep135中,小智將噴火龍留在了噴火龍山谷。隨後也多次回歸,並發揮了重要作用。

3、大鉗蟹

小智在ep13(神奇寶貝1)收服的寶可夢。ep76的石英大會第一輪比賽中進化成巨鉗蟹。已知招式有夾住、踩踏、泡沫光線和破壞光線;曾用招式有水槍、瞪眼、變硬和蟹鉗錘。

4、臭臭泥

ep030(神奇寶貝1)登場的破壞發電廠的臭泥首領,小智將其收服。常和大木博士及其他人黏在一起。喜歡壓住其他人和寶可夢。

在石英大會,**大會和鈴蘭大會都有回歸。已知招式有泰山壓頂和汙泥炸彈。

5、妙蛙種子

ep010(神奇寶貝1)登場的守護寶可夢鄉的寶可夢,開始對小智有敵意,後釋疑。寶可夢鄉的少女為了妙蛙種子能夠增加經驗,讓小智將其收服帶走。ep50曾有機會進化成妙蛙草,但是拒絕進化,並學會了絕招日光束。

ep226中妙蛙種子回到了真新鎮大木研究所,成為維持周邊寶可夢和諧相處的守護者。之後更曾參加城都聯盟和對戰開拓區的比賽。

6、卡比獸

小智在ep095(神奇寶貝1)中收服的大胃王,非常特別,是乙隻懂得游泳而且速度亦比同類快的卡比獸。後來它參加過城都地區的寶可夢相撲大會,獲得優勝。後來卡比獸還參加過城都聯盟道館比賽及**大會、挑戰對戰開拓區的比賽和神奧聯盟比賽。

7、赫拉克羅斯

ep120(神奇寶貝1)中,乙隻捨身保護被凱羅斯們攻擊的巴大蝶的赫拉克羅斯,被小智救出後,跟隨並幫助小智等人來帶凱羅斯的森林,擊敗火箭隊。自願跟隨小智,被小智收服。小霞不討厭的蟲寶可夢之一,性格溫順,喜歡吸食樹枝和妙娃種子身上樹汁,多次參加聯盟比賽,也參加過對戰開拓區的比賽。

8、菊草葉

ep127(神奇寶貝1)中小智收服的寶可夢,她特別喜歡小智,並妒忌皮卡丘總是能夠生活在精靈球以外,討厭其他寶可夢親近小智。ep200中逃脫火箭隊後進化成了月桂葉。它也成為了小健的得力助手。

9、火球鼠

ep142(神奇寶貝1)中與一名訓練家比賽後,被小智收服。擅長躲避攻擊,總是表現得一副悠哉悠哉的樣子。剛開始的時候,火球鼠的火焰招式鍛鍊地並不好。

ep153對抗盔甲鳥的比賽中,終於可以很好地表現火焰招式。dp182中面臨被火箭隊捕捉危險時,進化成火巖鼠。在神奧聯盟也有出場。

10、小鋸鱷

ep152(神奇寶貝1)中,小智與小霞同時扔出了誘餌球收服了乙隻小鋸鱷,小智通過寶可夢戰鬥戰勝小霞得到了小鋸鱷。它十分活潑,喜歡跳舞,而且他的跳舞有助於戰鬥。

小智最強的神奇寶貝是甚麼,目前小智6只神奇寶貝的最強陣容是什麼?

下面的純屬個人分析 目前為止,最強的神奇寶貝是噴火龍.攻擊力強,這個不用說,在噴火龍山谷一直訓練著,乙個龍之怒能把三進化的隆隆巖打敗,誰敢說它不強?能打敗急凍鳥的傢伙的實力會是蓋的嗎?機動性強,噴火龍能飛,攻擊範圍廣,無論地下戰還是空中戰都可能應付.傷害輸出強,噴火龍有 龍之怒 地球上投 燃燒殆盡 ...

神奇寶貝的全部精靈,神奇寶貝 小智有過的全部小精靈 還有

血翼 紅狐 初代神奇寶貝是皮卡丘,然 後又收復了巴大蝴 後來放了 接著是比比鳥 進化成比雕後放了 然後是妙蛙種子,小火龍 進化成噴火龍後在噴火龍山谷修行 傑尼龜 擔任了傑尼龜消防隊隊長 然後是大鉗蟹 進化成巨鉗蟹 臭臭泥 肯泰羅 30只 卡比獸,猴怪 進化為火爆猴,訓練中 乘龍 後放生 在城都地區的...

小智怎麼就沒有什麼罕見的神奇寶貝呢

小智堅持的是和神奇寶貝做朋友,而不是去擁有很強的神奇寶貝.罕見的神奇寶貝固然很強,但如果通過神奇寶貝本身不情願的基礎而以 搶奪 的方式將其收服,這不是小智所貫徹的理念.仔細想的話會發現,很多神奇寶貝都不是小智主動收復的,而是因為某種羈絆和小智在一起的,所以小智和神奇寶貝的感情也是非比尋常的.巴大蝴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