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儀華服飾有限公司倒閉了做了幾年員工有賠償金嗎

時間 2021-05-04 07:37:3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勞動合同就可以起訴

上海儀華服飾****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上海儀華服飾****是1994-06-22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台港澳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上海閔行莘莊七莘路1188號。

上海儀華服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6072787384,企業法人莊巨集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儀華服飾****的經營範圍是:生產服飾、服裝及兒童書包縫紉製品,銷售自產產品;與上述產品同類的商品及相關產品的批發、零售、進出口、佣金**(拍賣除外)並提供相關配套服務(不涉及國營**管理商品,涉及配額、許可證管理商品的,按國家有關規定辦理申請);在七莘路1188號地塊內自有多餘廠房的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7893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3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儀華服飾****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上海儀華服飾****怎麼樣 65

3樓:老伍古玩鑑賞

廣州左韓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海一家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還蠻不錯的,主要是適合我的風格,也便宜,我也想開一家這樣的店,不知道怎麼加盟 上海海一家服飾 怎麼樣? 暴走少女 上海海一家服飾 挺不錯的,正規可靠。上海海一家服飾 的經營範圍是 服裝 鞋襪 皮革製品 針紡織品 紡織品原料 除棉花收購 日用百貨 工藝品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