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小精靈目錄,寵物小精靈第一部目錄?

時間 2021-05-02 23:13:07

1樓:匿名使用者

1. 就是你了,寵物小精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部的目錄是這樣的: 1. 就是你了,寵物小

精靈 2. 在寵物小精靈中心的決鬥(小霞加入) 3. 終於捉到寵物小精靈了(收服綠毛蟲→鐵甲蛹, 收服比比鳥) 4.

少年武士的挑戰(鐵甲蛹→巴大蝴) 5. 皮卡丘要進行特訓(小剛加入) 6. 很多皮皮在這裡 7.

美女四人組 8. 百戰百勝的小明 9. 深山裡的貴族學校 10.

猜不到有意外收穫(收服妙蛙種子) 11. 失去主人的小火龍(收服小火龍) 12. 杰尼龜軍團登場(收服杰尼龜) 13.

正輝的燈塔 (收服大鉗蟹) 14. 電擊大對決 15. 超級油輪的戰鬥 16.

海上漂流記 17. 荒島歷險記 18. 清保高」的假期 19.

巨大精靈都市大襲擊(小霞得到墨海馬) 20. 在夏天出現的鬼精靈 21. 巴大蝴再見(巴大蝴離隊) 22.

凱西,超能力大決鬥 23. 在神奇寶貝塔收服幽靈(收服鬼斯通) 24. 鬼斯通對抗超能力(鬼斯通離隊) 25.

火爆猴,別生氣哦!(收服火暴猴) 26. 艾莉嘉和臭臭花 27.

索利柏與神奇寶貝催眠 28. 美容街,飼育家大決鬥(小剛得六尾) 29. 格鬥神奇寶貝大決鬥(火暴猴離隊) 30.

小磁怪的電氣老鼠之夢(收服臭臭泥) 31. 好多地鼠 32. 淺紅道館的忍者決鬥 33.

火焰的神奇寶貝大賽跑 34. 袋龍的搖籃曲 35. 迷你龍的傳說(收服肯泰羅) 36.

暴風雨的單車路 37. 百變怪跟模仿少女 38. 皮卡丘的森林 39.

伊布四兄弟 40. 醒來吧!卡比獸!

41. 神奇寶貝道館的決鬥 42. 椰蛋樹軍團大前進(小火龍→火恐龍) 43.

派拉斯跟派拉斯特 44. 胖丁唱歌吧 45. 復活?

化石神奇寶貝(火恐龍→噴火龍) 46. 吉利蛋的病歷簿 47. 卡蒂狗跟小次郎 48.

大蔥鴨的鴨 49. 波克比是誰的呢(小霞得到波克比) 50. 妙蛙種子的不思議花園 51.

激鬥,神奇寶貝娃娃節(小霞得到可達鴨) 52. 兒童節全員大集合 53. 警犭卡蒂狗 54.

按快門的機會是比卡丘 55. 神奇寶貝鑑定考 56. 撫養家的秘密 57.

燃燒吧!紅蓮道館 58. 決戰紅蓮道館 59.

克美波美島 60. 華藍道館,水中戰鬥 61. 皮皮對抗胖丁 62.

常盤道館最後的徽章 63. 神奇寶貝馬戲團的吸盤魔偶 64. 迷唇姐的聖誕節 65.

用大岩蛇露營 66. 宿敵大決鬥大木研究所 67. 當呆呆獸變成呆河馬的時候 68.

踏浪皮卡丘的傳說 69. 植物園的臭臭花 70. 神奇寶貝電影 71.

喵喵之歌 72. 四天王希巴登場 73. 激烈衝突超古代神奇寶貝 74.

嘎啦嘎啦的骨頭棒 75. **神奇寶貝聯盟開會式 76. 神奇寶貝聯盟開幕水之場地(大鉗蟹→巨鉗蟹) 77.

冰之場地火炎之戰 78. 草之場地意外的強敵 79. 勁敵登場 80.

石英運動場vs阿弘 81. 神奇寶貝聯盟最後的戰鬥

3樓:百度使用者

成為孨族後,翻出來看看,別有一番感覺

4樓:電氣珠皮卡丘

5樓:蘭昂位力

1我得到神奇寶

貝了2神奇寶貝中心大決鬥

3收服神奇寶貝了

4武士少年的挑戰

5尼比市的決鬥

6皮皮跟月亮石

7華藍市的水中花

8通往神奇寶貝擂台之道

9神奇寶貝必勝指南

10神奇寶貝鄉

11走失的小火龍

12杰尼龜軍團登場

13正輝燈塔

14電擊對戰枯葉道館

15聖安奴號

16神奇寶貝漂流記

17巨大神奇寶貝

18藍普爾其的假日

1920

2122

2324

2526

272829

寵物小精靈dp劇集目錄

神奇寶貝op目錄

6樓:柳蜈

中文名 日文名 登場集最終集

目標是神奇寶貝大師めざせポケモンマスター ep001 ep080

勁敵! ライバル! ep081 ep116

ok! ok! ep117 ep191

目標是神奇寶貝大師(whiteberry版)

めざせポケモンマスター(whiteberryバージョン) ep192 ep238

ready go! ready go! ep239 ep274

冒險前進 アドバンス・アドベンチャー ag001 ag069

挑戰者!! チャレンジャー!! ag070 ag104

神奇寶貝交響組曲 ポケモンシンフォニックメドレー ag105 ag134

對戰開拓區 バトルフロンティア ag135 ag165

衝刺! スパート! ag166 ag192

together together dp004 dp078

together2008 together2008 dp079 dp095

擊掌! ハイタッチ! dp096 dp133

擊掌!2009 ハイタッチ!2009 dp134 dp157

最棒·每一天! サイコー・エブリディ! dp158 dp182

最棒·每一天!(band version) サイコー・エブリディ! (band version) dp183 dp191

超級願望! ベストウイッシュ! bw001 bw084

成為箭頭! やじるしになって! bw085 bw108

成為箭頭!2013 やじるしになって!2013 bw109 bw122

如夏日的斜坡 夏めく阪道 bw123 bw142

v(伏特) v(ボルト) xy001 xy027

超級v(超級伏特) メガv(メガボルト) xy028 xy053

收服一切 ゲッタバンバン xy054 n/a

7樓:time嵐憶

op代表的是《神奇寶貝》系列的第一部。

op目標是神奇寶貝大師めざせポケモンマスター勁敵!ライバル!

ok!ok!

