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女生學什麼手藝好,17歲的女孩學點什麼技術好啊?

時間 2022-01-10 05:35:09

1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烘焙已經成為城市裡不可或缺的乙個行百業,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度快,所以說前景還是不錯的。培知訓學習的話要到專業的學校系統的學習下這樣道才能學習到真正的手藝,出去之後才能有更好的前途,選內擇學校的話要綜合考慮師資、資容質、環境裝置等各方面。

2樓:合肥徽湘情緣美食培訓

這個年齡基本成年,趁著年輕學個餐飲美食技術,比如西點,以後創業還是打工都是可以的。

3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西點啊,女生很適合學西點,西點行業發展迅速,西點師作為公認的高薪低壓職業之一,成為緊缺型人才,女生天生的細心很適合西點的精緻,西點甜蜜浪漫的氣質也很適合女生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17歲可以考慮學個西點,學成後工作也不累,薪資也可以。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

現在很多同學都去學it,本來網際網路就挺熱門的,好好學出來就很有前途。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通常心思細膩,想象力豐富,很適合學習電腦設計類的行業

如動漫設計、ui設計、室內設計、平面設計、環境藝術設計等,這些專業的就業前景也很不錯,而且是0基礎入門,對於學歷也沒有什麼要求

7樓:家居安徽

可以選擇西點烘焙,西點行業發展迅速,越來越受大眾喜愛,西點不僅要求味道好,外觀也很重要,一定要精緻,女生天生的細緻就很適合這點,西點甜蜜與浪漫的氣質也很適合女生

8樓:苑lai在咫尺

17歲的女生西點行業挺適合女生的,現在許多女生都是到新東方學西點。

1、西點學起來簡單,入門比較快,很適合女生學。

2、西點師工作在空調房,不冷不熱,乾淨衛生很不錯,很適合女生愛乾淨的特點。

9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10樓:最愛美好的自己

前提:你家有錢,你生活無憂,那是你的福氣,有這個前提的話,你不用來這裡問了沒用。反前提的話,你先問自己三個問題:

1、你比較喜歡做什麼樣的事情? 2、你以後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3、你最近有什麼願望?

只有回答好這三個問題,你才知道你要學什麼技術,以後走什麼路。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話,我建議學習糕點,學習乙個輕鬆的,我妹就是在四川學習的這個糕點,人家現在的就業多輕鬆的,還是薪東芳推薦的工作,確實感覺不錯的呢。

12樓:菜農無悔

你不想讀書了,初中還是高中畢業了。建議你先做文員開始

13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網際網路技術,我覺得現在的同學在選擇職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現在每個人都會用電腦,離不開網路。而且趨勢大家都能看的到,用電腦的人只會越來越多。

14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學蛋糕甜品西點專業可以創業就業,靈活度強,就業廣,前景好,工資高,工作體面,尤其適合女孩子,此外讀技校,學廚師,西餐,西點(蛋糕,糕點)這些烹調類專業都挺不錯的,建議去全國比較有口碑和名氣的學校去學習呀 老師手把手的教,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動手操作者,真材實料,只有專業的地方學出來才能對口味有所確保,出來完全可以獨當一面 此外,好的學校還包就業,拿大專文憑,都是酒店,去工作,而且必須是有星級的酒店,這樣對你以後的發展是很有幫助的!而且初中生的思維活躍,經常會做出新品,非常受到用人單位的認可。

1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女孩子在汽修方面還是很有優勢的,像做汽車營銷,需要了解到汽車的具體構造和運動原理,給客戶介紹的時候會顯得更專業。商務型的女生學汽修對企業和對社會都是有很大的幫助,現在的4s店急需汽車女生的人才。就業前景非常不錯

16樓:萬通小哥哥

現在汽修挺不錯的 汽車越來越多 對汽車方面的技術性人才的需求也越來越大 所以不怕找不到工作 再說現在汽修的薪資福利都挺不錯的 這又不是什麼青春飯 可以幹一輩子的

17樓:晉鴻禎

我就是學汽修的 以後用車的人肯定越來越多,車對與沒個家庭就像手機、電腦一樣的普遍,但肯定並不是每個人都會修車的,就像不是沒個人都會修手機一樣嘛 現在好車越來越多,好車壞了修就的花不少錢.建議你專門學,但是得精.得一步一步來,目前中國市場的汽車保有量要達到飽和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所以汽車後市場的前景是比較可觀的感興趣的可以來我們學校看一下

17歲的女孩學點什麼技術好啊?

