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獸人動漫

時間 2021-05-04 07:37:31

1樓:辣小娛

1:西遊戰記--故事的廢柴男主人公,喪失記憶,性格溫和,擅長做料理及逃躲。動畫中在酒館做廚師,陰差陽錯的捲入了委員會的鬥爭邂逅了摩露特(莫露特),之後不得不開始了毀滅世界的旅程,恢復記憶的奇利埃很帥,長著紅頭髮。

到了最後一集中才發現他的真實身份其實就是混亂之核(又譯:混亂**,破壞之核),有把一切化為沙石的能力 。

2:狐妖×僕ss--《妖狐×僕ss》是日本漫畫家藤原可可亞創作的少女向漫畫作品,於史克威爾艾尼克斯的漫畫雜誌《月刊gangan joker》2023年5月號(創刊號)起**中,於2023年3月號完結。截至2023年7月,單行本發行量累計100萬冊。

作品亦改編成同名電視動畫等。

3:瀨戶的花嫁--電視動畫《瀨戶的花嫁》改編自日本漫畫家木村太彥原作的同名漫畫。在2023年曾推出過兩部廣播劇cd,男女主人公分別由鈴村健一和田中理惠獻聲  。

在漫畫雜誌《月刊gangan wing》2023年12月號(10月26日發售)上宣布了動畫化的決定 。電視動畫於2023年4月1日深夜2:00首播,全26集。

4:狼雨--在這個人類文明已經變的荒廢的星球中,巨大的都市廢墟中殘存的人們依附於壟斷了高科技的貴族生活著。它們在尋找著失落的「樂園」,那是乙個由狼所創造的世界,傳說中滿月之夜,「月之花」的少女會開啟通往「樂園」的大門,指引狼前往樂園。

因為世界即將終結,所以狼去尋找樂園,抑或是,因為狼去尋找樂園,所以世界開始迎來終結。

5:豹頭王傳說--《豹頭王傳說》(guin saga)是日本於2023年4月出品的動畫作品,其原作者是慄本薰。歷史悠久的古老王國帕羅受到了邊境的軍事強國蒙古的奇襲,帕羅的國王和王后被殺害,首都克里斯塔爾陷落。

公主琳達和他的雙生弟弟雷姆斯利用藏匿在皇宮中的古代器械拼命逃離蒙軍的追捕,兩人誤入一片神秘森林。

2樓:搞怪一樂

1、《犬夜叉》

500年後的少女——日暮戈薇,因為自己身體裡的四魂之玉,被妖怪百足妖婦強行拉入食骨之井中,跌入犬夜叉被封印後50年的戰國時代,與被封印在御神木上的犬夜叉邂逅,並在迫不得已的情況下解開了少年的封印。

在隨後與妖怪的戰鬥中戈薇的箭射中了四魂之玉使之散落成碎片。一心想變成大妖怪的犬夜叉無奈之下跟能看見四魂之玉的戈薇,不得不陪伴著戈薇去尋找四處飄落的碎片,尋找四魂碎片的旅程就此開始了。中途碰到了七寶、彌勒、珊瑚並與他們成為了夥伴,這些夥伴都有著悲慘的遭遇。

2、《從零開始的魔法書》

電視動畫《從零開始的魔法書》改編自虎走翔創作的同名***,動畫由white fox負責製作。

2023年4月10日起每週一22:30在at-x首播。 中國大陸23:30由bilibili獨家正版更新。全12話。

劇情簡介

教會歷526年——。世界上有魔女存在,「魔術」也得到普及。然而,世界還並未知曉「魔法」的存在。在這樣的時代裡,還有著被人們蔑稱為「墮獸人」的半人半獸的傭兵。

他就這樣每日被魔女覬覦著,還夢想著能成為人類,直到某天在森林中遇到的美麗魔女改變了他的命運。「——想變回人類嗎?那麼傭兵,成為吾輩的護衛吧!」

自稱為零的魔女說自己的【零之書】——一本一旦使用不當甚至可能毀滅世界的魔法書不知被誰盜走,現正在尋找這本書的旅途中。

傭兵以零使用力量幫助他成為人類為條件,接受了成為自己最討厭的魔女的護衛的要求。圍繞著禁斷的魔法書,人們的思緒開始紛亂交錯……。

3、《未來卡搭檔對戰》

故事的舞台是2023年前後的日本首都·超東驚。

人類通過「搭檔對戰」,開始與稱作「親近界」的異世界居民進行交流。

所謂搭檔對戰,是指由獲選的人類「搭檔鬥士」與異世界的居民(搭檔怪獸)組成夥伴,進行對戰的卡片遊戲。這樣的對戰有時甚至將左右一國的命運,將搭檔怪獸的力量用作惡途的事件也時有發生。

相棒學園小學部6年級學生,未門牙王。他也憧憬著搭檔對戰,希望終有一日能與怪獸組成搭檔。一天,牙王發現一名少年被不良少年圍困,出於正義感而使用擅長的合氣柔術救助了少年。