目標是神奇寶貝大師めざせポケモンマスター

ready go!ready go!

冒險前進アドバンス・アドベンチャー

挑戰者!!チャレンジャー!!

神奇寶貝交響組曲ポケモン シンフォニック メドレー對戰開拓區バトルフロンティア

衝刺!スパート!

togethertogether

擊掌!擊掌!

最棒·每一天!サイコー・エブリディ!

超級願望!ベストウイッシュ!

成為箭頭!やじるしになって!

如夏日的斜坡夏めく阪道

v(伏特)v(ボルト)

寵物小精靈目錄

8樓:

目錄:1. 就是你了,寵物小精靈

2. 在寵物小精靈中心的決鬥

3. 終於捉到寵物小精靈了

4. 少年武士的挑戰

5. 皮卡丘要進行特訓

6. 很多皮皮在這裡

7. 美女四人組

8. 百戰百勝的小明

9. 深山裡的貴族學校

10. 猜不到有意外收穫

11. 失去主人的小火龍

12. 杰尼龜軍團登場

13. 正輝的燈塔

14. 電擊大對決

15. 超級油輪的戰鬥

16. 海上漂流記

17. 荒島歷險記

18. 清保高」的假期

19. 巨大精靈都市大襲擊

20. 在夏天出現的鬼精靈

21. 巴大蝴再見

22. 凱西,超能力大決

23. 在神奇寶貝塔收服幽靈

24. 鬼斯通對抗超能力

25. 火爆猴,別生氣哦!

26. 艾莉嘉和臭臭花

27. 索利柏與神奇寶貝催眠

28. 美容街,飼育家大決鬥

29. 格鬥神奇寶貝大決鬥

30. 小磁怪的電氣老鼠之夢

31. 好多地鼠

32. 淺紅道館的忍者決鬥

33. 火焰的神奇寶貝大賽跑

34. 袋龍的搖籃曲

35. 迷你龍的傳說

36. 暴風雨的單車路

37. 百變怪跟模仿少女

38. 皮卡丘的森林

39. 伊布四兄弟

40. 醒來吧!卡比獸!

41. 神奇寶貝道館的決鬥

42. 椰蛋樹軍團大前進

43. 派拉斯跟派拉斯特

44. 胖丁唱歌吧

45. 復活?化石神奇寶貝

46. 吉利蛋的病歷簿

47. 卡蒂狗跟小次郎

48. 大蔥鴨的鴨

49. 波克比是誰的呢

50. 妙蛙種子的不思議花園

51. 激鬥,神奇寶貝娃娃節(小霞得到可達鴨)52. 兒童節全員大集合

53. 警犭卡蒂狗

54. 按快門的機會是比卡丘

55. 神奇寶貝鑑定考

擴充套件資料

評價約瑟夫·托賓將系列的成功歸功於一串能被觀眾被記憶並交流的寶可夢名稱。內涵豐富的寶可夢世界觀提供給了觀眾們討論、猜想並證明的平台。在各種語言的寶可夢系列中,任天堂特別注意了寶可夢名稱的翻譯,使其體現各個地區的文化特徵。

命名是以寶可夢的特質為原則進行的,這符合了孩子們認為名字具有特別象徵的觀念。孩子們可以在結組討論中通過評價寶可夢們形象來證實自己的個性與同他人之間的共性。

寵物小精靈,寵物小精靈目錄

tv版3部,第三部剛開始 寵物小精靈 的動畫總是跟著遊戲演 第一部 石英聯盟 橘子聯盟 城都聯盟,1997年4月1日 1997年12月16日,1998年4月16日 2002年11月14日播出 總共275集,裡面的小精靈都是來自遊戲版 紅黃藍綠 金銀水晶 男主角小智,女主角小霞 而後 寵物小精靈ag ...

魔獸rpg寵物小精靈,魔獸RPG「寵物小精靈戰」 怎麼玩 解釋下攻略

閃電鳥在左下有暴風的地方點神秘的蛋 火焰鳥在右下有岩漿的地方點神秘的蛋 極凍鳥在左上有瀑布的地方點神秘的蛋 路基亞條件一 要先有怪力出現 強壯的神奇寶貝,其實只要有力量技能的都可以 讓水區的一排石頭消失才能進去水區的洞窟 條件二 要打急凍鳥 有機率掉暴風雪結晶 進去洞窟後才能把森林打掉 完成以上條件...

寵物小精靈的問題,關於《寵物小精靈》的問題

小智 第001集收服 皮卡丘。第003集收服 比比鳥 第82集進化 比雕 第82集放生 第003集收服 綠毛蟲 第3集進化 鐵甲蛹 第4集進化 巴大蝴 第21集放生 第010集收服 妙蛙種子。第011集收服 小火龍 第43集進化 火恐龍 第46集進化 噴火龍 第135集開始在噴火龍山谷特訓 第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