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寶貝一共有多少部,分別叫什麼名字

時間 2021-10-29 11:51:04

1樓:

目前神奇寶貝動畫總共出了四部:《神奇寶貝》無印、《神奇寶貝超世代》、《神奇寶貝鑽石與珍珠》、《神奇寶貝超級願望》;而每一部的女主角也有不同,第一部為小霞,第二部為小遙、第三部為小光、第四部為艾莉絲。

2樓:

第一部,就叫神奇寶貝

第二部,神奇寶貝超時代簡稱ag

第三部,神奇寶貝珍珠鑽石簡稱dp

第四部,神奇寶貝黑白簡稱bw

《神奇寶貝》一共有幾部,分別叫什麼名字?

3樓:果典熊經賦

共4部神奇寶貝第一部(共275集)、神奇寶貝ag(共191集)、神奇寶貝dp(共191集)

、神奇寶貝bw(神奇寶貝bw還在更新)

4樓:原虹儀清懿

寵物小精靈總共四部:

第一部是op:共275集,(小智,小霞,小剛主角)(第一部注重感情)

第二部是ag:共192集,芳緣地區(小智,小遙,小勝,小剛主角,小霞客串第44-45集)(這部出現華麗大賽)(第二部注重比賽)

第三部是dp:共191集,神噢地區

(小智,小光,小剛主角,小遙客串第75-79集)(華麗大賽更加漂亮,華麗)(第三部注重華麗)

第四部是bw:未知(連截到第56集)伊修地區(小智,艾利絲,丹特主角)(沒有華麗大賽)(第四部注重劇情)

望採納!!!!!!!!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神奇寶貝》一共有幾部,分別叫什麼名字?

5樓:雪公尺vs電栗鼠

寵物小精靈總共四部:

第一部是op:共275集,(小智,小霞,小剛主角)(第一部注重感情)

第二部是ag:共192集,芳緣地區(小智,小遙,小勝,小剛主角,小霞客串第44-45集)(這部出現華麗大賽)(第二部注重比賽)

第三部是dp:共191集,神噢地區 (小智,小光,小剛主角,小遙客串第75-79集)(華麗大賽更加漂亮,華麗)(第三部注重華麗)

第四部是bw:未知(連截到第56集)伊修地區(小智,艾利絲,丹特主角)(沒有華麗大賽)(第四部注重劇情)

望採納!!!!!!!!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6樓:日奈森亞夢

共4部 神奇寶貝第一部(共275集)、神奇寶貝ag(共191集)、神奇寶貝dp(共191集) 、神奇寶貝bw(神奇寶貝bw還在更新)

神奇寶貝一共有幾部?每部叫什麼名字?

7樓:牽雲德呼茶

石英地區(tv版

第1集---第82集)

(小智,小霞,小剛)

橘子群島(tv版

第83集---第118集)

(小智,小霞,小剛)

城都地區(tv版

第119集---第276集)

(小智,小霞,小剛)

芳緣地區(ag版

第1集---第131集)

(小智,小遙,小剛,小勝(也譯小正))

位於關東地區的戰鬥邊疆(ag版第132集---第191集)(小智,小遙,小剛,小勝)

新奧地區(dp版

第1集---第***集[未完結,**中])(小智,小霞,小剛)

劇場版:(順序由下至上)

超夢的逆襲

露其亞的爆誕

結晶塔的帝王

雪拉比-超越時空的遭遇

水都市的守護神

七夜的許願星

裂空的訪問者

夢幻與波導的勇者

蒼海的王子

迪亞魯加vs帕魯奇亞vs噩夢神

冥王龍與冰空的花束雪公尺

超克的時空

ana:

皮卡丘的暑假

皮卡丘的探險隊

皮卡丘與皮丘

皮卡丘心跳捉迷藏

皮卡皮卡的星空露營

皮卡丘的跳舞秘密基地

皮卡丘的夏日祭典

皮卡丘的鬼怪狂歡節

皮卡丘的頑皮島

皮卡丘的探險俱樂部

皮卡丘的水中大冒險

8樓:諸葛夏佘靜

目前神奇寶貝系列動畫有四部:《神奇寶貝》無印、《神奇寶貝超世代

》、《神奇寶貝鑽石與珍珠

》、《神奇寶貝超級願望》。

9樓:墨跡未冷

一共四部

第一部:石英大會 橘子聯盟 城都聯盟

第二部ag(神奇寶貝超世代):芳緣聯盟 對戰開拓區第三部dp(神奇寶貝鑽石&珍珠):新奧聯盟第四部bw(神奇寶貝超級願望):伊修聯盟求採納

10樓:hello—小鮮鮮

寵物小精靈

寵物小精靈ag

寵物小精靈珍珠鑽石

寵物小精靈 best wishes

劇場版就不算了

11樓:恩恩

一共有4部,叫 神奇寶貝第幾部

神奇寶貝有多少部?每部都叫什麼名字?

