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寶貝一共有多少集,神奇寶貝總共多少集啊?有哪幾部?

時間 2021-05-04 07:37:31

1樓:匿名使用者

神奇寶貝總共分為:

神奇寶貝無印篇:石英聯盟,橘子群島,城都聯盟。共276集。

神奇寶貝超世代:豐緣聯盟,對戰開拓區。共192集。

神奇寶貝鑽石與珍珠。共193集

神奇寶貝超級願望:第一季,84集。第二季,24集。n章,14集。da!章,22集。

神奇寶貝xy

劇場版超夢的逆襲

洛奇亞的爆誕

結晶塔的帝王

雪拉比穿越時空的遭遇

水都的守護神拉帝亞斯和拉帝歐斯

七夜的許願星基拉祈

裂空的訪問者

夢幻與波導的勇者路卡利歐

滄海的王子瑪娜菲

帝牙盧卡vs帕路奇犽vs達克萊伊

騎拉帝納與冰空的花束潔咪

阿爾宙斯超克的時空

幻影的霸者索羅亞克

比克提尼與黑英雄捷克羅姆

比克提尼與白英雄雷希拉姆

酋雷姆vs聖劍士

2樓:亞遊推廣

暴雨大風起,有朋組酒局 山珍加海味,最愛美鱸魚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小智的旅行當然要去很多地方啦~~女主角不同,小霞,小遙,現在是小光~~

第一部275集

第二部191集

目前第三部播出中,目前88集~~

4樓:奧拉西翁

集數不固定,目前正演到新奧聯盟,不算橘子聯盟總共四部,四部都是聯盟大賽,第一部之後,小智去了橘子群島,遇到了第二代的精靈,於是回來後決定聽從大木博士的話,向西邊冒險,近入了第二部的劇情。

5樓:破滅の希冀

三種tv版共275集

ag版191

dp還在**中

6樓:匿名使用者

有3種!ag dp 和原版

神奇寶貝總共多少集啊?有哪幾部?

7樓:匿名使用者

神奇寶貝細分bai的話有du關東篇,橘子群島篇,成都zhi篇,寶石大陸篇,dao

戰鬥邊疆篇,珍珠鑽內石篇。前三

容個算是一大部分共275集,第四個和第五個算一部分供191集,最新的珍珠鑽石目前還在**中到136了 神奇寶貝至今有 石英聯盟 橘子聯盟 城都聯盟 豐緣聯盟 對戰開拓區 神奧聯盟 合眾聯盟 這些篇。

石英聯盟就是最初代,橘子聯盟也是遊戲初代的劇情,但是小剛換了小建

城都聯盟就是對應遊戲金銀的劇情

這裡說明一下,一般這三個聯盟歸為第一部(由於比較長,所以可以分成口袋妖怪黃版和金銀版,事實上按照動畫tv版是連續劇情來的。),共275集,外加兩集特別篇

豐緣聯盟 對戰開拓區就是ag

共191集

神奧聯盟 就是dp

也是191集

合眾聯盟 就是bw

最新39集,還在**

所以事實上是只有4部的(神奇寶貝 神奇寶貝ag 神奇寶貝dp 神奇寶貝bw),但是有些愛好者按照遊戲版本把第一部拆開之後就可以說是有5部

8樓:匿名使用者

集數:ep275(已完抄結),

baiag192(已完結),dp191(已完結),bw44(連du載中)分別為神zhi奇寶貝無印、神奇寶貝超世代dao、神奇寶貝鑽石與珍珠和神奇寶貝超級願望以及劇場版:超夢的逆襲(2023年)洛奇亞的爆誕(2023年)結晶塔的帝王(2023年)雪拉比穿越時空的遭遇(2023年)水都的守護神拉帝亞斯和拉帝歐斯(2023年)七夜的許願星基拉祈(2023年)裂空的訪問者(2023年)夢幻與波導的勇者路卡利歐(2023年)滄海的王子瑪娜菲(2023年)帝牙盧卡vs帕路奇犽vs達克萊伊(2023年)騎拉帝納與冰空的花束潔咪(2023年)阿爾宙斯超克的時空(2023年)幻影的霸者索羅亞克(2023年)比克提尼與黑英雄捷克羅姆(2023年)比克提尼與白英雄雷希拉姆(2023年)

