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女生學什麼手藝好,18歲女生學什麼技術好?

時間 2021-05-05 08:24:05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女生的話,可以選擇學下西點,西點包括了蛋糕。麵包。甜品等,發展空間可謂是巨大的。

而且學成後待遇絕對不差,對今後的發展也有很大的幫助。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現如今建議學下廚師,特別是川菜廚師特別的火,而且學成後待遇絕對不差,對今後的發展也有很大的幫助。

2樓:感一劍斷魂

女生最好學乙個能長久幹下去的職業,比如說西點這類新興的熱門職業,西點師的需求是很大的,女生學出來很好找工作。可以去學習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歡做什麼 想做什麼

4樓:婁熠

女生可以選擇影視行業,相信很多女生都喜歡看電影,追劇,看綜藝節目等,還有很多女生喜歡追明星,所以在影視行業中有不少適合女生學習的技能,比如:影視剪輯、特效設計、動畫設計等,如今,影視行業真是急需用人之際,很多優秀的影視作品都需要影視行業人才,因此選擇學習影視行業,未來也能更好的實現就業。

5樓:小樂同學

女生在審美上有著得天獨厚的天然優勢,因此ui設計、插畫設計、平面設計、攝影、室內設計、網頁設計、原畫設計等這些專業,其實都非常適合女生去學習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可以選擇學習學前教育專業啊,隨著「二孩政策」的進一步放開,教育低齡化的現象日益顯著。家長想讓孩子贏在起跑線上,所以學前教育市場需求急速增加,就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

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女孩子可以選擇一些銷售類的,客服類的,保險類的,二手車等等,現在已經不是男生才能學汽修專業了,很多崗位女孩子比男孩子更加吃香,並且女孩子有很高的親和力,並且關注度也特別高,女孩子在銷售崗位上比男孩子有優勢,如果在技術崗位也可以獨擋一面的話,弄不好都可以成為網紅!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女孩子其實是很適合學習設計行業的專業的,如動漫設計、ui設計、vr數字**設計等

設計行業不需要到處跑,而且女孩子對於設計也很有天賦,所以很推薦這些專業

18歲女生學什麼技術好?

9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10樓:表長青輝溪

女生,現在學技能比較好的選擇,學設計吧

對於女孩子而言,天生的對於色彩和空間的豐富想象力再加上it技術的日益成熟,設計類工作似乎是專為女孩子量身定做。

環境藝術高階設計師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和公共場所消費檔次的提高,環境藝術逐漸成為乙個新興的、邊緣的、綜合的藝術系統工程。設計理念也從人的生理、行為、心理環境創造等更廣泛和更深意義的方面入手。從過去的室內設計到今天的室外設計、廣場設計、園林設計、景觀設計、橋梁設計、環境工程改造等全方位、多範圍的設計領域便可看出,環境藝術行業,範圍廣,用處多,前程遠大,待遇優厚

11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it技術,網際網路高速發展,相對應的it行業精英需求也會逐年上公升,畢竟各行各業以及人們的生活學習都離不開網際網路的支援,如今網際網路高速發展,所以學習it技術之後的就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好找工作,薪資也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喜歡文科,還是喜歡理科。文科的技術,主要有會計、模特、公關、、化裝、護理、理財、導遊、文秘、中介、人管(人力資源管理)、酒管(酒店管理)、網管、倉管、經管、生管、營銷、商貿、工貿、農貿等等。理科的技術,主要有計算機組裝、計算機應用、計算機設計、平面設計、3d設計、汽維、汽飾、服裝設計與製作、布藝、茶藝、酒藝、美食、美髮、美工等等。

關鍵的問題,是一定要自己喜歡的,有興趣的,決不是高工資的高待遇的。

13樓:天使心中的噩夢

額,你自己喜歡什麼樣的?不可能說隨便個女孩子都適合某個工作,還是得看你自身條件跟對工作環境之類的選擇啊!要不就變成所有18的都學一種技術好了,那怎麼可能呢?

14樓:陝西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的話可以學西點,西點很高大尚

15樓:正版小公尺粥

_(:з」∠)_學啥都差不多

16樓:渴侯玉石

學西點,麵包,蛋糕,還是不錯的職業

17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推薦學西點烘焙哦,西點烘焙比較實用哦

18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感受細緻,對於藝術感會有很好的把握,所以可以從事一些和設計類相關的職業技能,想平面設計、網頁設計、ui設計等都是目前比較吃香的職業,而這三個職業中,ui設計師的薪資水平與發展前景都會更好一些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學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畢竟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會上也能立足,靠手藝吃飯,也不會過時,如果你對西點蛋糕感興趣的話,可以來我們學校學習西點蛋糕,西點蛋糕是目前比較熱門的專業,長期專業學2-3年,畢業之後可以拿學歷,學校推薦到星級酒店和連鎖蛋糕店就業,後期想自己創業開店也比較簡單,短期專業快速學成,指導創業,想學習的可以諮詢我們學校!

20樓:婁熠

女生可以選擇學習平面設計,平面設計作為視覺設計的基礎,只要掌握不同平台的設計要求,可勝任紙媒、網媒等跨媒介設計。很多行業都需要平面設計師

21樓:小樂同學

女生學電子商務是很適合的,而且她們一般都比較喜歡擁有乙份技術含量,壓力小,收入穩定,環境舒適的工作,也不需要四處奔波,多費唇舌,應酬交際。體力勞動都不需要,所以這是非常適合女生的乙個行業。

18歲女生學什麼技術好,18歲女生初中以上學歷,學什麼技術好?

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越來越多的出現在大眾視野裡,滲透進每個人的生活。正是因為這樣,顧客的需 求以及相關企業對人才的大量需求,注定了西點人才未來的發展前景,也給西點行業帶來了廣闊的市場。使得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學習西點。1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

18歲男生學什麼技術好,18歲的男生可以學些什麼技術

目前學習汽修好bai就業嗎?隨著汽車du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zhi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dao一路擴大。根據去年由教育部 勞動和社會保障部等六部委聯合公布的 緊缺人才報告 汽修就業前景分析?目前國內汽修人才的缺口至少達到百萬。資料統計顯示,汽車維修技師一直位列技能人才需求的前三名。...

女生18歲送什麼禮物好,女生18歲成人禮物送什麼好

聲音圖書館 18歲也是乙個花一樣的年級,邁入了人生的另外乙個階段,可以送一些稍微穩重一點的禮物給她了。推薦一款巫潘多拉女性耳機,專門為小耳道設計的耳機,整體設計從編織線到鍍金方插頭無一不體現穩重之處。關鍵是用來送禮十分大氣,很體面。巫潘多拉女性耳機 巫潘多拉女性耳機 要看是男生送還是女生送,如果是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