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小精靈中小智所擁有的所有精靈,告訴我

時間 2021-05-02 23:14:10

1樓:靜語の曉備

2樓:

皮卡丘-雷丘

小火龍-火恐龍-噴火龍

妙蛙種子-草-花

波波-比比鳥-比雕

杰尼龜-忘了-水箭龜

乘龍、卡比獸、

3樓:匿名使用者

皮卡丘比比鳥

• 綠毛蟲

妙蛙種子

4樓:在九井河記筆記的紫微星

補充乙隻,吸盤魔偶(吸盤小丑),怎麼來的忘記了,後來留在小智 做家務。

寵物小精靈中,小智收集所有神奇寶貝的集數

5樓:匿名使用者

ep石英聯盟

01. 神奇

寶貝,就決定是你了!(小智得到皮卡丘)

03. 收服神奇寶貝!(小智收服綠毛蟲並進化成鐵甲蛹, 收服比比鳥)10. 神奇寶貝鄉的妙蛙種子(小智收服妙蛙種子)11. 走失的小火龍(小智得到小火龍)

12. 杰尼龜軍團(小智收服杰尼龜)

13. 正輝的燈塔(小智收服大鉗蟹)

25. 火爆猴,別生氣哦!(小智收服火爆猴)30. 小磁怪的電氣老鼠之夢(小智收服臭臭泥)35. 迷你龍的傳說(小智收服肯泰羅)

橘子聯盟

85. 拯救乘龍 (小建加入,小智得到乘龍)95. 大胃王卡比獸,大恐慌(小智收服卡比獸)城都聯盟

120. 赫拉克羅斯對抗大甲 (小智收服赫拉克羅斯)127. 好勝的菊草葉(小智收服菊草葉)

142. 收服火球鼠(小智收服火球鼠)

152. 小鋸鱷是誰的?小智對抗小霞 (小智收服小鋸鱷)155.

抓到漂亮的貓頭夜鷹 (小智收服貓頭夜鷹)229. 在神奇寶貝勁速賽中向前衝!(小智得到蛋)231.

蛋要孵化了(小智的蛋孵化成小小象)ag豐緣聯盟

ag04.傲骨燕多多!危險多多!

在橙華森林收服它!(小智收服傲骨燕)ag07.木守宮的森林!

保護大樹! (小智收服木守宮)ag23.海邊的搗蛋鬼 龍蝦小兵登場!

(小智收服龍蝦小兵)ag58.突破鋼之谷!煤炭龜vs大鋼蛇 (小智收服煤炭龜)ag108.

抓住雪童子!(小智收服雪童子)對戰開拓區

ag182.小遙對小瞬!最後的戰鬥!(小智收服長尾怪手)dp版神奧聯盟

dp02.尋找皮卡丘!202號道路!(小智收服姆克兒)dp05.收服草苗龜(小智收服草苗龜)

dp52.雙打對戰!最終對決!(小智得到小火焰猴)dp55.長尾怪手與泳氣鼬!各自的道路!(小光的泳氣鼬和小智的長尾怪手交換)

dp64.天蠍王與天蠍,衝出風之迷宮!(小智收服天蠍)dp157.

收服到圓陸鯊了!(小智收服圓陸鯊)bwbw03.水水獺!

黑眼鱷!危在旦夕!(小智得到水水獺)bw04.

對戰俱樂部!神秘的神奇寶貝現身! (小智得到暖暖豬)bw07.

藤藤蛇·迷人收服!? (小智收服藤藤蛇)bw12.破破袋戰隊與秘密基地(小智得到蛋)bw17.

蛋中孵出的小霸王!(小智的蛋孵化成滑頭小子)bw18.矢車森林!

蟲寶包與亞堤!!(小智收服蟲寶包)bw32.震音蟾蜍、泥巴魚!

水邊的戰鬥!(小智收服震音蟾蜍;天桐收服泥巴魚)

bw34.地幔巖!發射光澤電炮!!(小智收服地幔巖)——————————————————————本來想發個百科的鏈結的,後來想想這樣太不厚道了,就乙個乙個粘過來了~~希望有用~

《神奇寶貝》裡面的小智擁有哪些精靈?

6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1、皮卡丘

ep001(神奇寶貝1)中初次登場,小智最初的寶可夢,具有頑強的性格,陪伴小智前往多個地區旅行,並且參加過大大小小數十場道館和聯盟大賽。實力出眾,擁有戰勝傳說的寶可夢雷吉艾斯和戰平拉帝歐斯的戰績。

2、小火龍

小火龍本是被另一位訓練家拋棄的寶可夢,ep016(神奇寶貝1)中小智、小剛在雨中搭救使得小火龍最終加入了小智的隊伍。ep042中打敗椰蛋樹軍團後進化為火恐龍。ep045中為了與化石翼龍決鬥,火恐龍強迫自己進化成了噴火龍。

ep135中,小智將噴火龍留在了噴火龍山谷。隨後也多次回歸,並發揮了重要作用。

3、大鉗蟹

小智在ep13(神奇寶貝1)收服的寶可夢。ep76的石英大會第一輪比賽中進化成巨鉗蟹。已知招式有夾住、踩踏、泡沫光線和破壞光線;曾用招式有水槍、瞪眼、變硬和蟹鉗錘。

