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男生學什麼技術好,18歲的男生可以學些什麼技術

時間 2022-01-10 05:35:09

1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目前學習汽修好bai就業嗎?隨著汽車du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zhi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dao一路擴大。根據去年由教育部、勞動和社會保障部等六部委聯合公布的《緊缺人才報告》,汽修就業前景分析?

目前國內汽修人才的缺口至少達到百萬。資料統計顯示,汽車維修技師一直位列技能人才需求的前三名。

汽修人才缺口大

汽修人才的巨大缺口,不僅使熟練的汽車維修技師在人才市場上分外「搶手」,還使越來越多教育機構紛紛殺入汽修人才培訓領域,直接推動各種汽修人才培訓的日漸火爆。現在很多人才市場在招聘,但你很難看到有招汽修的。因為汽修行業在人才市場是招不到人的,我們更多的是要去挖人」。

汽車維修空間廣

中國作為全球最大汽車新興市場,新車銷量連續4年全球第一,汽車保有量超過1億輛,預計成熟階段保有量將達到3億輛。汽車服務業因保持較高的利潤率,一直被業界稱為汽車產業鏈上最大的利潤。在汽車服務市場還有很大上公升空間」。

除了較高的利潤、巨大的發展潛力之外,汽車服務業還有乙個優勢,就是市場十分穩定。「經濟好的時候,大家會買新車;經濟不好的時候,大多數人會選擇把舊車修一修,再用一段時間再說」,「只要有車在路上跑,我們就有飯吃,大家就不怕失業」。

2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學熱門前景好的專業啊,像ui設計、軟體開發、影視動漫、室內設計、電商財會等都是值得學習的專業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西點,西餐,中餐。都很不錯。這三樣比較吃香,就業前景好,環境優雅。

4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從目前行業的發展來看,廚師顯然是乙個最佳的選擇。「民以食為天」,不管未來科技如何發展,吃的主題是永恆不變的,所以,廚師永不失業。而近年來我國餐飲業飛速發展,急需大批高素質、專業技能強的廚師人才,這給廚師專業的學生提供了廣闊的就業市場,所以,學廚師也是不錯的選擇。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18歲的話,剛好是高中畢業的年級,這個時候不上學的話可以學習一門技術,將來也不用愁找工作,現在餐飲行業還是可以的,學技術,還可以提高自己的文化水平

6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計算機一直都是熱門專業,現在網際網路時代,各行各業都需要計算機人才,it市場人才需求量一直很大,作為熱門行業薪資也很不錯,所以計算機前景還是很不錯的

7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民以食為天,學技術可以考慮廚師哈,廚師不錯的,各行各業都是離不開一日三餐的呢,廚師這行比較的實用,也比較的吃香,是個不會淘汰的行業,建議你可以到專業的廚師烹飪學校學這塊的哈,對於以後的就業和創業幫助都是非常大的呢。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夠有所幫助。

8樓:支竹青於鸞

可以學乙個自己比較喜歡的行業,好好的坐下去,自己做老闆,自己開店,自己創業,祝你成功,好運。你一定能行的。

9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可以學設計行業啊,比如平面設計、網頁設計、ui設計等等,這些行業未來的發展前景、就業機會也是非常豐富的

10樓:饒穎卿苗亥

現在餐飲業發展前景挺不錯的,人人都要吃,發展空間大,學會了自己開店挺掙錢的,

11樓:嗯哼

在具體專業的選擇上,應該考慮自身的知識結構和興趣愛好,計算機相關專業對於數學和物理的要求要相對高一些。對於女生來說,選擇計算機相關專業還是比較辛苦的,一方面計算機專業的知識量比較大,另一方面計算機專業的實驗也比較多,所以在選擇計算機專業之前一定要有充分的思想準備。

12樓:小樂彤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會追求的人才

13樓:山東新華電腦

根據自己興趣愛好選擇行業那當然是最好不過了,像是計算機類的,大多數人還是非常青睞的

14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您好!您可以考慮學習汽車新技術專業,前景不錯!例如:新能源汽車,智慧型網聯汽車專業等等。

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汽修肯定是有前途的,現在汽修、汽車養護美容需求量都非常大,專業汽車人才緊缺。

15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西點吧,還是很好的

16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360行,行行出狀元。我們接受高等教育,無論做哪一行,只要做精做深就能有所成就,但是後來慢慢發現,靠自身的努力很重要,但是不是全部,選擇的重要性更不容忽視。選擇了正確的道路並為之不懈努力奮鬥,才是王道,就能收穫非凡。

相反,如果在起步階段便選錯了道路,那只會越走越偏,那麼,為了更好的未來而多年的付出便顯得不值得。那麼選擇什麼是值得呢?

