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寶貝第幾部哪一集噴火龍聽小智的話了

時間 2021-05-02 23:13:07

1樓:危壯壯

內容主要描述:神奇寶貝裡面噴火龍在哪集聽小智的話的?

我知道是第106集,可是最後的時候小智不小心推了一下噴火龍,噴火龍又朝他噴火了,也就是說噴火籠還沒有完全聽小智的話,只是我腦子裡隱約有那麼一集:(大概的)在乙個地方有很多噴火龍,還有乙個姑娘,然後小智拿出他的噴火龍,然後怎麼的我不記得了,反正我記得那集小智是真真正正地馴服了噴火龍.

真真正正收復噴火龍的確是第106集,

當時小智等人來到噴火龍山谷,遇到紀可,其後,紀可亦拿出她的噴火龍:莉莎,其後因為小智的噴火龍不懂載人飛行而被紀可取笑,噴火龍心情不好,就亂發脾氣,但不代表之前未完全收服,在那集之後,小智亦把噴火龍留在噴火龍山谷

其後小智叫噴火龍作戰的時侯,亦被噴火龍用噴射火焰對付,但只是噴火龍的招牌問侯而已

----對對對,就是這集,腦子裡就是有這集,還是有點記不住,把它跟沒收服噴火龍那集混起來了.

關於《神奇寶貝裡面噴火龍在哪集聽小智的話的?》的解答知識經驗分享完畢

2樓:發呆的丘位元

小智在橘子群島得到輪寶徽章的後一集 小智一心為噴火龍取暖 手都出血了 最後終於感動了噴火龍

3樓:暗zi流淚

噴火龍被快泳蛙大敗的那一集

4樓:江智深

第2部中小智挑戰道館時對抗急凍鳥。

《寵物小精靈第一部》中,噴火龍從哪集開始聽小智的話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集是第106集 噴火龍來,就自決定是你了不過這是指標性的bai一集du

所以我印象很深

小智剛好zhi

到了橘子群島的某個島嶼dao

遇到了乙個快泳蛙訓練家

小智想要趁機訓一訓不聽話的噴火龍

於是拿出噴火龍跟那個訓練家的快泳蛙對決

小智在戰鬥中命令噴火龍飛開快泳蛙的絕招

但是噴火龍不聽話

只是一味使用噴射火燄

那個訓練家就說小智是個不佳的訓練家

連自己的神奇寶貝的無法控制

對方的快泳蛙屬性不旦克到噴火龍

且訓練有素

絕招也很靈活

利用地球上投

水槍最後用急凍光線把噴火龍打成重傷

噴火龍岌岌可危

尾巴部分被急凍光線打中

留了一大塊冰塊

尾巴的火焰非常微弱

小智和皮卡丘不斷的摩擦已經昏迷的噴火龍身體想要讓噴火龍尾巴的火焰像以前一樣重燃

一直磨到半夜

皮卡丘困了

先睡著了

雖然冰塊已經融化了

但是尾巴的火焰仍然很小

最後火燄終於重回以前的大小

小智也累倒了

噴火龍醒來看到了小智

回想起以前被主人拋棄的回憶

最後是小智把他撿回來的

抱著小智入睡了

隔天火箭隊抓走了那個訓練家的快泳娃

用機械強迫快泳蛙做各種絕招

小智的噴火龍終於肯聽從小智的指示

打敗了火箭隊

而且跟那個訓練家重新對戰後

小智的噴火龍聽從小智的指示

也終於打敗了那個快泳蛙

這集大概是這樣

6樓:匿名使用者

135《噴火龍山谷》

7樓:千沈濮望

神奇寶貝第一部106集,噴火龍對戰快泳蛙輸了被冰凍起來,小智徹夜守在它身邊感動了噴火龍,最後噴火龍開始聽小智的話,戰勝了對手,

在135集噴火龍去龍之谷修煉,離隊。

8樓:匿名使用者

106. 噴火龍,就決定是你了!應該是這一集!

是講小智的噴火龍跟人家決鬥時被冰凍!小智的悉心照料終於感動了噴火龍!噴火龍認同了小智!

噴火龍就成為小智最強的神奇寶貝!

《神奇寶貝》中噴火龍變得聽小智的話是在哪一集?