12樓:江貞芳金蓉

目前神奇寶貝動畫總共出了四部:《神奇寶貝》無印、《神奇寶貝超世代》、《神奇寶貝鑽石與珍珠》、《神奇寶貝超級願望》

13樓:晏漾漾達農

4部,第一部就叫神奇寶貝,第二部叫超世代,第三部叫鑽石珍珠,第4部叫超級願望

神奇寶貝一共有幾部?每部叫什麼名字?

14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到2023年4月,神奇寶貝一共有7部,每部的名字如下:

1、《精靈寶可夢:無印篇》

2、《精靈寶可夢:超世代》

3、《精靈寶可夢:鑽石與珍珠》

4、《精靈寶可夢:超級願望》

5、《精靈寶可夢xy》

6、《精靈寶可夢:太陽&月亮》

擴充套件資料:

每部作品簡介:

1、《精靈寶可夢:無印篇》

系列動畫《神奇寶貝》第一部,因為沒有副標題,為了方便稱呼並與後續作品如「超世代」區分,而有「無印」這個代稱。

2、《精靈寶可夢:超世代》

系列動畫《精靈寶可夢》的第二部,由日本動畫公司olm製作,是《精靈寶可夢:無印篇》的續集,共有192集。

3、《精靈寶可夢:鑽石與珍珠》

系列動畫《精靈寶可夢》的第三部,是《精靈寶可夢:超世代》的續作,其藍本是第四世代遊戲《口袋妖怪鑽石·珍珠》,也是第一部直接採用對應遊戲名稱的原創動畫。

4、《精靈寶可夢 超級願望》

系列動畫《精靈寶可夢》的第四部,《精靈寶可夢:鑽石與珍珠》的續作,作品設定在遊戲作品《口袋妖怪黑·白》中的合眾地方。

5、《精靈寶可夢xy》

系列動畫《精靈寶可夢》的第五部,其藍本是第六世代遊戲《口袋妖怪xy》作品在日本東京電視台於2023年10月17日開始放送。是《精靈寶可夢:超級願望》的續作。

6、《精靈寶可夢:太陽&月亮》

是系列動畫《精靈寶可夢》的第六部作品。動畫由olm team kato製作,新的冒險舞台是自然資源豐富的阿羅拉地區。

世界上一共有多少個國家,分別叫什麼名字

15樓:匿名使用者

全球共有224個國家和地區,其中國家為193個,地區為31個。

1、亞洲

中國、蒙古、朝鮮、南韓、日本、菲律賓、越南、寮國、柬埔寨、緬甸、泰國、馬來西亞、汶萊、新加坡、印度尼西亞、東帝汶、尼泊爾、不丹、孟加拉國、印度、巴基斯坦、斯里蘭卡、馬爾地夫。

2、歐洲

芬蘭、瑞典、挪威、冰島、丹麥法羅群島、愛沙尼亞、拉脫維亞、立陶宛、白俄羅斯、俄羅斯、烏克蘭、摩爾多瓦、波蘭、捷克、斯洛伐克、匈牙利、德國、奧地利、瑞士、列支敦斯登。

3、非洲

埃及、利比亞、蘇丹、突尼西亞、阿爾及利亞、摩洛哥、亞速爾群島(葡)、馬德拉群島、衣索匹亞、厄利垂亚、索馬利亞、吉布地、肯亞、坦尚尼亞、烏干達、盧安達、蒲隆地、塞席爾。

4、大洋洲

澳大利亞、紐西蘭、巴布亞紐幾內亞、索羅門群島、溫納圖、密克羅尼西亞、馬紹爾群島、帛琉、諾魯、吉里巴斯、吐瓦魯、薩摩亞、斐濟群島、湯加、庫克群島(新)、**(美)。

5、北美洲

加拿大、美國、墨西哥、格陵蘭、瓜地馬拉、貝里斯、薩爾瓦多、宏都拉斯、尼加拉瓜、哥斯大黎加、巴拿馬、巴哈馬、古巴、牙買加、海地、多明尼加共和國。

寵物小精靈一共有幾部啊?每一部叫什麼名字,共幾集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1. 《神奇寶貝》(pocket monsters)共分為關都地區石英聯盟、橘子群島橘子聯盟、城都地區城都聯盟三篇,其中城都聯盟還包括了一小段漩渦列島大賽的故事。在橘子群島時,小剛留在內木研究所,換小建和小智、小霞一同旅行,直到城都聯盟,才又由小剛回鍋。