有乙隻遙遠異世界的怪獸關注到了牙王的行為。那只怪獸就是龍族世界之英雄的孩子,「衝擊鑽突貫龍」。衝擊鑽中意能打破常識的牙王,與他契約成為搭檔。

本劇講述的是被搭檔怪獸選擇的主人公,通過搭檔對戰與搭檔跟同伴不斷加深羈絆,不斷成長的故事。

4、《野獸傳奇》

銀河的彼端,比斯特(beast)星。在這個星球上單獨完成進化、自稱比斯特人的種族,在海陸空各領域建築起了各種各樣的文明……比斯特星球上,散落著名為「聖物」的神秘立方體。

由「頂部」、「軀幹」、「底部」三個部分構成,收集到三個部分後,會得到驚天的力量。但同時,這也會引起巨大的災難和危險。

海之一族通過共同看管的方式管理「水之聖物」維持著平衡,空之一族索拉阿(ソアラ)聖國利用「風之聖物」的力量維持著浮游都市的運轉。陸上之王萊恩嘉(ライオーガ)統治的古洛里亞王國,將「炎之聖物」分別儲存在三處。

但是,比斯特人們為了各自的目的,爆發出了圍繞著「聖物」的戰爭,王國也危在旦夕。以「聖物」為中心,種族之間的戰鬥,拉開的序幕……。

5、《數碼寶貝》

《數碼寶貝》(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又名《數碼寶貝大冒險》,是根據日本萬代旗下同名電子遊戲系列改編電視動畫連續劇,由東映公司旗下動畫工作室製作。

本片的劇情接續於2023年3月上映的電影《數碼寶貝》,講述了八神太

一、石田大和、武之內素娜等八位孩子因意外進入網路世界,在同伴數碼寶貝的陪伴下,一同的奇幻冒險故事。

本片於2023年3月7日在日本富士電視台首播,之後曾多次重播,並被譯制、出口至世界各國和地區,中國大陸地區曾於2023年引進該片,並由廣東電視台譯制。數碼寶貝tv動畫至今一共有七部。從大冒險系列到數碼寶貝宇宙 應用怪獸。

3樓:薔祀

①陰陽大戰記:

陰陽術是一種類似於中國道法配西洋魔法的法術。具有占卜凶吉和召喚式神的力量,是日本傳統文化裡不可缺少的重要組成部分。主人公太刀花陸是乙個剛剛12歲的男孩子,對自己的命運一無所知,而且剛開始看起來完全沒有氣勢可言。

當他遇見式神白虎——虎源太的時候,形形色色的迷題和層出不窮的敵人接踵而來。故事背景中的鬥神一族,天流vs地流從幾千年前就有著剪不斷的關係,天流末裔陽明和地流末裔尤馬的激鬥,神秘的異次元——伏魔殿的存在等等,無數的冒險在等待著你親自去探索!

②狐妖×僕ss:

在故事當中,登場角色既非人類、也非純血妖怪,而是一些在祖先時期與人類交合的返祖類妖怪,也因為這個理由,返祖妖怪會被純血妖怪鄙視厭惡、甚至殺害。

而在這被俗稱為「妖館」的高階公寓裡,是給返祖類妖怪租住的地方,而為了防備其他純血妖怪的襲擊,在這「妖館」裡租住的租客也必定有一位名叫ss(secret service)的護衛守護者,這些ss除了保護主人的安全外,也會像管家般管理著主人的起居生活。

本作的女主角白鬼院凜凜蝶,是大財閥白鬼院的千金,但由於顯赫的家世帶來的種種原因致使凜凜蝶自小便養成了總是無意義地虛張聲勢、愛說反話的習慣,結果讓事情變得越來越糟糕,最後又自我討厭起來。凜凜蝶為了改變這種由家世決定的人生,而決定離開白鬼院,獨自搬去「妖館」居住,故事由她在「妖館」裡新的生活而。

③狼與香辛料:

到處旅行靠販賣一些小商品為生的商人羅倫斯,從因為收穫祭而沸騰的帕斯羅村回來後卻發現自己的運貨馬車中貌似有什麼東西在裡面,羅倫斯把麥束撥開一看,裡面卻睡著乙隻長有狼耳和狼尾巴的少女。這位少女自稱是「掌控豐收的賢狼——赫蘿」,靠麥子為生的她如果遺失了脖子上掛的帕斯羅當地麥子就會死。

赫蘿死賴著羅倫斯希望他能夠帶她回到遙遠的北方故鄉,見到少女的乙隻手變化成狼腳的羅倫斯,雖然一邊懷疑赫蘿的身份,但一邊也答應讓想回到出生的「遙遠的北方」的少女一同旅行,於是,狼女與商人「完全沒有劍與魔法的」旅行由此……

④犬夜叉:

500年後的少女——日暮戈薇,因為自己身體裡的四魂之玉,被妖怪百足妖婦強行拉入食骨之井中,跌入犬夜叉被封印後50年的戰國時代,與被封印在御神木上的犬夜叉邂逅,並在迫不得已的情況下解開了少年的封印。

