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吧皮卡丘日文發音

時間 2021-05-02 23:14:10

1樓:活寶

「去吧皮卡丘」的羅馬音為:ikei!pikachyu!

日文是:「行きましょうピカチュウ!」。

《神奇寶貝》,又名《精靈寶可夢》,這句話正是日本動漫《神奇寶貝》裡男主角每次需要放出皮卡丘時說的話。

皮卡丘身為最受歡迎的動漫人物之一和2023年巴西世界盃日本官方吉祥物,皮卡丘以它可愛的外表深受觀眾喜愛,它甚至在2023年被《時代》選為年度第二大最有影響力人物,人氣之火也是不言而喻。

在《精靈寶可夢》中小智與皮卡丘是非常好的夥伴,

大家耳熟能詳家喻戶曉的乙隻皮卡丘,是小智的第一隻寶可夢,伴隨著小智風風雨雨二十年,走過各個地區對戰旅行(這裡有個細節,皮卡丘是小智所有寶可夢中唯一的電屬性寶可夢)。

它非常討厭進入精靈球裡,所以平常都是坐在小智的肩膀上或跟在小智身邊。

皮卡丘一開始不聽小智的話,後與小智經歷烈雀事件後,皮卡丘開始聽從小智的話,而且還和小智默契十足。

它拒絕進化,因為它相信憑藉自己的能力也能戰勝對手。它有時候會幫忙照顧同伴中一些比較弱小的寶可夢,比如小霞的波克比。

它和小智一樣,對戰鬥充滿著熱情。皮卡丘有時也會搞怪,為了讓其他人更加容易了解情況或者逗笑其他人或寶可夢,它會模仿其他寶可夢造型或者有趣的神情。皮卡丘的臉似乎特別有韌性,有時會做十分誇張的拉伸。

皮卡丘非常喜歡吃番茄醬。皮卡丘還有自己專屬的z技能:千萬伏特。

2樓:菊丸饅頭

ピカチュウ!いけー!

pikatyu! ikei!

皮卡丘日文怎麼說,上吧皮卡丘日文發音

blackpink 羅捷 皮卡丘由game freak的西田敦子設計並由杉森建定案,皮卡丘的形象是為數不多的幾個與眾不同的寶可夢形象之一。開發者増田順一指出為了同時吸引日本觀眾和美國觀眾,皮卡丘的名字是最難創造的寶可夢名字之一。對於皮卡丘的原型,一直以來存在較大爭議。老鼠 花栗鼠 甚至龍貓 兔子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