18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可以選擇乙個自己喜歡的專業哈,比如說軌道交通,幼兒專業,智慧型網聯一些新新專業

19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可以學西點,裱花,烘焙蛋糕等等專業的, 現在的西點人才在社會上是很吃香的,學西點輕鬆時尚,工作環境優雅,待遇也相對比較高,現在學技術也比較方便,主要是學習的時候一定得找個正規院校,教學質量相對較好。而且正規院校一般學完出來都是推薦就業的,自己創業的都會有創業幫扶,比自己做要好得多,自己做學徒的話這些就只能靠自己,而且做學徒很難學到真的技術。

20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西點烘焙已經成為城市裡不可或缺的乙個行業,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所以說前景還是不錯的。

培訓學習的話要到專業的學校系統的學習下這樣才能學習到真正的手藝,出去之後才能有更好的前途,選擇學校的話要綜合考慮師資、資質、環境裝置等各方面

2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通常心思細膩,想象力豐富,很適合學習電腦設計類的行業

如動漫設計、ui設計、室內設計、平面設計、環境藝術設計等,這些專業的就業前景也很不錯,而且是0基礎入門,對於學歷也沒有什麼要求

22樓:山東新華電腦

其實現在社會上很缺乏實踐性很強的人才,你可以選擇個好的專業學習,像資訊工程、動漫設計、建築裝飾設計、平面設計、軟體開發

、網路工程等都是很好的專業。

23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可以選擇學習學前教育專業啊,隨著「二孩政策」的進一步放開,教育低齡化的現象日益顯著。家長想讓孩子贏在起跑線上,所以學前教育市場需求急速增加,就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17了,準備去學烹飪,女孩學烹飪也可以

2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適合女生學習的技術還挺多的,

不過這次我還是推薦一下西點吧,女生心裡手巧,適合學習一些diy手工,而且西點的工作環境相對於其他的職業工作環境是很不錯的,未來的西點師的崗位需求還是很大的,技術好的話肯定會有很好的發展,薪資待遇是可以的;也可以考慮創業,自己開烘焙店,也是很有發展前景。

26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建議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27樓:王將軍的助手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會追求的人才

28樓:

女生的話可以考慮汽車營銷,美容保養或者是保險與理賠,一來這些專業對學歷要求沒那麼高,二來學會簡單學精難,如果學精的話你就會在這個行業出類拔萃

29樓:瀹団湗钀

女生可以學美容保養,汽車銷售,保險與理賠等都非常適合女孩子,而且市場需求量大,有興趣可以考慮考慮

30樓:安徽萬通

女孩子在汽修方面還是很有優勢的,像做汽車營銷,需要了解到汽車的具體構造和運動原理,給客戶介紹的時候會顯得更專業。商務型的女生學汽修對企業和對社會都是有很大的幫助,現在的4s店急需汽車女生的人才。就業前景非常不錯

31樓:笑非笑

汽車專業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這是乙個男生的專業。其實女生學這個專業更有優勢,比如前台或是後服務市場都是非常不錯的。

32樓:安徽萬通小哥

對於低學歷,沒有社會工作經驗的女生來說,想要找到乙份工作,讓自己獨立起來,硬氣的花自己的錢,就一定要有某一方面的特長,通過特長來彌補其他方面的不足。那到底什麼工作輕鬆又穩定呢?幼兒教育、城市軌道交通運輸與管理、汽車商務、汽車美容等都是不錯的選擇,工作輕鬆,氛圍舒適,環境優美。