4、臭臭泥

ep030(神奇寶貝1)登場的破壞發電廠的臭泥首領,小智將其收服。常和大木博士及其他人黏在一起。喜歡壓住其他人和寶可夢。

在石英大會,**大會和鈴蘭大會都有回歸。已知招式有泰山壓頂和汙泥炸彈。

5、妙蛙種子

ep010(神奇寶貝1)登場的守護寶可夢鄉的寶可夢,開始對小智有敵意,後釋疑。寶可夢鄉的少女為了妙蛙種子能夠增加經驗,讓小智將其收服帶走。ep50曾有機會進化成妙蛙草,但是拒絕進化,並學會了絕招日光束。

ep226中妙蛙種子回到了真新鎮大木研究所,成為維持周邊寶可夢和諧相處的守護者。之後更曾參加城都聯盟和對戰開拓區的比賽。

6、卡比獸

小智在ep095(神奇寶貝1)中收服的大胃王,非常特別,是乙隻懂得游泳而且速度亦比同類快的卡比獸。後來它參加過城都地區的寶可夢相撲大會,獲得優勝。後來卡比獸還參加過城都聯盟道館比賽及**大會、挑戰對戰開拓區的比賽和神奧聯盟比賽。

7、赫拉克羅斯

ep120(神奇寶貝1)中,乙隻捨身保護被凱羅斯們攻擊的巴大蝶的赫拉克羅斯,被小智救出後,跟隨並幫助小智等人來帶凱羅斯的森林,擊敗火箭隊。自願跟隨小智,被小智收服。小霞不討厭的蟲寶可夢之一,性格溫順,喜歡吸食樹枝和妙娃種子身上樹汁,多次參加聯盟比賽,也參加過對戰開拓區的比賽。

8、菊草葉

ep127(神奇寶貝1)中小智收服的寶可夢,她特別喜歡小智,並妒忌皮卡丘總是能夠生活在精靈球以外,討厭其他寶可夢親近小智。ep200中逃脫火箭隊後進化成了月桂葉。它也成為了小健的得力助手。

9、火球鼠

ep142(神奇寶貝1)中與一名訓練家比賽後,被小智收服。擅長躲避攻擊,總是表現得一副悠哉悠哉的樣子。剛開始的時候,火球鼠的火焰招式鍛鍊地並不好。

ep153對抗盔甲鳥的比賽中,終於可以很好地表現火焰招式。dp182中面臨被火箭隊捕捉危險時,進化成火巖鼠。在神奧聯盟也有出場。

10、小鋸鱷

ep152(神奇寶貝1)中,小智與小霞同時扔出了誘餌球收服了乙隻小鋸鱷,小智通過寶可夢戰鬥戰勝小霞得到了小鋸鱷。它十分活潑,喜歡跳舞,而且他的跳舞有助於戰鬥。

寵物小精靈中小智收服的所有小精靈的集數

《神奇寶貝》中小智所有的神奇寶貝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1. 就是你了!寵物小精靈(收服皮卡丘)

3. 終於捉到寵物小精靈了(收服綠毛蟲→鐵甲蛹, 收服比比鳥)

10. 猜不到有意外收穫(小智收服妙蛙種子)

11. 失去主人的小火龍(小智收服小火龍)

12. 杰尼龜軍團登場(小智收服杰尼龜)

13. 正輝的燈塔 (小智收服大鉗蟹)

23. 在小精靈塔收服幽靈(收服鬼斯通)

25. 火爆猴,別生氣哦!(小智收服火暴猴)

30. 小磁怪的電氣老鼠之夢(小智收服臭臭泥)

35. 迷你龍的傳說(收服肯泰羅)

42. 椰蛋樹軍團大前進(小智的小火龍進化成火恐龍)

45. 復活?化石神奇寶貝(小智的火恐龍進化成噴火龍,得到蛋)

76. 神奇寶貝聯盟開幕!水之場地(小智的大鉗蟹進化成巨鉗蟹)

橘子聯盟:

82. 真新鎮,新的開始(比比鳥進化成比鵰,本集結束後離隊)

85. 拯救乘龍(收服乘龍)

95. 大胃王卡比獸,大恐慌(收服卡比獸)

城都聯盟:

120. 赫拉克羅斯對抗大甲(收服赫拉克羅斯)

127. 好勝的菊草葉 (收服菊草葉)

142. 收服火球鼠(收服火球鼠)

152. 小鋸鱷是誰的?小智對抗小霞. (收服小鋸鱷)

155. 抓到漂亮的貓頭夜鷹(收服貓頭夜鷹)

200. 再見了菊草葉,電氣的迷宮(菊草葉進化成月桂葉)

229. 在小精靈勁速賽中向前衝! (得到蛋)