9樓:有你在真好

《神奇寶貝》中噴火龍變得聽小智的話是在107集,《噴火龍,就決定是你了》。

精靈寶可夢:無印篇

在無印篇中,新手訓練家小智從大木博士那裡獲得的是乙隻勉強又喜怒無常又不喜歡進入精靈球的皮卡丘,小智離開了家鄉真新鎮,在關都地方他的旅程。

在贏得皮卡丘的信任後,小智認真地開展他的旅程來挑戰各地的道館,參加寶可夢聯盟。在旅途中加入小智的是兩位良師益友——小剛和小霞。

參加石英大會後,小智受大木博士委託啟程前往橘子群島,從內木博士那裡取得gs球,小剛暫時留在內木博士那裡。旅途中小智參賽橘子聯盟,還遇到寶可夢觀察家小建,便與他一同旅行。

回到真新鎮後,大木博士無法理解怎麼樣把gs球開啟,所以就把小建留下做助手,派小智、小霞、小剛前往城都地區,把gs球交給檜皮鎮的鋼鐵先生。再次,小智參加了寶可夢聯盟-城都聯盟的**大會。

擴充套件資料:

小智(サトシ)

配音演員:松本梨香

《精靈寶可夢》動畫全系列主角,年齡約10歲,出身真新鎮,是個朝氣蓬勃、熱愛寶可夢的少年。在旅途中,通過夥伴寶可夢的幫助,小智逐漸成長,不斷磨練自己,挑戰道館,戰勝困難前往下乙個城鎮,最終獲得石英大會的參賽權,雖然取得了16強的好成績,但小智並未就此滿足。

他繼續前往新的地區旅行,與新的寶可夢邂逅,與新的夥伴們並肩作戰、共同朝自己的目標前進,接受新的挑戰。

皮卡丘(ピカチュウ)

配音演員:大谷育江

小智的寶可夢。擁有比其它皮卡丘更強大的電力,因而成為了火箭隊的目標;它不喜歡呆在精靈球裡,是小智因為領取初始寶可夢時遲到而命運的邂逅。拒絕進化,深信不進化也能戰勝自己的進化型——雷丘。

小霞(カスミ)

配音演員:飯冢雅弓

《精靈寶可夢無印篇》主角,年齡約10歲,自稱是世界級美少女、俏皮的美人魚、華藍美女四姐妹之一,現任華藍道館館主。喜歡水系寶可夢,立志成為水系寶可夢大師。

因對她的姐姐生膩而外出旅行,來追求成為世界最偉大的水系寶可夢訓練家。當她在真新鎮和常磐市之間的河邊釣魚時,小智路過,借走並弄壞了她的腳踏車,陰差陽錯就這樣結伴旅行。

10樓:月光族的淚

在第107集《噴火龍,就決定是你了》

小智一行人騎在乘龍背上繼續著橘子群島的旅行。忽然遙遠的地方駛來了一艘船,差點撞到乘龍。小霞很生氣,立刻要求開船的人向他道歉。

原來,船裡的人叫小英,小英打柚子道館時聽柚子道館館主阿義說小智很厲害,一直想找到小智。小英向小霞道歉,見到了小智非常激動,立刻讓小智一行人上自己的船。小智一行人上了小英的船,小英立刻向小智下戰書。

小智猶豫了一會兒,遭到了小建的取笑,於是應戰了。小英把船停在無名島上,一場勁敵對戰開始了。小智讓皮卡丘當先鋒,可是小英卻故意用水系的快泳蛙來應戰。

這只快泳蛙身上有乙個金色圓盤,小英告訴小智這是冠軍腰帶。小智不敢相信這場面,深信電系的皮卡丘一定能戰勝水系的快泳蛙。另一邊,火箭隊正在同一座島製造乙個強大的機器,忽然發現了小英的快泳蛙,心裡想,如果得到這麼強壯的快泳蛙老大一定會高興的,到時候可以晉級公升官,好棒的感覺!

於是,火箭隊制訂出了乙個捕捉快泳蛙的計畫。皮卡丘對抗快泳蛙,雙方旗鼓相當,鬥得難解難分,可還是快泳蛙更勝一籌。小霞和小建為這超越屬性的戰鬥感到不寒而慄。

快泳蛙很驕傲,揮舞著兩個大拳頭,皮卡丘卻被打的倒地不起。小智怒氣填胸,一氣之下竟以噴火龍應戰。噴火龍不聽小智的指揮,令小英與快泳蛙大吃一驚。

噴火龍亂噴火,被快泳蛙的急凍光線命中了。小智徹夜未眠照顧噴火龍,手都被磨破了。小剛和小霞讓小智隔著被子給噴火龍按摩,小智卻認為比起噴火龍的重傷自己受點傷不算什麼。

噴火龍感動了,回憶起了往事,決定以後永遠聽從小智的指揮。這時,小英的快泳蛙不小心被火箭隊抓走了。噴火龍配合小智把快泳蛙救了出來,趕走了火箭隊,同時學會了必殺技龍之怒,用一招地球上投擊敗了快泳蛙。