民以食為天,不管科技怎麼發展,吃飯的主題是不會變的。而吃飯是離不開廚師的。目前我國的廚師行業人才稀缺,就目前而言廚師是屬於一種高薪的職業。能學好廚師終身就業也很有保障。

17樓:江西新華豆豆

360行行行出狀元,每個行業每個技術學好了以後都是有發展前景的

18樓:小樂同學

學什麼專業,要看現下總流行的趨勢,當下最流行的當屬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薪資水平高

19樓:匿名使用者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可以學it啊電腦專業、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都不錯

18歲的男生可以學些什麼技術

20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修正在走上坡路段 學好汽修實話實說,比上個三流大學強,上那玩意兒就是說出去好聽,其實不如實實在在學門手藝。

現在中國進入汽車消費時代,普通家用車普及率很高,合資品牌也才幾萬塊錢。即便在三線小城市,小區裡私家車照樣停得到處都是,馬路上汽修店雨後春筍一般冒出來。

我在廣州,有幾個朋友是做這行的,做得都還好。

有個在4s店裡做了幾年,現在是主管,月收入過萬。

另乙個廣西佬,從鈑金工做起,踏實肯吃苦,攢了差不多有八年的經驗和本錢,2023年自己開了個汽修店,當時規模不大,還在城郊。

但到2023年底我見到他,整個店擴容了很多,從最開始的洗車美容,到現在鈑金噴漆、維護保養都在做,僱傭了十幾個人,還成為了兩家保險公司的特約維修站。當然他的成功也許只是個例,但我感覺,有手藝,肯吃苦,總有出頭天。學汽修技術,要學精學成手藝,再加上踏實肯幹,成功的機會是有的。

21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正值人生美好年華,學技術,長知識,增經驗,加技能,才是真正的王道。選擇汽修,找適合自己的工作。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1、作為一名男生的你,有著健康力壯的體魄。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就業。

2、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提高首席技術官經驗是很容易的事。

3、汽修行業,現在市場需求量很大,每家每戶基本都有車輛,有車輛就自然有汽車服務。所以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4、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22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第一,想想自己有啥喜好。人生最好的方式是能把自己的愛好做成事業。

第二,一定要學一技之長。現在初中畢業後可以選擇的職業學校非常多,一些技工學校也有很多。建議你一定要報考或者註冊進去學學。

第三,2023年起,國家有了高職擴招政策,主要面向高中畢業後未被任何大學錄取、農民工、職工、退役軍人等設立,免筆試入學。

所以,綜上所述,高中畢業不要著急工作,先考慮公升入高一級的學校,或許上著上著你就發現了你的另一種發展可能。前提是,一定不要懶惰,一定不要自暴自棄,一定不要只想不勞而獲。

而選擇學什麼呢?現在廚師行業發展很好,前景廣闊。

23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bai很好,對學歷也du沒要求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zhi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dao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

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或者美容店的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24樓:霧聽離鐘

俗話說,「一技成、天下行」。掌握了一門技術,走遍天下都不怕!在選擇學什麼技術時,男生們除了要結合自身興趣外,更應該考慮其行業發展前景。

只有選擇對了,才能收穫理想未來。像現今社會,各行各業都呈現出了蓬勃發展的態勢,汽車行業就以其巨大的發展潛力,被譽為新時代的「**行業。而擁有一門精湛汽修技術的人才,更是順理成章的步入高薪族系列,成為企業哄搶的人才。

因此,對身懷一番志向的男生來說,在汽車行業大發展的背景下,學習一門汽修技術,是乙個上乘之選。首先,汽修人才就業薪水高。100萬的汽修人才缺口,使得具備專業汽修技術的人才更容易找到薪資待遇好的工作;其次,汽修技術人才發展空間大。

從汽修技師、裝備技師、高階技師、技術主管到技術總監等,可供上公升的職位多種多樣。最後,汽修人才創業多元化。只要學好了技術,經過幾年的社會經驗積累,便可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分得汽修市場的一杯羹。

「好的結局,源於正確的選擇。」競爭無處不在的社會,身兼重負的男生學習汽修技術,能更好的為事業開闢道路。

25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計算機一直都是熱門專業,現在網際網路時代,各行各業都需要計算機人才,it市場人才需求量一直很大,作為熱門行業薪資也很不錯,所以計算機前景還是很不錯的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考慮下烹飪相關的,學校有很多同齡的男孩子,他們學習各種專業的烹飪知識,實操練習也很用功,畢業的學生也有很多高薪的,去星級酒店或者是大飯店,或者是西餐廳等,如果感興趣的話,也可以考慮來實地諮詢了解下

27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男生可以學廚師,零基礎就能入學,門檻低,薪資高,前景非常好,非常適合男生學習。

2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同學在選擇專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乙個專業,學生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得更好。

29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結合當前的行業發展來看,選擇遊戲設計、影視製作都是乙個不錯的選擇。不過想要了解具體選擇哪個專業,這就需要根據我們自身的興趣愛好和自身的職業發展進行選擇了。

18歲女生學什麼技術好,18歲女生初中以上學歷,學什麼技術好?

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越來越多的出現在大眾視野裡,滲透進每個人的生活。正是因為這樣,顧客的需 求以及相關企業對人才的大量需求,注定了西點人才未來的發展前景,也給西點行業帶來了廣闊的市場。使得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學習西點。1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

18歲女生學什麼手藝好,18歲女生學什麼技術好?

其實現在女生的話,可以選擇學下西點,西點包括了蛋糕。麵包。甜品等,發展空間可謂是巨大的。而且學成後待遇絕對不差,對今後的發展也有很大的幫助。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現如今建議學下廚師,特別是川菜廚師特別的火,而且學成後待遇絕對不差,對今後的發展也有很大的幫助。 感一劍斷魂 女生最好學乙個能長久幹...

18歲該學什麼技術,現在我18歲了,應該學什麼技術啊?

現在是資訊科技時代,it技術類的人才就十分缺乏,據了解,現在it行業的網路工程師 軟體工程師等這些崗位非常吃香,乙個沒有任何工作經驗的人起薪最少6000 7000。這個薪水待遇遠遠高於其他傳統行業的待遇。所以,不要擔心上技校沒有前途,只要你能選好專業學到本領,拿高薪完全不是什麼問題。18歲的話,正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