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寶貝白金

時間 2022-11-27 08: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通關後,先把圖鑑完成,一共210個,難度比dp大點。完成後找博士,大木博士會趕來,幫主角把圖鑑公升級成全國圖鑑。

注意:是滄海王子瑪娜菲,在豪宅有的看它的圖鑑。

新要素是在全國圖鑑的基礎上,所以先公升圖鑑吧= =戰鬥公園。

去金岬市的碼頭,遇到茜羅娜,之後坐穿來到戰鬥公園,遇到了對手和電系館主,還有火天王奧巴。對話後神奇地開戰了…和對手聯手,2v2戰電系館主和奧巴。

電系館主和奧巴pm:

地獄狗 lv56 雷電獅 lv56鴨嘴暴龍 lv58 猛電獸 lv58

火伊布lv56 雷伊布 lv56

戰鬥結束後,對手的爸爸出現了,和主角等人一堆廢話後,就可以在戰鬥公園裡到處逛逛了,變了很多,變成了熱帶雨林了…

進入上方的通道,裡面的6個司儀小姐給了主角記錄卡。

2樓:可樂鼠

首先你要完成圖鑑(如果你只想打戰鬥塔的話就不用了)否則沒法向遺跡區域走,然後到冰雪城市去,在城市下方有個船員,你和他說話,然後冠軍小姐過來了,他就帶你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金甲市港口引發劇情,坐船去。

4樓:濯子惠

到冰系道館那得城市,會看到乙個水手,對話去。

神奇寶貝中小智有哪些神奇寶貝,《神奇寶貝》中小智所有的神奇寶貝有哪些?

1.就是你了!寵物小精靈 收服皮卡丘 3.終於捉到寵物小精靈了 收服綠毛蟲 鐵甲蛹,收服比比鳥 10.猜不到有意外收穫 小智收服妙蛙種子 11.失去主人的小火龍 小智收服小火龍 12.傑尼龜軍團登場 小智收服傑尼龜 13.正輝的燈塔 小智收服大鉗蟹 23.在小精靈塔收服幽靈 收服鬼斯通 25.火爆猴...

神奇寶貝!傳說中的神奇寶貝名字,神奇寶貝的傳說精靈全部的名字

括號裡是任天堂公布的官方中文譯名,其中三聖菇 火鋼獸和美夢神的譯名忘了,不過我記得是英文名的直接譯名。一下就是各傳說中的神奇寶貝 即神獸 關東 超夢 夢幻 閃電鳥 急凍鳥火焰鳥 城都 雪拉比 路基亞雷皇 炎帝 水君 七彩鳳凰 鳳王 芳緣 巖神柱 雷吉洛克 冰神柱 雷吉艾斯 鋼神柱 雷吉斯奇魯 拉提亞...

我的世界神奇寶貝1 10 2神奇寶貝有哪些

詩且遠方 水都的拉帝歐斯,代歐奇希斯,由克西,美納斯。拉帝歐斯,是日本動漫 神奇寶貝 現的寵物寶貝之一,是龍係和超能力系神奇寶貝,個性溫柔,不喜歡爭鬥,有著高智力,能理解人類的語言,把雙翼摺疊起來時比噴射機飛得還快。代歐奇希斯,649種神奇寶貝的一種,最先出現於神奇寶貝第三世代,是一種超能力系的神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