9樓:匿名使用者

神奇寶貝------第一季:神奇寶貝-275集,第二季:神奇寶貝超時代ag-192集,第三季:神奇寶貝鑽石與珍珠dp-191集,第四季:神奇寶貝超級願望bw-正在更新中

10樓:匿名使用者

四部抄,具襲

體的你可以去這看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ep275(已完結),ag192(已完結),dp191(已完結),bw51(**中)

神奇寶貝一共有幾部?每部叫什麼名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到2023年4月,神奇寶貝一共有7部,每部的名字如下:

1、《精靈寶可夢:無印篇》

2、《精靈寶可夢:超世代》

3、《精靈寶可夢:鑽石與珍珠》

4、《精靈寶可夢:超級願望》

5、《精靈寶可夢xy》

6、《精靈寶可夢:太陽&月亮》

擴充套件資料:

每部作品簡介:

1、《精靈寶可夢:無印篇》

系列動畫《神奇寶貝》第一部,因為沒有副標題,為了方便稱呼並與後續作品如「超世代」區分,而有「無印」這個代稱。

2、《精靈寶可夢:超世代》

系列動畫《精靈寶可夢》的第二部,由日本動畫公司olm製作,是《精靈寶可夢:無印篇》的續集,共有192集。

3、《精靈寶可夢:鑽石與珍珠》

系列動畫《精靈寶可夢》的第三部,是《精靈寶可夢:超世代》的續作,其藍本是第四世代遊戲《口袋妖怪鑽石·珍珠》,也是第一部直接採用對應遊戲名稱的原創動畫。

4、《精靈寶可夢 超級願望》

系列動畫《精靈寶可夢》的第四部,《精靈寶可夢:鑽石與珍珠》的續作,作品設定在遊戲作品《口袋妖怪黑·白》中的合眾地方。

5、《精靈寶可夢xy》

系列動畫《精靈寶可夢》的第五部,其藍本是第六世代遊戲《口袋妖怪xy》作品在日本東京電視台於2023年10月17日開始放送。是《精靈寶可夢:超級願望》的續作。

6、《精靈寶可夢:太陽&月亮》

是系列動畫《精靈寶可夢》的第六部作品。動畫由olm team kato製作,新的冒險舞台是自然資源豐富的阿羅拉地區。

寵物小精靈 一共有幾部 每部多少集

神奇寶貝全神獸準神,神奇寶貝中一共有多少神獸準神獸分別是哪些

1 快龍 作為第一世代的準神獸,快龍是龍族神奇寶貝的最強戰鬥力。它同時擁有龍與飛行屬性,儘管身軀看起來比較臃腫,但一旦進入戰鬥狀態,它的飛行速度甚至可以突破音速。2 班吉拉 進入第二世代後,班吉拉創造了龍系神奇寶貝的巔峰。它的破壞力十分驚人,而且性格暴虐。值得一提的是,對於它不認可實力的敵人,它會選...

神奇寶貝中一共有多少神獸準神獸分別是哪些

娛樂小八卦啊 傳說的神奇寶貝就是神獸中的乙個大類,大多數神獸都屬於傳說神奇寶貝的分類裡面,比如我們所熟悉的超夢 裂空座等等,這種神奇寶貝共有49只,不重複計算進化的話,則有46只。其中大部分神奇寶貝都有單獨的統稱。準神獸列舉如下 1 三聖鳥 三聖鳥指的就是火焰鳥 閃電鳥以及急凍鳥,他們被統稱為三聖鳥...

神奇寶貝一共有多少部,分別叫什麼名字

目前神奇寶貝動畫總共出了四部 神奇寶貝 無印 神奇寶貝超世代 神奇寶貝鑽石與珍珠 神奇寶貝超級願望 而每一部的女主角也有不同,第一部為小霞,第二部為小遙 第三部為小光 第四部為艾莉絲。 第一部,就叫神奇寶貝 第二部,神奇寶貝超時代簡稱ag 第三部,神奇寶貝珍珠鑽石簡稱dp 第四部,神奇寶貝黑白簡稱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