可以實地考察一下。

33樓:北冥

女生的話建議可以學汽車美容,銷售,保險理賠這些專業,都是挺適合女孩子的工作。而且市場的需求也很大。就業前景很不錯的。有興趣的話可以多了解了解。

34樓:濤哥一夢小

現在汽車行業新能源剛剛起步 市場很大 感興趣的可以來我們學校看一下 女孩子可以學乙個汽車銷售之類的

35樓:安徽萬通

都說汽修是男生的專業,但是很多女生卻也學這個專業,那麼女生學汽修好不好?個人認為女生學汽修很好的,汽車發展太快了,對人員的需求大多了,特別是女生的需求量更大,汽車銷售,汽車配件管理,汽車保險,汽車美容裝飾,汽車鈑金噴漆,汽車彩繪等多個位置需要女生!所以,女生學汽修也是很好的!

有興趣可以來我學校看看。

36樓:晉鴻禎

我就是學汽修的 以後用車的人肯定越來越多,車對與沒個家庭就像手機、電腦一樣的普遍,但肯定並不是每個人都會修車的,就像不是沒個人都會修手機一樣嘛 現在好車越來越多,好車壞了修就的花不少錢.建議你專門學,但是得精.得一步一步來,目前中國市場的汽車保有量要達到飽和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所以汽車後市場的前景是比較可觀的感興趣的可以來我們學校看一下

3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可以嘗試嘗試汽修裡面的美容和銷售行業的,這兩個行業都挺適合女孩子,汽修現在也很不錯的。

17歲女生適合學什麼手藝?

38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孩子一般心思比較細膩,對各種美食充滿熱愛,可又擔心被油煙燻烤,學西點就沒有這一煩惱。沒有油煙燻烤,西點師就可以優雅美麗滴製作出各種誘人的點心,用美食虜獲顧客的「芳心」。

女生學西餐也是不錯的,做西餐的工作環境特點就是無油煙,而且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生活質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更多人選擇到西餐廳用餐,尊享西餐的輕奢風。所以西餐行業在國內正不斷發展,商機無限,也讓更多人選擇西餐行業,並當作自己未來的事業。西餐行業作為乙個很有前景的行業,未來的就業機會十分廣闊,但是,想進入這個行業,想學習西餐首先就要選擇乙個好的西餐學校,尤其是西餐這樣比較要求技術的行業,學就要學到專業的技術。

目前西餐行來業在國內不斷發來展,西餐行業帶來了眾多商機,也讓許多人把西餐行業當做自己未來的事業。西餐行業作為乙個很有前景的行業,未來的就業機會十分廣闊,不過,學習西餐首先得選擇乙個好的西餐學校。只有好的西餐學校才能帶來好的就業,好的發展。

39樓:陝西新東方烹飪學院

17歲女孩子,可以學西點甜品。近幾年來,西點已經融入到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受到青睞。因此越來越多的人想點亮西點這項技能,不論是將西點作為自己的興趣愛好,還是想將西點作為自己的職業目標,學西點都是不錯的。

40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西點還是比較適合你的,這個年齡正適合,而且西點環境好,輕鬆無壓力的,是個高薪熱門的技能行業,推薦你可以考慮這方面的哦~

17歲學什技術好,我17歲,學什麼技術好?

可以考慮學習一門技術,男生學中餐,西餐,女生學西點蛋糕甜點是很不錯的選擇,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會上也能立足,靠手藝吃飯,也不會過時,而且技術型人才工資都會比較高 這些專業都是實操的課程,簡單易學,學成之後不管是就業,還是後期自己開店,收入都是非常不錯的,工作環境也好,工作時間也比較自由!17歲的話,...

17歲想學點技術學什麼好,17歲想學技術學什麼技術好?

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 硬體 網路 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17歲正是學習的好年齡 改行學技術,就要學電腦,不僅能改變人...

15歲女生學什麼手藝好,女生學點什麼手藝好

女生學西點輕鬆時尚。工作環境優雅,乾淨 很適合女生學習的啊 上技校學習一門自己喜歡的技術。女生學西點甜點烘焙是個不錯的選擇,西點甜點師是技術性的工作,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會上也能立足,靠手藝吃飯,也不會過時,而且西點甜點師的工資很高,後期想自己創業開店,也是可以的,我們學校專業培訓西點蛋糕,甜品,烘...