231. 蛋要孵化了 (得到小小象)

259. 保護神秘蛋,在暴風天中誕生新生命(收服由基拉)

ag:ag04.傲骨燕多多!危險多多!在橙華森林收服它! (小智收服傲骨燕)

ag07.木守宮之森!保護巨大樹! (小智收服木守宮)

ag23.海邊的搗蛋鬼--龍蝦小兵登場!! (小智收服龍蝦小兵)

ag58.闖越鋼之谷!煤炭龜vs大鋼蛇 (小智收服煤炭龜)

ag66.一觸即發!爆音怪vs森林蜥蜴 (小智木守宮進化成森林蜥蜴)

ag80.首度挑戰!空中競技 神奇寶貝圓環!(小智傲骨燕進化成大王燕)

ag108.收服雪童子吧! (小智收服雪童子)

ag123.決戰!大型慶典(3)!(小智的雪童子進化成冰鬼護,小遙止步凱那華麗大型慶典前8強)

ag154.震撼!吃驚!電擊怪(小小象進化成頓甲)

ag161.森林蜥蜴vs熱帶龍!草原的決鬥!(森林蜥蜴進化成蜥蜴王)

ag181.小遙vs小瞬!最後的戰鬥!(小智收服長尾猴)

dp:第2集:尋找皮卡丘!202號道路! !(小智收服胖胖翁)

第5集:收服嫩苗龜(小智收服樹苗龜)

第34集:叉尾浮鼬!通向最強的道路 (小光收服叉尾浮鼬)

第52集:雙人合作賽!決勝戰!!(小智收服小火猴)

第55集:長尾猴與叉尾浮鼬!各自的道路!!(小光的叉尾浮鼬和小智的長尾猴交換)

第64集:滑翔鉗蠍與天蠍(小智收服天蠍)

dp85.天蠍!友情之翼!(天蠍進化成天蠍王)

dp100.草苗龜、樹林龜…然後土台龜!(草苗龜進化成樹林龜)

dp118.神奇圓環!天空大決戰!(姆克鳥進化成姆克鷹並學會近身打)

dp132.全面對戰!真司對小智!(後篇)(小火焰猴進化成猛火猴並學會音速拳)

dp157.收服到圓陸鯊了!(小智收服圓陸鯊)

dp163.爆發進化!烈焰猴!(猛火猴進化成烈焰猴)

dp166.前進!湖濱塔!(樹林龜進化成土台龜並學會葉暴風)

dp182.激戰前夜!小智的神奇寶貝大集合!(小智的火球鼠進化成火巖鼠並學會噴火)

bwbw02.艾莉絲與牙牙! (小智得到豆豆鴿)

bw03.水水獺!黑眼鱷!危在旦夕!(小智得到水水獺)

bw04.對戰俱樂部!神秘的神奇寶貝現身! (小智得到暖暖豬)

bw07.藤藤蛇·迷人收服!? (小智收服藤藤蛇)

bw17.蛋中孵出的小霸王!(小智的蛋孵化成滑頭小子)

bw18.矢車森林!蟲寶包與亞堤!!(小智收服蟲寶包)

bw22.飛雲市!結段蜈蚣恐慌! (豆豆鴿進化成波波鴿)

bw25.飛雲道館賽!純情之心的蟲系神奇寶貝對戰!(小智得到甲蟲徽章;包衣蠶進化成包衣繭並學會能源球;小次郎得到哭哭面具)

寵物小精靈,寵物小精靈目錄

tv版3部,第三部剛開始 寵物小精靈 的動畫總是跟著遊戲演 第一部 石英聯盟 橘子聯盟 城都聯盟,1997年4月1日 1997年12月16日,1998年4月16日 2002年11月14日播出 總共275集,裡面的小精靈都是來自遊戲版 紅黃藍綠 金銀水晶 男主角小智,女主角小霞 而後 寵物小精靈ag ...

《寵物小精靈第一部》中小智在第幾集收服火球鼠和菊草葉

139集是收服火球鼠 127 好勝的菊草葉 142收服火球鼠 菊討厭失敗,美女在一起時你因為你們也早一點睡。寵物小精靈中小智第幾集第幾集收服了菊草葉 在城都聯盟裡的第127集 好勝的菊草葉 小智收服菊草葉 小智是在第124收服的菊草葉。127 好勝的菊草葉 寵物小精靈中哪一集小智收服了菊草葉?第12...

魔獸rpg寵物小精靈,魔獸RPG「寵物小精靈戰」 怎麼玩 解釋下攻略

閃電鳥在左下有暴風的地方點神秘的蛋 火焰鳥在右下有岩漿的地方點神秘的蛋 極凍鳥在左上有瀑布的地方點神秘的蛋 路基亞條件一 要先有怪力出現 強壯的神奇寶貝,其實只要有力量技能的都可以 讓水區的一排石頭消失才能進去水區的洞窟 條件二 要打急凍鳥 有機率掉暴風雪結晶 進去洞窟後才能把森林打掉 完成以上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