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西班牙,請教有經驗者,第一次去西班牙自由行要注意什麼?

時間 2021-05-04 07:37:31

1樓:杜拉斯的希望

紫外線不是一般的強啊,,

一定要注意防曬

給你個位址查天氣的

也可以查紫外線

我在西班牙句用這個查

挺準馬德里

巴薩

這裡相比起來秋季雨水是挺多的

因為夏天從不下雨

帶好雨具

氣溫應該比較低了

早晚溫差大

帶外套建議lz 巴薩多玩一段時間

巴薩比馬德里好玩多了

2樓:

我以前 在西班牙呆過 ..

不怎麼經常下雨得..

紫外線.. 沒中國強

不過現在 已經開始冷起來叻

伱要去那裡得話 ..

帶秋天快 冬天得衣服罷 ..

然後帶幾件 比較厚得衣服 以免萬一

就差不多叻

第一次去西班牙自由行要注意什麼?

3樓:

去自由行的話安全一定要放在第一位,西班牙人很熱情,對鬥牛更是充滿激情,而鬥牛士是他們的驕傲,所以千萬別抨擊鬥牛或者鬥牛士,不然後果會很麻煩。聽眾信旅遊的導遊說西班牙人很忌諱13和星期五,他們認為這些都是不吉利的數字。

西班牙簽證第一次必須要去領事館錄指紋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一直都是本人遞交材料的,從今年十月份起開始到領事館錄指紋,親去歐洲的話,必須要到大使館錄指紋了,另外舒懷商務溫馨提醒,西班牙簽證入境次數為單次。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申根簽證都必須本人去錄指紋,找旅行社代辦也是一樣。

第一次去西班牙自由行要注意什麼,第一次去出國就去西班牙自由行是不是太作了?

去自由行的話安全一定要放在第一位,西班牙人很熱情,對鬥牛更是充滿激情,而鬥牛士是他們的驕傲,所以千萬別抨擊鬥牛或者鬥牛士,不然後果會很麻煩。聽眾信旅遊的導遊說西班牙人很忌諱13和星期五,他們認為這些都是不吉利的數字。第一次去出國就去西班牙自由行是不是太作了? 機票只要預定,不需要付款 西班牙旅遊注意...

第一次去奈雪的茶,有什麼招牌,第一次去奈雪的茶,有什麼招牌推薦?

霸氣芝士草莓 酸酸甜甜的新鮮草莓遇上高品質的茉莉毛尖原葉茶,攪打均勻後,手搖去除多餘的泡沫,最後再倒上順滑輕薄的芝士奶蓋 霸氣橙子 一杯霸氣橙子,居然用了兩顆橙子,一顆臺灣臍橙 一顆新奇士橙,一個切一個榨,再加青檸檬和黃檸檬配製而成,敢用如此多 新鮮的水果,難怪有 霸氣 之稱。霸氣芝士芒果 霸氣芝士...

第一次去澡堂子有什麼尷尬的經歷嗎

媽媽不好惹 澡堂子可以說是我們北方人特有的回憶了,對於北方人來說,因為冬天比較寒冷,太陽能熱水器又沒有多大用處,所以冬天的北方是非常的冷的。北方的冬天可以說是滴水成冰,所以,在這樣的寒冷的季節,洗澡成了一個大問題。因為天氣太冷,太陽能發揮不了作用,而熱水器又顯得杯水車薪,所以北方人冬天洗澡是不能像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