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前必看的動漫有哪些

時間 2021-05-04 07:37:31

1樓:閃開我快**了

如果要說十八歲必看的動漫有哪些的話,我認為像我這種90後喜歡動漫的人。不能漏的有《名偵探柯南》,《哆啦a夢》,《七龍珠》,《海賊王》,《火影忍者》等。

小時候的童年陰影部分當屬是《名偵探柯南》了。想起來小時候有喜歡自己乙個人窩在沙發裡,看著電視上放映的柯南,每次當裡面的黑衣人出現的時候,自己就被嚇得渾身發抖。經常會意想自己是否會遭遇到柯南裡面的那些恐怖情節,有時候會被嚇得晚上睡不著覺。

雖然當時很害怕,但是現在想起來也是一段非常難忘的回憶。

而《海賊王》這部動漫,則是承載了我太多兒時的情感,因為我從小時候就開始追這部動漫,到了大學還在更新,與其說是一部必看動漫,不如說是一種成長的經歷吧。我在看動漫的時候受到主人公路飛的很多影響。知道了友誼的難能可貴和為自己夢想一直拼搏的重要性。

小時候我經常會買一部《七龍珠》,在體育課上偷偷的看,那時候大家都非常喜歡這部動漫,經常你買這一本,我買另外一本,大家輪流交換看。現在我家的書桌上還放著當年買過的七龍珠合集,沒事兒的時候也喜歡拿出來翻看一下。不得不說鳥山明的七龍珠實在是熱血動漫的開端,也是日本動漫的乙個里程碑。

如果要看日本動漫的話,這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動漫。

2樓:諾言

最值得陪孩子一起看的3部經典動畫電影

1、大 鬧 天 宮

中國動畫難以逾越的巔峰之作

推薦理由:我把這部放在首位推薦,可見其在我心中的地位了。可以說,這部動畫電影堪稱中國動畫界難以逾越的巔峰之作。

雖說不記得上次是什麼時候看的,但這真是一部讓人拍案叫絕的藝術品,跟看大片似得,過癮!猴哥兒,那是萌翻了啊。40年前的美術作品,可以說是中國動畫的最高水平代表,震撼了國內外,甚至影響了日本手冢大神的風格。

那些畫面,都是一幀一幀畫出來的,角色造型、設景、用色、配樂、動作等處處有著中國傳統文化的痕跡,總之是一部非常純粹的中國動畫。只是感到悲哀的是,中國現在已經拍不出這樣的**了!所以,請一定讓你們的孩子看看這部電影,感受純粹的中國文化。

2、獅 子 王

**孩子必修的生命、愛、責任主題

推薦理由:第一次看這部電影,可以用驚豔來形容那感覺。94年上映的《獅子王》可以說是迪士尼最嚴肅的作品了,沒有輕鬆搞笑的喜劇元素,也沒有**劇的熱鬧外衣,卻是乙個蕩氣迴腸史詩般的歷史故事。

生命是什麼?成長是什麼?愛是什麼?

責任是什麼?這些對於孩子來說都太抽象了,但《獅子王》卻通過小獅子辛巴的成長故事,來**了這些人生必修課題。這絕對是部可以伴隨孩子成長的電影,為了讓孩子容易理解,適當地簡化了情節,人物設定也清晰明了,對於生死、責任等重大人生問題,也給予了最簡潔有力的回答。

也許孩子暫時還領悟不到電影所傳達的價值觀,但是它帶來的感動和回味,在孩子的人生中絕對是深刻而長久的。

3、機 器 人 總 動 員

小瓦力,大人生

推薦理由:這部皮克斯的神作,不得不說,我被深深感動了。真佩服好萊塢電影人的創作力,一部關於機械人的電影,卻能比童話故事還打動人心,對生活的熱愛,對愛情的執著,從冰冷的機械人身上散發出來,這些永垂不朽的人性光輝,把我感動地哭慘了。

通篇沒什麼台詞,卻還是讓人看得津津有味。此外,這部電影是各種牛,開車牛,劇本牛,主題牛,創意牛,排程牛……

3樓:未共你飲過冰

我認為《銀魂》值得一看,搞笑之餘不失深刻,是我的入坑動漫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必看的動漫有灌籃高手,棒球英豪,鐵臂阿童木,聰明的一休,聖鬥士星矢,名偵探柯南,金田一少年事件簿,雖然比較老,但真的很好看。

5樓:欺日無窮

十八歲以前必看的動漫有很多,如:名偵探柯南、哆啦a夢、灌籃高手、海賊王

6樓:解憂咖啡

《飛屋環遊記》 夢想,多久實現都不算晚! 18歲之前必看的6部動漫電影,全看過的稱你為大佬!