在隨後與妖怪的戰鬥中戈薇的箭射中了四魂之玉使之散落成碎片。一心想變成大妖怪的犬夜叉無奈之下跟能看見四魂之玉的戈薇,不得不陪伴著戈薇去尋找四處飄落的碎片,尋找四魂碎片的旅程就此開始了。中途碰到了七寶、彌勒、珊瑚並與他們成為了夥伴,這些夥伴都有著悲慘的遭遇。

小狐狸七寶的爸爸被雷獸兄弟所殺害,所以來搶戈薇手中的四魂之玉,後來犬夜叉殺掉了雷獸兄弟替七寶報了仇。無家可歸的七寶便跟隨犬夜叉他們一起開始了尋找四魂之玉碎片的旅途。彌勒的家族從祖父開始被奈落下了風穴的詛咒,右手掌上的洞可以無限吸進任何東西,最終連自己都會被吸入消失。

他的父親和祖父都是因為這樣失去了生命。

彌勒便想搶到四魂之玉殺掉奈落解除詛咒,同時為家人報仇。此間遇到了犬夜叉他們,互相了解後,結伴同行。

珊瑚是身為妖怪退治屋的除妖師,被奈落陷害,全村人被殺害,自己的家人也被讓奈落控制的親弟弟殺害,還被奈落挑撥說是犬夜叉所為,便找犬夜叉報仇,經過和犬夜叉的一番戰鬥了解真相後,互相成為了朋友,一起踏上了旅途。之後,他們在與奈落的鬥爭中一起成長。

⑤瀨戶的花嫁:

故事敘述就讀於埼玉縣某中學的平凡中學生主角滿潮永澄,在暑假時於瀨戶內海祖母家遊玩,而在海中遇溺之時遭人魚少女瀨戶拯救,但因人魚世界中的一條規矩,被人類看見人魚真身的話,雙方中的一方就必須選擇死亡,而能迴避這向規矩的最後手段,就是成為人魚家族的一員。

燦藉此機會向永澄求婚,但遭到燦的父親豪三郎的極力反對,而豪三郎乃是人魚族的***集團瀨戶內魚類連合瀨戶組的老大,這樁婚姻卻不被燦的黑道老爸看好,甚至從中作梗破壞。燦追隨著永澄來到了他所就讀的磯野第三中學校,充滿暴力(?!)風情的青春愛情喜劇就此拉開序幕……

擴充套件資料

獸人是在奇幻文學中出現的種族,一般所稱的獸人指的是保留了獸類特徵(寬大的口部、全身覆滿皮毛、有尾巴)且具有人型(直立行走的腿、攫取物體的手),甚至有與人類相通思考能力的幻想生物。不過大致上來說,獸人在文學中還沒有完全定型的特色,每個作者描寫的獸人多少都會有些差異。

①詛咒人

在童話或神話當中,會有人類被詛咒變成動物的故事,也就是所謂的變身人,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狼人。

例如在希臘神話裡,國王lycaon由於膽敢試探宙斯的能力,將自己的其中乙個兒子宰殺、烹煮為餐奉給宙斯食用。宙斯早就察覺此事,為了懲罰lycaon 殘酷狂妄的行徑,而將其詛咒成為狼人。

另外《奧德賽》裡有一位住在艾尤島島上的女巫瑟茜(circe),會施法將人類變成動物或怪物。其他國家也有類似的傳說,像是中國**六朝志怪的虎人、瑪雅的美洲豹人還有夏威夷的鯊魚人等等。

動漫動漫動漫動漫動漫,動漫和動畫有哪些根本的區別?

loveless我看了。嘿嘿。草燈阿 咳咳 我不知道算不。我之前看的今天開始做魔王有樓主喜歡的長髮男。我們家浚浚阿。飄逸飄逸 要說這個的缺點就是稍微長了點 一共三季。全部完結。如果樓主有足夠耐心 比如說我拉.哈哈 這是個不錯的選擇。我覺得這個故事算緊湊。人物也很美型。我現在在看的公主公主。怎麼說把 ...

動漫軟體有哪些,動漫繪圖軟體常用的有哪些?

比較經典 2d 的就是flash ps ill之類的,要好一點 3d 的話就是3dmax poser maya等 動漫繪圖軟體常用的有哪些? 軟體帝 1 全民漫畫 家全民漫畫家是一款只需滑鼠操作,即可製作精美漫畫的繪圖軟體。使用它,不需要任何繪畫基礎就能輕鬆畫漫畫。使用者的奇思妙想和生活趣事都將在它...

魔獸世界獸人戰士20坐騎有哪些?除了奧格馬瑞的狼還有哪些?科多獸在哪買得到

炮戰扎古勇士 雖然很遺憾但還是得說,20的時候你除了奧格瑞瑪的狼以外能入手的只有特殊的可交易坐騎以及 卡牌坐騎 可交易坐騎為摩托,煉金龍,珠寶豹子以及橙斧的血色死亡戰馬 坐騎直接戰網內可檢視 卡牌坐騎包含從幽靈虎到灰色駱駝等各種tcg卡牌低機率出的坐騎,樓主可以自己買卡包開也可以 等直接買 科多獸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