2. 很多人誤以為,《神奇寶貝》(pocket monsters)只有275集(這裡指由石英篇到城都篇一般tv版),實際上神奇寶貝有276集,台灣沒有引進第38集「電腦戰士3d龍」,因為日本在播出第一年(2023年)的12月16日,許多日本觀眾因為看了這集神奇寶貝而昏倒送醫,造成一陣大轟動,史稱3d龍事件。原因就出在那集皮卡丘從3d龍身上跳出來,對迎面而來的飛彈使出電擊絕招,導致飛彈**發出強烈的閃光,紅色和藍色的光快速替換,如果一直盯著螢幕看的話,就會引發所謂的強光過敏症。

這次的事件讓神奇寶貝停播了一段時間,不過在日本觀眾熱烈的反應及支援下,隔年4月16日終於復播了,但當地收視率大跌,並且製作公司也對製作動畫的規則 重新作了討論,避免以後再發生類似的事故。而之後這集也被日本官方凍結,也導致3d龍和其進化型系列再也沒出現在動畫上。

3. 後來,為了因應電玩gba版(紅寶石、藍寶石版)的推出,神奇寶貝於2023年11月21日播 出《神奇寶貝超世代》(pokémon advanced generation)系列。在城都聯盟結束後,小霞和小剛因為各自有事而和小智分離了,小智為了重新出發,於是只帶著皮卡丘前往芳緣地區,在那裡認識了 新人訓練家小遙和其弟弟小勝,後來小剛更又重新加入,於是四人並全新的冒險。

4. 《神奇寶貝超世代》(pokémon advanced generation)共分為豐緣地區豐緣聯盟及關都地區對戰開拓區兩篇,《神奇寶貝超世代》和前面的劇情不一樣的就是,故事變成了兩個主線,小智為了參 加豐緣聯盟,努力挑戰道館,豐緣聯盟結束後,則改挑戰故鄉關都地區新設的對戰開拓區,而小遙則以成為協調訓練家努力,挑戰各地的華麗大賽,取得優勝緞帶勳 章,好參加大型慶典,兩人都為了達成各自的目標,與神奇寶貝一同奮鬥。

5. 2023年秋季,為配合電玩nds版(鑽石、珍珠版)的上市,動畫同步推出全新的系列《神奇寶貝鑽石&珍珠》(pokémon diamond & pearl)。對戰開拓區篇結束後,小遙為了挑戰城都地區的華麗大賽和小智告別,小剛也因為道館有事而回去了,小智則受到了小茂的激勵,獨自一人帶著皮卡 丘和偷渡上來的長尾怪手前往新的地區神奧地區。

新登場的女主角小光,其藍本取自於電玩nds版(鑽石、珍珠版)的女主角。另外於2023年,為慶祝電視版 播映十週年,東京電視台曾多次播映一小時特別篇(即連續播映兩集)。

6. 在《神奇寶貝鑽石&珍珠》(pokémon diamond & pearl)中,新人訓練家小光為了成為頂尖的協調訓練家,而從雙葉鎮來到了位於真砂鎮的山梨研究所領取神奇寶貝。而同一時間,小智也抵達了神奧地區,並 在那裡和小剛再度會合。

在因緣巧合下,小光救了小智的皮卡丘,三人於是並一同結伴旅行,了在神奧地區的冒險。和以往不同的是,小光的戲份大幅增加,在 歷代女主角中,還是第乙個有辦法和小智的戲份相提並論的。目前日本正持續播出中,台灣也由中視進行首播。

007系列電影一共有多少部?分別是哪些

福鼎白茶 007電影共20部 1 諾博士 2 來自俄羅斯的愛情 3 金手指 4 霹靂彈 5 雷霆谷 6 女王密使 7 金剛鑽 8 生死關頭 9 金槍人 10 海底城 11 太空城 12 最高機密 13 八爪女 14 雷霆殺機 15 黎明生機 16 殺人執照 17 眼 18 明日帝國 19 黑日危機 ...

最終幻想電影一共有多少部,分別是什麼

乘碩 除了以上的部分,其他你能看到的動畫,全部是遊戲裡的過場動畫而已,從最終幻想7 12都有。不過不玩遊戲是沒辦法看懂劇情的,因為過場動畫每段僅1分鐘左右,彼此不銜接,而是與遊戲劇情直接銜接的。想看的話請到這裡 http www.fz222.com 有歷代最終幻想的過場動畫集,比如你想看最終幻想7的...

神奇寶貝一共有多少集,神奇寶貝總共多少集啊?有哪幾部?

神奇寶貝總共分為 神奇寶貝無印篇 石英聯盟,橘子群島,城都聯盟。共276集。神奇寶貝超世代 豐緣聯盟,對戰開拓區。共192集。神奇寶貝鑽石與珍珠。共193集 神奇寶貝超級願望 第一季,84集。第二季,24集。n章,14集。da!章,22集。神奇寶貝xy 劇場版超夢的逆襲 洛奇亞的爆誕 結晶塔的帝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