《魔女宅急便》 心生美好,世界變美好!

《穿越時空的少女》 我在未來等你! 18歲之前必看的6部動漫電影,全看過的稱你為大佬!

《獅子王》 勇氣,愛與責任!

《千與千尋》 最好的動漫莫過於宮崎駿了! 18歲之前必看的6部動漫電影,全看過的稱你為大佬!

《你的名字》 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有很多吧,比如聰明的一休,名偵探柯南,聖鬥士星矢等等,如果是女孩就沒必要看動漫了,男孩子多看看動漫也有很多好處,至少每天不需要去看電視,看壞了眼睛。

8樓:理谷

十八歲前必看的動漫就是咱們國家的《西遊記》《葫蘆娃》《寶蓮燈》《哪吒》之類的,補充我們中華民族的知識

9樓:伴你一生如風

《數碼寶貝》《海賊王》看一看那些冒險,知道什麼叫做勇敢。

《灌籃高手》作為男生一定要看的動漫,知道努力一定有結果。

10樓:看多了也就明了

jojo,海賊王,火影

這三部是熱血番適合青年看

別的種類的番因人而異

11樓:

18歲以前比看的漫畫又多拉那個那個動畫片我最喜歡看的是有,是哪乙個了?有許多許多的動漫畫我都提不上了名了,我的心裡就有那個陰影

12樓:

未成年的主要象什麼《聰明的一休》柯南有增長智慧型的必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強推海賊王啊啊啊啊!

如果有多的時間,鋼之鍊金術師,全職獵人,幽遊白書,家庭教師,eva,噬魂師,幻界戰線,clannad,未聞花名,都是超好看的!

14樓:hh七涼

《海賊王》,《龍貓》,《黑貓警長》謝謝都特別有意思,還特別好看。

15樓:

我家孩子現在才上初中,我看他一放暑假就看那個動畫片,哆啦a夢,還有那個名偵探柯南

16樓:匿名使用者

《灌籃高手》,乙個男人對於籃球熱愛

《海賊王》經典之中的經典

17樓:小度不知道啊

人工少女,可以學習好多知識,和技能,將來可以用的到,也符合當時年齡段的人

18樓:小鬼知道哈哈哈

喜羊羊與灰太狼,海賊王,名偵探柯南,還有你的名字。

19樓:匿名使用者

18歲以前可以看到動漫有很多很多,但是很多都是沒有太大意義的,對人們不能留下太多的印象,這些動漫只是一看而過,在腦海中沒有太深,也只是看著當時可能過癮一些,其實動漫絕大部分都是很有深刻含義的,他們為我的未來生活創造了很多想象空間,很多科學幻想最終變成了現實,大量的動漫,科幻最終都實現了世界上真正的現實生活,這就是動漫編劇創作的意圖。

20樓:

《明偵探柯南》是不錯的一部。

21樓:

西遊記,恐龍戰隊,聰明的一休,美女戰士,七龍珠,

18歲的女孩和30歲的男人,18歲的女孩和一個30歲的男人

我覺得他前妻挺可憐的,但你們現在應該是真心相愛了,所以一定要處理好這個關係。幫你男朋友出出主意,但也不要讓她佔用了你們太多精力啊。 黑貓小寶 如果深愛對方就不要計較太多,每個人都有過去,如果打算接受他就連同他的過去一起接受,那個女人也是一個可憐的女人,她和你一樣深受你所愛的人,而她卻沒你幸運可以和所...

我18歲,喜歡上了24歲的女孩,我18歲,喜歡上了一個24歲的女孩

傻孩子,該說什麼好呢?我 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內心的傷痛,別人體會不到 也許,我只能這麼說咯。你還年輕呢,以後的路,還會很長,很長,等待你的事情,還有很多很多。也許過幾年,你就不會那麼想了。思想成熟了,接受到更新鮮的事物了,感情就會變淡了。你接觸的每一個女孩子,都會給你不一樣的感覺,每個女孩子都...

18歲代表什麼,18歲的生日代表著什麼意義?

瘋子難不難 法律上規定年齡滿18週歲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定義為 不再享受未成年人保 的呵護,但是可以享受成年人享有的任何權利,開始擁有選舉權和被選舉權。民法規定 十八歲的公民有完全行為能力,可以完全以自己的行為進行民事活動,只要不違法不違背公序良俗就是有效的 十八歲,我們開始懂得 母親無休止的絮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