在第136集《噴火龍山谷,直到下次重逢》

火箭隊認為自己以幾隻神奇寶貝微博的力量對抗小智一行人強大的力量不公平,另一邊小智一行人度過了尾立大暴走事件,認為在這次事件中噴火龍的功勞最大,擠占了其他神奇寶貝的功勞,對其他神奇寶貝不公平。兩股「不公平」形成了一股回聲。小智來到了噴火龍山谷(又譯作裡查東山谷)後遇上了乙個和小智一樣也擁有噴火龍的女人。

擁有噴火龍的女人讓小霞和小剛上他的噴火龍,讓小智騎自己的噴火龍,向噴火龍山谷的擂台前行。小智騎著噴火龍,勉勉強強飛到了戰鬥擂台。可是,擂台上的噴火龍個個都身強力壯,小智的噴火龍無奈根本不是那些噴火龍山谷的噴火龍的對手。

噴火龍不服輸,想與噴火龍們再戰,卻被女人拒絕了。噴火龍與小智都灰心喪氣,乙個晚上都在沉思。暗中**的火箭隊被感動了,發動了乙個破銅爛鐵,故意讓噴火龍打敗自己以重拾噴火龍的自信心。

計畫成功後,噴火龍山谷裡的噴火龍朝天噴火,想讓噴火龍也加入隊伍。噴火龍捨不得小智,沒有答應。可是,小智還是揮淚拋棄了噴火龍。

但是,在第254集《煙墨道館的龍之牙》噴火龍再次回歸了,直到第257集《道館徽章與小果然》才離開小智。後在城都聯盟**大會、關都對戰開拓區,老噴都發揮了偌大的作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是在eg106集,《噴火龍,就決定是你了》

神奇寶貝有一集是噴火龍終於肯聽小智的話了,是那一集,跪求!!好的加分!!!具體點!!

12樓:

106. 噴火龍,就決定是你了!

噴火龍被快泳蛙的急凍光線打個半冷死,小智一夜都在為噴火龍摩擦身體來恢復熱量,接著噴火龍就被感動了,和小智一起再次挑戰快泳蛙,接下來的自己去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106集 噴火龍 就決定是你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106. 噴火龍,就決定是你了!(噴火龍開始聽從小智的命令,噴火龍學會龍之怒)

神奇寶貝裡的噴火龍具體是在第幾集聽小智的話??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最後 城都聯盟(第一部的最後乙個比賽) 的時候,回來了,跟火焰雞對戰了最後乙個回合,輸掉了,是在第一部的最後幾集,杰尼龜好象也回來了,都是在城都聯盟 的時候回來的,打輸了以後,然後就跟著 五彩鳳凰 飛去的方向,來到了寶石大陸,第二部就這樣開始了

神奇寶貝現在有第幾部了

目前有3部 第一部tv無印篇 第二部ag篇 第三部dp篇 ap先 是和小霞 小剛參加的石英聯盟,後小剛離隊,小建進隊參加橘子聯盟,後小建離隊,小剛歸隊,參加城都聯盟 然後是ag 小霞離隊,小遙 小勝進隊參加芳緣聯盟和挑戰戰鬥邊疆最後是dp 小遙 小勝離隊,小光進隊,挑戰新奧聯盟 電視正在熱播中 共三...

神奇寶貝中小智有哪些神奇寶貝,《神奇寶貝》中小智所有的神奇寶貝有哪些?

1.就是你了!寵物小精靈 收服皮卡丘 3.終於捉到寵物小精靈了 收服綠毛蟲 鐵甲蛹,收服比比鳥 10.猜不到有意外收穫 小智收服妙蛙種子 11.失去主人的小火龍 小智收服小火龍 12.傑尼龜軍團登場 小智收服傑尼龜 13.正輝的燈塔 小智收服大鉗蟹 23.在小精靈塔收服幽靈 收服鬼斯通 25.火爆猴...

神奇寶貝!傳說中的神奇寶貝名字,神奇寶貝的傳說精靈全部的名字

括號裡是任天堂公布的官方中文譯名,其中三聖菇 火鋼獸和美夢神的譯名忘了,不過我記得是英文名的直接譯名。一下就是各傳說中的神奇寶貝 即神獸 關東 超夢 夢幻 閃電鳥 急凍鳥火焰鳥 城都 雪拉比 路基亞雷皇 炎帝 水君 七彩鳳凰 鳳王 芳緣 巖神柱 雷吉洛克 冰神柱 雷吉艾斯 鋼神柱 雷吉斯奇魯 拉提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